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氧氣霜+氣墊粉底,李英愛的水潤白皙底妝

【后】氧氣霜+氣墊粉底,李英愛的水潤白皙底妝

大熱天化濃妝,肌膚缺氧了嗎?
輕輕透透的氧氣霜 + 氣墊粉底,給妳不油不悶好心情

夏天保養最麻煩,怕乾要保濕、怕黑要美白,要防曬還要上妝,臉上塗了一層又一層,肌膚都不能呼吸啦!想做好保養,又想要清透妝感,如何兩全其美?首先使用「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它質地輕透,卻有絕佳淨白效果,在基礎保養中使用,可將肌膚調理成不油不乾的最佳狀態。之後只要用遮蓋力足夠的「雪白氣墊粉底輕輕按壓臉部各處,就可以完成清透又無瑕的妝感,而且她具備了 SPF 50 防曬成分,讓妳可以直接出門,不必擔心陽光傷害了,是不是好輕鬆!


后-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后】氧氣霜+氣墊粉底,李英愛的水潤白皙底妝

■商品特色:市面上美白商品多達數百種,功能也各有不同,例如有些能針對瑕疵淡化,有些則專門擊退暗沉。唉!美白怎麼會這麼麻煩,難道沒有一瓶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嗎?有的!「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一瓶就能滿足所有的美白需求,而且還具有高效保濕力,出門前只要這瓶就夠囉!2015年全新的「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它能做到的不只是美白還能改善東方人蠟黃暗沉,透過令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做了臉部SPA,幫妳舒緩肌膚的壓力,從根本讓肌膚變好。此外,市面上的乳霜類產品,多半質地黏膩,不適合夏天使用;這瓶「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清爽好吸收的「雪融劑型乳霜質地」,延展性極佳,就算是夏天使用也能快速吸收,淨白同時潤澤肌膚,還能夠緊緻及收斂舒緩肌膚,讓妝感更加服貼,像剛撲過保濕蜜粉般的舒爽感;還可避免因上妝而產生的乾荒問題,讓肌膚更健康。擦拭後於肌膚自然形成潤色薄膜,為肌膚鎖住亮白,帶走局部斑點暗沉,供應一整晚的淨白動力,輕鬆擁有零斑點白瓷透光肌,

(1)、珠珍萃取物:黃金封膜技術完整封存珍珠萃取精華成份,使精華成份不被破壞,珍珠萃取物含高量氨基酸蛋白質,能夠有效強化肌膚細胞防護能力,並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且改善肌膚暗沉蠟黃,恢復白皙。

(2)、山蔘萃取物:現代人的肌膚長期處於酸性環境中,容易導致產生斑點且加速肌膚老化,山蔘萃取豐富的人蔘皂甘、多醣與微量元素能補充肌膚受損的氣,為細胞建立最佳的平衡機制,調理好酸性膚質,從源頭全面回復肌膚的透亮白皙,讓您的肌膚返老還童!

(3)、七香八白散:內含木香、丁香、白檀香、甘松香、丁香皮、沈香、橘紅等七種香味與白朮、白芨、白芍藥、白蔘、白蒺藜、白茯苓、白果、白斂等八種白色藥材,白芨含有葡萄糖能賦予肌膚滋潤,讓肌膚像絲緞般柔滑;白蔘能活化皮膚,促進新陳代謝,讓膚色更均勻,恢復明亮肌感。白芍藥能帶走臉上黯沉,幫助紓緩挫瘡、斑點和色素暗沉,幫助肌膚更白皙。

■商品資訊:容量:60ml    售價:5280 元   

 

更水潤、更白皙、更清透!我的無感底妝

【李英愛的水潤白皙肌:來自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SPF50+/PA+++

雪白光× 水潤光,展現極致無瑕光

1帶來豐沛水分,一上妝就有濕潤清涼感

內含「甘菊水」成分,能補充大量水分,一擦上肌膚就能感受到清涼濕潤感,快速舒緩發熱的症狀,調理成水潤保濕的狀態。

2首創漢方美白成份,皇后御用的青春處方

添加「后」的宮廷秘方,以及珍珠山蔘™等珍貴的漢方美白成分,有效淨化瑕疵,使肌膚由裡而外透亮,呈現出明亮淨白的光澤。

3柔軟蓬鬆的輕透感、完美遮瑕力和持妝力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兼具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給妳優秀的遮瑕力和服貼度,且持妝力強,讓肌膚一整天都有水潤光澤。

3重光采秘方

水潤光:補充大量水分的「甘菊水」

雪白光:明亮肌膚光采的「珍珠山蔘™」

無瑕光:輕透無感卻擁有強大「持妝力」、「遮瑕力」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SPF50+/PA+++    
 

【后】氧氣霜+氣墊粉底,李英愛的水潤白皙底妝
■商品特色:感覺不到的妝最舒服!讓肌膚輕呼吸的氣墊粉底,結合美白、保濕、防曬、降溫的氣墊式粉底,讓肌膚暢快呼吸。2015年度美妝界重量級新品「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還沒推出就有極高的詢問度,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魅力!這款「氣墊粉底」不僅觸感柔軟蓬鬆,能完全浮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而且這「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還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尤其現在紫外線強,使用氣墊粉底可以立即幫肌膚補水並達到降溫效果,舒緩發熱不適的狀況。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讓妳完全不用顧慮紫外線的傷害,讓妳閃耀無可取代的光芒,宛如皇后。

■商品資訊:容量15g*1(附蕊心1)   售價:2180 元    客服專線:8787-8739


◎圖片/資料來源:后


上一則: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發售後大受好評再推出新色 下一則: LANCÔME激光煥白系列,有效不刺激、術後保養也適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