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BB霜&無油光淨痘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BB霜&無油光淨痘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夏日輕底妝提案:BB霜+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無油光淨痘BB霜SPF 40/PA+++ 61 Fair /62 Natural 30ml/NTD1,350

無油光淨痘粉餅 61 Fair /63 Fresh Beige/64 Cream Beige /65 Neutralc /66 True Beige 10g/NTD1,350

上市日期: 2015年6月1日

妳是否曾經在一天之中不經意地照了一下鏡子,卻發現早已油光滿面?這樣的情形在台灣悶熱濕黏的夏季尤其常見。專業皮膚科美妝權威品牌倩碧,多年來專注於研究推出針對不同肌膚需求量身訂製的保養品,提倡依據不同肌膚問題對症下藥,為所有消費者量身訂做專屬處方簽。今夏,倩碧針對因控油問題而深受粉刺、痘痘、痘疤困擾的消費者,推出全新底妝提案,運用全新的無油光淨痘BBSPF 40/PA+++無油光淨痘粉餅,打造2015夏季輕底妝。少了油光,全天都能散發恰到好處的光彩!


無油光淨痘BBSPF 40/PA+++
BB霜是一款必備的終極多功能化妝品,能呵護肌膚,免於外在環境的傷害,一直以來都極受亞洲消費者歡迎。今夏,倩碧針對油性與粉刺肌膚推出一款完美BB霜 ─ 全新的無油光淨痘BBSPF 40/PA+++,能打造出撫平瑕疵的完美自然妝感,為皮膚提供堅實的盾牌,避免因陽光而受到傷害,不阻塞毛孔或造成粉刺,控油潤澤,並能有效防止面皰/疤痕變黑。

妝感
極致輕薄,不油膩配方,使肌膚呈現自然霧光、保持完美妝感。能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並且撫平瑕疵與面皰疤痕。將毛孔最小化的同時,又能保持皮膚充分呼吸。妝感長達12小時,高防曬係數SPF40 PA+++能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倩碧全球產品研展部資深副總裁Janet Pardo表示:「擦防曬產品是預防面皰/疤痕惡化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然而,很多深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們誤以為擦防曬隔離霜會導致粉刺生成,或使自己的皮膚變得油膩。事實上,每天進行UV防護,能在肌膚與陽光之間提供一層保護層,保持肌膚的健康。」

創新科技

  • 高防曬係數: UV-A/ UV-B SPF 40; PA +++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 完美妝感長達12小時:含有鎮定肌膚的配方,而聚乙烯成分則能使得妝感更持久。
  • 油:經過特殊處理的化妝顏料與二氧化矽,使膚色更為生動真實,並能有效控油與皮脂,維持肌膚的舒適感,呈現自然霧面妝感。.
  • 改善膚色不均,效果立現:含獨特微細感光粒子,令肌膚明亮有光澤,撫平臉上瑕疵,打造完美無暇妝感。既不厚重,也不過分白皙,使肌膚呈現自然健康光采。

 

使用方法
充分搖晃無油光淨痘BBSPF 40/PA+++,再用指尖或倩碧粉底刷沾取適量,以畫半圓的方式均勻地塗擦於全臉。若有需要,可再多上一層,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睛。作為妝前乳使用時,可使妝感更加精緻無瑕;或可單獨使用,打造出自然妝感。卸妝時,使用倩碧卸妝液便能輕鬆地卸除。此產品不含油脂、無致痘性,且經皮膚科專家測試,適合混和性偏油與油性肌膚使用。

經敏感肌膚測試、100% 不含香料
排除已知過敏原,每一項產品上市前皆在600個人身上進行了12次實驗。只要在7200次實驗裡出現一次過敏反應,我們便會重新來過。

無油光淨痘粉餅
台灣女性普遍有攜帶粉餅補妝的習慣,然而,粉餅補妝常常會越補越厚,失去的自然薄透的輕薄妝感。針對因控油問題而深受粉刺困擾的消費者,倩碧推出全天候控油的無油光淨痘粉餅,不只輕巧好攜帶,讓妳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遮蓋臉上的疤痕、紅腫發炎的肌膚與瑕疵,絕佳的控油效果,能保持一整天的清新自然妝感,使肌膚感到格外清爽舒適。

