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家族 粉嫩春色 浪漫蕾絲 早春新品

日比家族 粉嫩春色 浪漫蕾絲 早春新品

粉嫩春色 浪漫蕾絲
早春新品

     在2015年,正面積極的暖色系當道,如紅色、粉色、橘色、黃色、紫紅色…等等,希望用溫暖的色彩帶給大家正面的能量。成立於歐洲織品重鎮佛羅倫斯的Cottimaryanne,在早春新品『Frida蕾絲床組』的設計中,選擇暖色系中最溫柔的粉紅色為主,結合浪漫夢幻的縷空蕾絲,在同一片蕾絲上,同時融合了縝密的縷空蕾絲以及浪漫的薄紗蕾絲,運用巴洛克時期華麗且繁複的細節,表現出對稱的鍾型貴族家徽,彰顯極其奢華的宮廷生活,溫暖的粉色為初春臥房帶來柔美的氣息。堅持只使用百分之百純長纖金埃及棉,從原料的製造、工藝的設計、從頭至尾堅持在義大利境內完成,只為了創造出最頂級的質感與成品!





◎圖片/資料來源:日比家族


 

上一則:仕高利達 羊眉吐氣迎新春 送禮首選冠軍酒款 下一則: foodpanda空腹熊貓【年菜熊貓也外送 團圓時刻聚家中】 除夕年菜輕鬆上桌 上網即訂即享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