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第一款21洗面乳
雙效超淨化雙色爆發力!
黑白雙效控油+緊緻毛孔、藍白雙效淨化+抗暗沉

 

每天生活要解決的問題很多,肌膚的問題也一樣!巴黎萊雅專業男仕全新推出第一款雙效雙色2合1洗面乳,就是要一次滿足你肌膚的不同需求!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專為亞洲男士膚質研發,擁有獨特雙色雙效潔面配方的「雙效控油緊緻毛孔洗面乳」與雙效淨化抗暗沉洗面乳」能分別解決男性兩大肌膚困擾,問題一:皮膚油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孔粗大明顯;問題二:受到外在環境刺激侵害,皮膚容易看起來疲憊、黯淡、無光。1瓶擁有雙效功能,展現雙色爆發力!


黑白雙效:控油
+緊緻毛孔

專為亞洲男士油性膚質研發,巴黎萊雅專業男仕推出第1支「雙效控油緊緻毛孔洗面乳」,獨特黑白雙色雙效潔面配方,能有效控制皮膚油脂腺分泌過於旺盛,同時解決毛孔粗大問題!黑色配方為活性黑碳能達到控油潔淨,如磁鐵般吸附毛孔內的汙垢和油脂,讓皮膚乾淨清爽,持續一整天不泛油光;白色配方為礦物白泥蘊含K-Mint淨爽因子,包含高嶺土以及薄荷醇,能幫助細緻淡化毛細孔,1罐雙效解決油性肌膚的2種肌膚問題!


藍白雙效:淨化
+抗暗沉

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外在環境刺激,容易造成男性肌膚看起來疲憊、黯淡、無光!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專為亞洲男士膚質需求研發,推出第1支「雙效淨化抗暗沉洗面乳」,獨特藍白雙色雙效潔面配方,能幫助疲累黯淡肌膚恢復健康光采!藍色配方蘊含法國高山泉水成分,能有助於淨化、潔淨肌膚,同時幫助去除毛孔髒污及油垢;白色配方蘊含G-Cylic平滑滋潤成份,能迅速滋潤肌膚,幫助帶走老廢皮膚細胞,擊退黯淡倦容,1罐雙效淨化、清潔擊退暗沉,讓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 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雙效控油緊緻毛孔洗面乳

100ml/NT$149

黑白雙效潔面配方

皮膚潔淨不泛油光,有效緊緻毛孔,肌膚清爽平滑!

 

黑色配方:控油潔淨

活性黑炭如磁鐵般吸附毛孔內的汙垢和油脂,皮膚乾淨清爽,不泛油光。

 

白色配方:緊緻毛孔

蘊含K-Mint*淨爽因子的礦物白泥 (*高嶺土、薄荷醇),能幫助細緻淡化毛孔。

 

   全新巴黎萊雅專業男仕【雙效雙色洗面乳系列】

雙效淨化抗暗沉洗面乳

100ml/NT$149

藍白雙效潔面配方

淨化清潔擊退暗沉,肌膚煥發健康光采!

 

藍色配方:淨化清潔

蘊含法國高山泉水成分,能有助於淨化、潔淨肌膚,同時幫助去除毛孔髒污及油垢!

 

白色配方:抗暗沉

蘊含G-Cylic平滑滋潤成份,能迅速滋潤肌膚,幫助帶走老廢皮膚細胞,擊退黯淡倦容!

 

 
◎圖片/資料來源:巴黎萊雅


上一則:BOUCHERON伯敻經典環戒男女對香 一種對永恆愛戀的堅定,凝結動人時光 下一則:宮澤理惠《紙之月》知名影評熬夜力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