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韓森新年開運黃金組 教你一次完成情人節與新春指彩!

莎莉韓森新年開運黃金組 教你一次完成情人節與新春指彩!

莎莉韓森新年開運黃金組
教你一次完成情人節與新春指彩!




喜氣羊年 莎莉韓森特別推出限量指彩超值組
過年一定要紅色或金色這兩個顏色來為自己沾沾喜氣、增添好運!如果不喜歡全身紅色的裝扮,不妨考慮在細部的指甲上做裝飾點綴,達到畫龍點睛,取個好意頭的效果。

莎莉韓森特別為大家挑選了具有細膩質地亮片的黃金色與酒紅色,分別推出新年黃金招財超值組與新年鴻運招福超值組,珠光效果的光亮感,幫你提升整體亮度,在新的一年開始充滿閃耀生氣。
此外,自去年底推出即獲得熱烈好評的奇蹟光療系列也推出紅色奇蹟組限量,可以維持14天飽和色彩不掉色的類光療效果,即使年節再忙碌,也可以輕鬆維持漂亮指彩。

一次完成應景情人節與新春指彩!
今年過年正逢西洋情人節,在指甲彩繪方面,更是紅色與金色搭配的好時機。彩繪時,選用同時代表愛情與喜氣的紅色為底色,用亮金色簡單彩繪上愛心圖案,就同時很有幸福情人節與好運新年的味道!
愛心彩繪小技巧:預先準備竹籤、筷子等尖圓頭工具,沾取適量指甲油,先點出愛心上方兩個飽滿的圓點,在往下延伸出愛心的尖角,就完成愛心囉!


◎圖片/資料來源: 莎莉韓森

上一則:CLIO珂莉奧 “給了他性感吻痕 我的唇色卻依舊完美持久” 魔幻吻痕 光感持色唇膏 下一則:東妮寢飾家族 超級特賣會1折起 春節年前最後一檔 除舊佈新最後機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