SOFINA Primavisa 讓膚況完美升級,妝效媲美敷過救急面膜!

SOFINA Primavisa 讓膚況完美升級,妝效媲美敷過救急面膜!

無瑕柔貼 長效亮澤輕裸肌
SOFINA Primavisa讓膚況完美升級,妝效媲美敷過救急面膜!
 
昨晚才熬夜加班,周末就要參加姊妹聚會,眼看膚況拉警報,卻連敷面膜的時間也找不到,想靠粉底遮瑕,卻落得斑駁脫妝;真希望有款底妝能征服各種膚況,即使來不及提前養膚,也能輕鬆遮瑕不掉妝,隨時綻放讓人稱羨的好氣色!
 
SOFINA Primavista 全新升級「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貼妝效果再進化,一抹提升黯沉膚況!絲滑質地融合肌理,近看無小粉屑;聚會時讓妳不用找空檔補妝,長時間嫩澤服貼,宛若天生好膚質!
 
SOFINA Primavista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零破綻女神光
SOFINA Primavista特別針對難上妝的NG膚況,全新改良「輕勻服貼水潤膜配方」,升級後的滋潤質地,一抹即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高親膚性的滑順妝膜,緊密包覆小皮屑,勻滑好推不留粉痕,水嫩柔貼不顯乾紋;前一刻還乾燥黯沉,下一秒立現零瑕亮澤!此外,持妝時效更是大躍進,長效貼合宛若完美的第二層肌膚,光感裸亮!內含「柔焦光感粉體EX」,運用光線原理,綻放超越底妝極限的細膩光澤,打亮毛孔陰影,小瑕疵瞬間修飾隱形!就算睡眠不足或生理期前後,肌膚鬧脾氣也能輕鬆遮瑕,不用打光就能透出無可挑剔的女神亮澤!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一抹注入柔霧輕裸光
想用粉底遮掉斑點瑕疵,就得放棄自然妝感?進化版「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讓妳打造自然輕透的柔霧裸光!內含「柔滑服貼粉體EX」,輕輕一抹就能密著肌紋,不結塊卡粉,勻緻零妝感;薄薄一層就能遮掉斑點毛孔,立現天使般的粉嫩膚觸,就像天生好膚質。提升後的持妝力,讓粉體與肌膚更能緊密融合,完妝再久都不易浮粉!搭配「柔焦光感粉體EX」,能將肌膚光線調整至絕佳狀態,超唯美柔焦修飾,宛若替肌膚覆上柔紗般的輕盈微光,展現糖霜感的薄霧美肌。近看更美更細緻,讓妳實現夢想中的裸粉氣質肌!
 
日本設計師版「柔漾繽紛粉盒」 連補妝都能成為全場嬌點!
有了SOFINA Primavista,參加聚會再也不怕NG膚況,365天都能輕鬆打造裸透女神光!換上完美春妝之外,更不能錯過SOFINA Primavista在台限定發售的「柔漾繽紛粉盒」,透光質地雕刻燦爛柔瓣,晶盈粉嫩主色調綴以暖黃花蕊,一拿出化妝包就能盛放春夏微甜氣息,讓妳從粉盒細節就能散發暖女魅力,每次聚會都讓好姊妹驚嘆不已!
 
 SOFINA Primavisa 讓膚況完美升級,妝效媲美敷過救急面膜!
SOFINA Primavist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30g  NT1100
-新升級「輕勻服貼水潤膜配方」
-柔焦光感粉體EX
-實驗證實10小時不脫妝*
*根據日本花王珠式會社委託法國實驗機構Laboratoire DERMSCAN 於2014年8月,針對22位20-59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10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無香料
 
 
 SOFINA Primavisa 讓膚況完美升級,妝效媲美敷過救急面膜!
SOFINA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9g  NT950
2015春夏限定發售 柔漾繽紛粉盒 NT300
-新升級 柔滑服貼粉體EX
-柔焦光感粉體EX
-實驗證實10小時不脫妝**
**根據日本花王珠式會社於2012年8-9月,針對21位22-50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10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無香料。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SOFINA ALBANC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一秒白透亮 下一則:PLEATS PLEASE 繽紛樂園Kawai 限定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