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2015迎接乙未羊年,除了穿新衣、戴新帽外,也要為自己增添好氣色、透過擴香吉氣法帶來好氣場!清新舒服的香氣總是能讓自己和他人感覺到神清氣爽,不僅能提升工作效率,也能讓人際關係更加和諧。不過,如何挑選適當的開春香氛,讓人財兩旺、桃花順遂,可就是一門學問,就讓愛居人助您透過香氣選擇,改變氣場增強周遭的好運能量。


新年期間最為重要,精油逆時針納吉氣法可以選擇象徵「大吉大利」的柑橘香調SOiL所倚有機佛手柑與萊姆精油與招財的檀香與岩蘭草精油搭配,先從房屋(住家、辦公室、店面、廠房)西南方開始薰香,接著以逆時鐘方向,在吉日吉時於各空間至少做一次逆時鐘開運納吉法,其餘吉時可在大門入口處或客廳(接待區、洽商區)定點擴香,不僅迎合節氣也能帶來福祿雙全好氣場;除此之外,Simpatico no.35花瓣擴香枝帶有花開富貴的意涵,高貴的香氣更是象徵著一個人的品味,因此特別適合擺辦公室中。


在個人香氛方面,「LSG法食香水-花綻沉香」恬淡優雅的知性氣息在開春時可以為女性朋友增添自信的風采,不論是事業或是感情都能更上層樓;「LSG法食香水-琥珀沉香」則是帶有破繭而出、大放異彩的象徵,非常適合想衝事業或是有對象的男性朋友呢!
 
 

新的一年,就讓愛居人推薦的開春香氛成為你的最佳助力吧!
(一) 擴香吉氣法香氛精油
SOiL 所倚有機精油
堅持在當地生產經認證的有機芳香精油及系列美體產品,從手工栽植、採收、萃取到完成品,皆合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無農藥、無不良添加,支持在地生產,更堅持所有植物成分萃取皆來自非洲當地豐沛的珍貴資源。
「大吉大利」柑橘香調精油
Bergamot有機佛手柑精油 10ml / NT$930 Lime有機萊姆精油 10ml / NT$740
「招財」精油
Sandalwood天然檀香精油 2.5ml / NT$1,100 Vetiver有機岩蘭草精油 10ml / NT$1,110

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二)「花開富貴」

Simpatico no.35花瓣擴香枝 240ml / NT$1,980

高貴的花香,融合了玉蘭花、草本植物芫荽及深得大家喜愛的杜松、丁香、及荳蔻,讓心情如同走進夢幻秘密花園中的百花盛開。

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三)開運香氛
「女香」LSG 法食香水Rose Oud 玫瑰沉香
優雅自若的玫瑰調和沉香香調散發和煦馥郁的香氛氣息,讓人沉醉在與廣藿香交織而成的愉悅氛圍中。
♦ 前味:番紅花 ♦ 中味:玫瑰 ♦ 後味:皮革
「男香」LSG 法食香水Amber Oud 琥珀沉香
馨香怡人同時帶點木質香調的琥珀,在乍暖還寒的氣息中彷彿蘊藏著驚喜,將感性的點點滴滴贈予生命。
♦ 前味:佛手柑 ♦ 中味:香料 ♦ 後味:琥珀

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iGzen 愛居人喜“氣”羊羊  開運香氣助您旺整年




◎圖片/資料來源:iGzen 愛居人

上一則:LEVI’S® 男女早春強力新作 兼具都會俐落戶外街頭氣息,打造新年最自信裝束 下一則:NU SKIN 拒當刻紋摺!緊緻肌膚 觸手可及 NU SKIN ageLOC®活顏倍彈源液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