持久無暇妝感
無油光淨痘粉餅擦起來服貼舒適、不卡粉結塊。利用高速噴射研磨技術(Jet Mill)處理的超微粒粉末,打造輕薄滑順的質地,能與肌膚完美貼合。此款持久粉餅不僅能創造出光滑無瑕的妝感,同時讓肌膚感到舒適無比。它能完美地遮蓋因粉刺疤痕所引起的紅腫與膚色不均,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防水防汗配方,清爽而不乾燥,能維持一整天的妝感,適合時時忙碌奔波的女性。

在家或外出,隨時都OK
無油光淨痘粉餅擁有時尚輕巧的粉餅盒,內附超大鏡面與抗菌化妝棉。除了能避免細菌感染、再次刺激肌膚,抗菌化妝棉亦能使妝感更顯均勻。平時放入皮包帶著走,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補妝。

若想打造完美的肌膚妝感,請嘗試在擦上無油光淨痘BB霜SPF 40/PA+++後,再搭配使用無油光淨痘粉餅無油光淨痘BB霜SPF 40/PA+++,是藉由水楊酸幫助治療肌膚問題,同時能在不刺激肌膚的狀態下掩飾瑕疵。針對悶熱的亞洲氣候設計的夏日輕底妝提案:無油光淨痘BB霜SPF 40/PA+++與無油光淨痘粉餅的完美搭配,是再簡單不過的方法了!若痘痘妝況嚴重的話,可以斟酌使用無油光淨痘粉底液增加遮瑕效果,打造完美霧面輕薄底妝!適合混和性偏油與油性肌膚使用。

經敏感肌膚測試。100%不含香料。不含油脂。經皮膚科專家及眼科醫生測試。

 

【倩碧  無油光淨痘系列底妝一覽表】

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BB霜&無油光淨痘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無油光淨痘BB霜SPF 40/PA+++ 

2015年6月倩碧推出全新無油光淨痘BB霜 SPF40+++,能打造出無瑕薄透,極自然健康的肌膚光采。有效阻絕陽光傷害,不阻塞毛孔與造成粉刺,超控油、超潤澤,有效防止面皰/疤痕變黑。妝效長達12小時。改善膚色不均,效果立現:含獨特微細感光粒子,令肌膚明亮有光澤,撫平臉上瑕疵,打造完美無暇妝感。

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BB霜&無油光淨痘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無油光淨痘粉餅

2015年6月倩碧推出全天候控油的無油光淨痘粉餅,能輕鬆遮蓋臉上的疤痕、紅腫發炎的肌膚與瑕疵,並能保持一整天的清新妝感。絕佳的控油效果,肌膚格外清爽舒適。

  • 超貼膚、超柔細粉質:利用Jet Mill噴射研磨技術處理的超微粒粉末,打造輕薄滑順的質地,能與肌膚完美貼合,創造出光滑無瑕的妝感。
  • 完美遮瑕:輕輕鬆鬆遮蓋粉刺疤痕,與肌膚不適時紅腫與膚色不均狀況,塑造最佳膚況。
  • 防水防汗配方:清爽而不乾燥,能維持一整天的妝感,適合時時忙碌奔波的女性。

 

倩碧clinique無油光淨痘BB霜&無油光淨痘粉餅 恰恰好的輕盈 全天候控油持妝一整天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2014年10月倩碧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強效抗痘粉底:無油光淨痘粉底液。祕密就藏在粉底配方中,能減低過多的皮脂分泌,卻不會帶走肌膚中的水分,其具有中等遮瑕力的配方能遮蓋痘痘、淡化明顯的肌膚泛紅情形並協助遮瑕毛孔。擦上無油光淨痘粉底液後,肌膚會感到沁涼、舒爽且容易輕柔地推勻,不會再次刺激敏感肌膚,同時有效治療痘痘,在痘痘肌狀況最好的時候,仍可繼續使用以維持水分平衡並控油,以預防長出新的痘痘。您將能獲得完美的自然霧面妝感,除了能持久一整天外,感覺亦舒適無比,此款持久、防水的配方非常適合潮濕的亞洲氣候。


◎圖片/資料來源:倩碧clinique

上一則: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全方位呵護肌膚。 下一則:【絕地救援】好萊塢大導雷利史考特最新鉅作 繼【星際效應】麥特戴蒙再度流放外太空 在火星上種起馬鈴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