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直擊各種痘痘困擾!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直擊各種痘痘困擾!



劇變!放手一搏
  精彩真實美

 夏日抗痘 許瑋甯親身展現女神肌



ORBIS於2015年6月1日推出全新「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應用了最先端的肌膚科學,全面提升痘痘抗菌力,直擊各種痘痘困擾,是以肌膚科學所領導,在直擊「各種痘痘」的同時,也讓肌膚的狀況煥然一新的預防型痘痘保養提案。

 

全面升級的「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除了著眼於全面提升“抗菌力”外,同時注重調整肌膚環境,在無油的環境下能夠引出肌膚原有力量;產品中運用「紫草根精華」抗痘成分,能使HBD-3抗菌胜肽發揮作用抑制痘痘惡化,成功找出改善各種痘痘的配方,創新的抗痘保養技術也因此獲得美妝界奧林匹克IFSCC最優秀獎

 

 

劇變!放手一搏展現最真實的美

 

本次ORBIS「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品牌年度代言人許瑋甯化身為白皙女神淨白登場,分享美麗肌膚的秘密。由模特兒成功轉型為演員的她,今年挑戰多部戲劇,讓更多的觀眾從戲劇中真正的認識瑋甯,她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而是由內而外所散出的最真實的美。許瑋甯也分享自己開始拍戲後的心路歷程:「觀眾們陪伴我一路走來,就像ORBIS一路走來陪伴著消費者,看著我們成長、看著我們變得更好,現在的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再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一番深情告白,溫暖了粉絲及消費者的心。

 

在戲劇之路上,瑋甯更是不斷的創新與突破,從小到大怕黑怕鬼的她,甚至挑戰接演恐怖片,活動後訪談問到在拍戲期間最害怕的事情時,她好氣又好笑的說,除了片場的氛圍及怪事連連令她感到害怕之外,最令她恐懼的就是熬夜導致肌膚乾燥長痘痘的問題了,她表示「雖然場景幾乎都在晚上,但拍到特寫時,還是會看到痘痘的痕跡,自己都很擔心會不會不連戲!」

 

 

男模走秀震撼全場  許瑋甯展現女神肌的秘訣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直擊各種痘痘困擾!

 

 

此次「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身著白色小洋裝的瑋甯,在帥氣男模的簇擁下宛如女神一般優雅登場,身為專業演員及模特兒的他們,不僅表演時表現出專業的態度,上台前更是做足了臉部保養的功夫,展現女神級的美麗膚質,迷倒眾人。

 

被問到為什麼選擇擔任ORBIS品牌年度代言人時,瑋甯表示「其實我覺得ORBIS和自己很像,就像是陪伴我一起成長可以信任的好姊妹,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變得更好,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給大家。」談到擁有女神級肌膚的秘訣,許瑋甯也透露自身的小撇步「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因此每天工作再累,也會徹底的將臉部清潔乾淨,讓肌膚好好的放鬆,才能夠將保養品吸收進去。」

 

 

簡單三招輕鬆遠離痘痘油光肌

與皮膚科權威、保養達人 攜手見證新時代抗痘保養術!

 

根據ORBIS的調查顯示,74%的女性會隨著生理期前等的月經週期出現痘痘,也有47%男性在意痘痘及臉泛油光的問題。因此特地邀請到皮膚科權威蕭晨隆醫師和大家分享正確的痘痘護理知識,蕭醫師分享私人三大秘招,從平常的生活習慣及飲食改善痘痘的狀況,第一招,平時多攝取含有維他命A、C、E的蔬果,可以有效預防痘痘及減緩痘痘發炎的狀況。第二招,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把握住黃金睡眠時間,擺脫熬夜及睡眠不足所造成的腫大痘痘。第三招,保持愉悅的心情,以運動的方式紓解工作及生活壓力,即可遠離令人困擾的痘痘。

 

保養達人Sam老師也教大家分享如何挑選最適合肌膚的洗面乳,以及正確的洗臉方式。根據統計,一般人皮膚的pH平均值約為5.8,正常皮膚表面pH值為5.0-7.0,皮膚在正常的pH值範圍內,皮膚能夠有效抵抗外界的髒污,因此挑選適合肌膚酸鹼值的洗面乳,並使洗面乳充分起泡後再清潔,能夠讓肌膚的彈性、光澤、水分處於最佳的狀態。保持乾淨清爽,及充分的休養,是痘痘肌養護的不二法則;發表會現場,Sam老師也透過簡單有力的實驗帶領大家見證全新科研 和漢淨肌化妝水及保濕液的清爽程度,無油保養給痘痘肌膚零負擔,卻能夠有效達到高效保濕,保持肌膚呈現穩定的健康狀態。

 

今夏ORBIS除了帶給大家全新「科妍  和漢淨肌系列」產品之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像許瑋甯一樣,擁有放手一搏的勇氣,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美麗。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直擊各種痘痘困擾!

商品名稱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

系列商品

潔面乳 120g          550

化妝水 L/M   180mL   630

保濕液 L/M 50g       730

 

【科妍和漢淨肌系列共通特徵】

調整防禦機能、提升抗菌力
從紫草根中萃取出的「紫草根精華」成分,可抑制週期性的紊亂,調整為不易長痘痘的肌膚。

以藥用成分保持肌膚健康

甘草萃取出的「甘草酸鉀」,能防止痘痘及肌膚乾荒,保持肌膚的健康。

提升肌膚原有的力量,戰勝乾燥壓力

在100%無油分的環境下提升肌膚的美容力,以高保濕成分「薏苡仁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進行保養。調整肌膚成為能強力抵抗乾燥等的外在傷害。

ORBIS科妍和漢淨肌系列,直擊各種痘痘困擾!

 

 

關於ORBIS>

ORBIS顛覆以往保養品業界的概念,於1987年首次發表了100%無油保養概念,多年來一直以科學的角度,秉持『創造無害肌膚及身體的產品』理念,並持續追求高穩定與安全的功效,不盲目追求流行,流於窠臼,誠實傾聽顧客的真實心聲,並滿足顧客的需求。這樣的概念不僅實現在保養品,也落實在食品上。ORBIS了解顧客為了持續保持健美的體態及肌膚所投注的心力,因此所有開發企劃的商品,ORBIS都將負起責任,今後將持續深入研究,堅持只提供最優質的商品。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易珈紅豆水》攜手世界和平會啟動紅豆水公益義賣,以愛為出發點讓愛源源不絕 下一則:【殺破狼2】男神古天樂大顛覆扮醜驚眾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