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


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


12
小時白皙清爽我的底妝一淨到底!

全新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早晨剛上好的無瑕白皙底妝,才出門就打回原形?在台灣夏日高溫悶熱的天氣下,皮膚皮脂分泌以及髒空氣等,都會讓妝容因此變得暗沉不均、黏膩斑駁,即使想要進行補妝,也因為汗水的關係,無法讓妝容達到理想的境界!想要讓妝感保持宛如剛上完妝時的白皙透亮,又能持續清爽潔淨一整天?全球第一的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要告訴妳,打造12小時白皙清爽底妝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首款瞬效排汗粉餅

Maybelline媚比琳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研發出首款瞬效排汗粉餅「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獨特革命性「Clean-touch Powder 瞬效排汗粉體」,富含天然礦物珍珠岩粉末(Mineral Perlite),不僅能夠快速吸收汗水皮脂,更能將汗水瞬效瓦解為細小分子,快速蒸散汗水,不留痕跡,有效解決底妝因出油、流汗所產生的黯沉與黏膩感,讓妳在夏季無需補妝,也能維持長達12小時白皙清爽的完美妝容。Maybelline媚比琳創新研發的「雪絨輕粉體」,讓粉質更加輕盈細緻,使用時既能達到柔焦隱形毛孔與遮瑕的效果,同時還能夠提供清爽零負擔的完妝體驗。此外,為抵禦夏日紫外線危機,粉餅更添加了高防曬係數SPF34 PA+++,能夠長時間守護白皙肌膚不曬黑。



夏日首選
5X超強吸收力讓妳的底妝一淨到底


「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獨特的瞬效排汗效果,即使在炎熱潮濕的夏日,也無須擔心汗水、出油來搗亂,秘密就在於天然礦物珍珠岩粉末(Mineral Perlite)的5X超強吸收力,能讓汗水在表面上均勻地擴散乾燥,快速吸收汗水皮脂,加速汗水蒸發!經排汗力實驗證實,「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即使在遇水後,也能在極短時間內恢復乾爽!
夏日首選的底妝絕對非「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莫屬,再也不用擔心暗沉或補妝問題,底妝隨時都像早晨剛上妝般,持續長達12小時的白皙清爽,一淨到底!


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

9g / NT360內含粉盒/粉蕊/粉撲 共4色

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專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

01 明亮色 02 裸膚色 03 自然色04 健康色

12小時白皙清爽我的底妝一淨到底!

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SPF 34 +++

 

獨特革命性「CLEAN-TOUCH POWDER 瞬效排汗粉體 」 富含天然礦物珍珠岩粉末(Mineral Perlite),可以瞬效瓦解汗水皮脂,快速蒸散不留痕,有效解決底妝因出油流汗所產生的「黯沉」以及「油光」現象,無需補妝,也能維持一整天白皙透亮的完美妝容。

創新研發「雪絨輕粉體」,更細緻輕薄,柔焦遮瑕同時,給妳零粉感的完妝體驗

SPF34 PA+++有效防曬,長時間抵禦紫外線。不易致粉刺,溫和不易刺激。


◎圖片/資料來源:MAYBELLINE


上一則:倩碧clinique抗痘雙拍檔 無油光淨痘潔面膠 & 無油光淨痘刷頭 下一則: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發售後大受好評再推出新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