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五年】The Last 5 Years 6/5上映!! P.S. 我愛妳 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新力作!

【最後那五年】The Last 5 Years 6/5上映!! P.S. 我愛妳 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新力作!


★ 【P.S. 我愛妳】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最新力作!

★ 美國甜心安娜坎卓克繼【歌喉讚】後再展天籟美聲!

★ 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親身故事改編,同名暢銷音樂劇搬上大銀幕!

類型:愛情音樂

導演:【P.S.我愛妳】理查拉葛瑞夫尼斯

演員:【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好萊塢潛力男星」傑瑞米喬登

故事大綱

愛到盡頭才明白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改編自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同名音樂劇、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繼【P.S. 我愛妳】後第六部自編自導作品!故事圍繞在一對戀人從相識、相愛、結婚,到最後分手收場,相愛這五年中,從情深到心碎的故事。

男主角傑米(傑瑞米喬登飾),是一位事業正在起飛的小說家,他的太太凱西(安娜坎卓克飾),是面臨事業掙扎的女演員。兩人分別在不同時空中唱出愛情的心聲,傑米從最初的深情浪漫到最後的心酸無奈;凱西從結局的心痛苦澀倒帶到開頭的甜蜜堅定,而傑米向凱西求婚的同時,他們的人生開始交錯…。動聽的歌曲和寫實的情節,讓人感受愛情的美好,同時也體會現實的殘酷!

 

關於製作

【最後那5年】改編自2002年東尼獎得主傑森羅伯布朗的同名音樂劇。2009年,舞台劇中飾演凱西的得獎女演員雪莉雷尼史考特,在電影【P.S.我愛妳】試鏡時,遇見導演理查拉葛瑞夫尼斯。理查表示他非常熱愛這齣音樂劇,早在腦海中想像過每個鏡頭,希望能籌拍成電影。隔天,雪莉旋即安排理查與她的丈夫,也是音樂劇創辦人之一的寇特道奇共進早餐,從此兩人展開為期5年的合作關係,而理查更親自把這齣音樂劇改編成電影劇本。

2012年1月,理查拉葛瑞夫尼斯的好友兼舞台劇製作人珍妮布雷納,找來幸運猴影業的老闆蘿倫維索加入,於是這個計劃的製作團隊因而成形,努力完成籌資。而身兼編劇、製片、導演的理查找來好萊塢潛力男星傑瑞米喬登擔任男主角,更慧眼選中【歌喉讚】表現驚為天人的安娜坎卓克擔任女主角。

原音樂劇作曲家傑森羅伯布朗親自挑選音樂家組成管弦樂團,創作改編曲,並在2013年3月指揮前期錄音。同時,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攝影指導史蒂芬梅茲勒,以及男女主角安娜坎卓克與傑瑞米喬登也開始進行排演。電影拍攝電影中的多數歌曲是現場演唱,但演員會側聽到先期錄製的音軌,然後同步唱出。後製時,導演理查再選擇使用前期錄音或現場收音,或更進一步修飾聲音。
卡司介紹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凱西」

安娜坎卓克是多才多藝的女演員,曾在各種作品中展現她的好歌喉和動人演技。她主演賣座喜劇音樂片【歌喉讚】,其中演唱的歌曲〈Cups〉更奪得多白金,並登上2013年告示牌排行榜的人氣金曲。最新電影作品【歌喉讚2】,即將在5月15日上映。

她近期的電影作品還有改編自同名音樂劇的【魔法黑森林】,她飾演灰姑娘,由羅伯馬歇爾執導,跟梅莉史翠普和強尼戴普等人合演。2014年,安娜坎卓克同時有三部電影在日舞影展首映,分別是【聖誕快樂】、【THE VOICES】及【殭屍哪有這麼正】,這三部片都廣獲好評,媒體還將她冠上「日舞影展女王蜂」的名號。

2010年,安娜坎卓克演出傑森瑞特曼執導的好評電影【型男飛行日誌】,跟喬治克隆尼和傑森貝特曼合演,使她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並贏得國家評論協會的最佳女配角獎及MTV電影獎的最佳突破新星獎,還一舉囊括影評人之選電影獎、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和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提名。
安娜坎卓克最初因傑佛瑞布利茲執導的【一飛沖天】受到矚目,這部電影獲得2007年日舞影展的評審團大獎提名,也使安娜坎卓克獲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她的電影處女作是陶德葛拉夫執導的【青春百老匯】,成為2003年日舞影展的另類熱門片,還使她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以及年度Chlotrudis獎最佳女配角獎提名。

除此之外,安娜坎卓克也是頗有造詣的舞台劇演員,因演出1997年百老匯音樂劇《HIGH SOCIETY》發跡,還使她獲得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劇情類女主角獎提名,當時她才12歲,使她成為東尼獎史上第二年輕的提名者。

傑瑞米喬登(Jeremy Jordan)-飾「傑米」

傑瑞米喬登曾獲東尼獎提名,演過NBC電視台音樂劇影集【一鳴驚人】,跟安迪米恩特斯合演。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就是跟安娜坎卓克主演的音樂電影【最後那5年】。

傑瑞米喬登出生和成長於德州科伯斯克里斯帝,就讀伊薩卡學院,取得戲劇表演的藝術學士學位。2009年,他開始在紐約專業演出,擔任百老匯劇作《搖滾年代》的預備演員。後來他演出百老匯重演劇《西城故事》。2011年,他演出百老匯新音樂劇《我倆沒有明天》,由法蘭克威德霍恩和唐布萊克編劇,在Schoenfeld劇院上演。

電影方面,他演過2012年陶德葛拉夫執導的【歡樂之聲】,跟昆琳拉提法和多利帕頓合演。他也創作出東尼獎提名百老匯劇作《Newsies》中的傑克凱利一角,並因主演迪士尼音樂影集,獲得音樂劇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

導演介紹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編劇/導演/製片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是編劇、導演和製片。他編劇作品包括贏得艾美獎的HBO自製電影【熾愛琴人】,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還使他獲得艾美獎的電視電影和迷你影集類最佳編劇獎提名、及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編劇獎提名。他之前因【奇幻城市】的原創劇本,獲得奧斯卡獎、英國影藝學院獎和美國編劇公會獎的提名。其他電影編劇作品包括【大象的眼淚】、【麥迪遜之橋】、【小公主】、【輕聲細語】、【越愛越美麗】、【魅影情真】及【真情赤子心】。

理查拉葛瑞夫尼斯自編自導的電影作品則包括【P.S.我愛妳】、【街頭日記】、【巴黎我愛你】、【勇敢說愛】及【美麗魔物】,其中【街頭日記】更贏得人道獎(Humanitas Prize)的最佳劇本獎。他與已逝導演泰德狄米合製合導的紀錄片【A Decade Under the Influence】,獲得艾美獎提名,並贏得國家評論協會的威廉伊維遜電影史獎(William Everson Film History Award)。他與東尼古威合創,並自編自製WEtv電視台好評影集【善惡分界線】,將於2014年夏季首播。

甲上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劇照:

https://www.dropbox.com/sh/mui8ww2qg2scgy6/AABMr2Ya8qV1I1oiTZMnRwxUa?dl=0

 正式預告:

http://youtu.be/7zINlcVTFBc


資料來源:甲上娛樂

 

 

上一則:KISS ME花漾美姬 完美眼妝一次到位 化身夏季嬌點 下一則:《易珈紅豆水》攜手世界和平會啟動紅豆水公益義賣,以愛為出發點讓愛源源不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