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 20周年限定香氛』令人心動的香氣



『AYURA 20周年限定香氛』令人心動的香氣


─AYURA成立20周年的紀念香味─

令人心動的香氣

AURA OF AYURA』登場!

2015年6月3 日(三)限定發售

AYURA 20周年限定香氛

建議售價NT1,600




AYURA從成立之初,經歷了時代的變遷,總是貼近女性的需求,以讓女性動心的「香氣」為重要目標。這次紀念成立20周年,針對人生活得精彩的女性,研發出能讓人產生往前邁進力量的『令人心動的香氣』 「AURA OF AYURA20周年限定香氛【50mL建議售價NT1,600】,於2015年6月3日(三)限定發售。

AURA OF AYURA」的香氣

   「AURA OF AYURA」是以草本芳香植物的香氣為基底,再結合清新纖細的「新芽」、微甜又讓人心情開闊的「櫻花」、用力度及溫柔度包圍環境的「大地」所誕生出的產品。是一種水嫩光澤閃耀及深度溫柔逐漸散開的花草香。

   這種香氣就像要讓身體的每個細胞都覺醒了一般,喚醒你的五官,帶給您向前邁進的勇氣與精神。一如AYURA過往給人的印象,藉由香氣使五感產生共鳴,讓身心同時處於最舒適的狀態。

AURA OF AYURA」的願望

   在東方,氣(AURA)代表萬物的開始,也是生命本身的動力。AYURA希望能藉由滿滿的氣(AURA),讓『肌膚、身體、心靈』能產生好的循環、增添美麗。

取名為「AURA OF AYURA」,是希望香氣產生出的讓人想前進的氣(AURA),可以讓每天辛苦打拚的女性更加有精神、閃閃發光。


『AYURA 20周年限定香氛』令人心動的香氣



香  料

新芽(葉綠素) - 綠色的清爽香氣。沐浴在陽光下、強而有力的新芽香氣,讓人感受到清新水嫩感。

 - 微微的酸甜味、有氣質的花香味,給人希望、讓人感到幸福。

大地(土)  - 蘊藏純粹有力度的能量、給人平靜溫暖的香氣,會產生被深深包圍的安心感。


香  調

是一種讓人充滿前進的力量、水嫩光澤閃耀及深度溫柔逐漸散開的花草香。

前調

清爽的葉綠素、香草與葡萄柚結合出的綠草調,

讓人湧現前進的活力。

中調

以櫻花的溫和甘味為基底的芬芳花香調

給人希望、幸福滿溢的感覺。

後調

香氣讓人感受到像大地(土)一般深深包圍的溫暖

與產生能量的力度,充滿整顆心。

 

使用方法

推薦在想要有前進的心情、讓心情開闊時使用。

噴在手腕.頸部.耳後等。

初次使用,請多次按壓噴頭直到噴霧噴出為止。



◎圖片/資料來源:AYURA

上一則:【Avène雅漾活泉水】愛心限定組-守護台灣燒燙傷兒童 下一則:電影【命運鞋奏曲】三大黃金陣容,溫馨聯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