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SWAROVSKI絢麗配飾綻放春夏光彩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一同漫步晶瑩清澈的晶燦花園


SWAROVSKI自1895年創立至今一直是頂級水晶工藝之首,延續每季創作獨一創新的精神,以全新的靈感主題及創意元素,打造緊貼潮流,彰顯品牌獨有光彩的產品系列。在2015年春夏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 (Nathalie Colin)表示「大自然在我們的創作中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晶璨花園」系列不但再次展示施華洛世奇對現代美感的追求,更以動植物及昆蟲為題材,塑造出嫵媚流麗的線條與圖案。」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為讓更多人能一睹璀璨水晶的丰采,特於2015年1月16日 (五) 假BELLAVITA GALLERY舉辦SWAROVSKI 2015 春夏「晶燦花園」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除了展示全新商品外,還邀請到人氣女神”隋棠”擔任壓軸領軍名模群共同展演今年「晶燦花園」系列新品,感受SWAROVSKI璀璨迷人之姿。


漫遊春日晶燦花園 時尚配飾裝點生活的美好
2015 春夏系列以大自然為靈感,揉合粉嫩的春日色彩,及搶眼亮麗的夏日色調,打造夢幻與時尚兼具的時尚配件。在2015春夏飾品設計中大量運用印花、鏡面對稱和多層次搭配,透過光線折射,閃耀奪目的耀眼光芒設計表現女性高貴優雅的風采。同時在水晶的運用上,鏤空金屬裝飾、簡約的線條及橢圓形、馬眼形和梨形造型的切割水晶,巧奪天工的工藝塑造優雅的樹葉和花瓣形態;還有融合玫紅色和藍綠色水晶串飾與淡紫色水晶珍珠搭配的水晶飾品,絕對一眼擄獲你的心,戴上它更是無時無刻閃亮動人。


一踏入記者會現場映入眼簾的是璀璨繽紛,猶如馬卡龍粉嫩色彩般的花園環繞在你四周,彷彿漫步在歐洲街頭,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也為SWAROVSKI刻畫出另一道鮮豔的軌跡。現場準備了新品陳列區要讓大家搶先試戴,以不同主題呈現:華麗水晶梳妝台、璀璨高貴的金屬色,與搶眼亮麗的切割水晶相互輝映,在梳妝台上一眼就看上它;繽紛印花區、鮮豔繽紛的多彩水晶拼出印花圖樣,大玩顏色組合與創意,感受盛夏的動感活力;對鏡成雙區、時尚簡約的金屬設計,透過左右對稱的穿搭哲學擦出潮流新火花,每樣新品都彰顯出 SWAROVSKI水晶的非凡魅力和其精湛工藝。




人氣女神隋棠 綻放自信閃耀風采擄獲眾人目光
曼妙優雅的豎琴演奏,輕柔的音樂流瀉出迷人浪漫春日氣息,走進晶燦花園裡沉醉在粉嫩綺麗的色彩中,感受大地回春的活力。性感甜美的林葦茹帶領名模們展演2015春夏新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精緻迷人的風采。而人氣女神隋棠作為壓軸時尚展演,量身打造迷人閃耀的SWAROVSKI水晶純手工高級訂禮服,巧妙的剪裁設計盡顯隋棠玲瓏曼妙好身材,搭配璀璨華麗的水晶飾品,閃閃動人驚豔眾人,完美演繹繽紛印花之美與對稱平衡哲學,瞬間抓住鎂光燈的焦點。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隋棠表示:「SWAROVSKI獨特迷人的設計,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尤其今年春夏晶燦花園系列加入更多柔美的色彩與華麗造型,像她身上的Cardinal系列,把項鍊當手環佩戴,更能發揮混搭創意,戴上水晶飾品馬上成為派對中最亮眼焦點!在即將到來的浪漫情人節,也絕對是對戀人表心意的絕佳選擇!」抵擋不住的巨星光芒,與晶燦水晶相互輝映,創造永恆不墜的最佳畫面。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2015春夏晶璨花園系列(CRYSTAL GARDEN COLLECTION)

每季,施華洛世奇都會為時尚風格賦予嶄新詮釋,並以全新的靈感主題及創意元素,打造緊貼潮流,彰顯品牌獨有光彩的產品系列。2015春夏系列就是從大自然獲得啟發,夢幻而兼具現代格調,猶如一個迷人花園,將柔和淡雅的春日色彩,以及奢華亮麗的夏日色調完美呈現。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表示︰「大自然在我們的創作中一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晶璨花園系列不但再次展示施華洛世奇對現代美感的追求,更以動植物及昆蟲為題材,塑造出嫵媚流麗的線條與圖案。」集輕巧、閃亮與當代魅力於一身,此系列利用鏤空金屬裝飾、簡練的線條,以及橢圓形、馬眼形和梨形切割水晶,巧妙再造優雅的樹葉和花瓣形態﹔除了閃耀媲美燦爛陽光的金色金屬效果外,更融入了翡翠綠色、粉紅色和翠藍色等絢麗的水晶,加上百搭多變的造型,絕對是現代女生搭配日夜裝扮的最佳選擇。


施華洛世奇憑藉非凡創意與實力,成功研發出150多種色彩和效果,來展現多采多姿的自然美態。柔美的色彩為設計注入清新氣息,就如以玫紅色和藍綠色水晶串飾搭配淡紫色水晶珍珠的Clay項鏈。Stardust手鏈亦以輕柔悅目的色彩造型,成為女生夢寐以求的時尚配飾﹔除鑲有730顆及1,460顆小巧水晶的單圈及雙圈設計外,更有全新的雙色款及項鏈款,讓女生日夜綻放無可比擬的閃亮風采。精緻細膩的色彩,隨著豔陽高照的盛夏漸趨大膽搶眼,更以Céleste闊手鐲作出完美示範──綴有多顆水晶的特大造型,配以質感輕盈、富有層次感的樹脂玻璃素材,加上品牌享譽國際的「立體水晶飾布」,打造仿如懸浮於半空中的水晶效果。

此系列的另一設計特色,是以豐富手法展現璀璨華麗的金光魅力。Crown項鏈的金色裝飾造工講究,並鑲有搶眼別致的尖角切割水晶,與粗身蛇鏈上的金字塔形密鑲水晶互相輝映。簡約誘人的Click系列,以呈現珍珠效果的金屬設計搭配密鑲水晶﹔極致柔美的鍍玫瑰金色、鍍金色或鍍銀色金屬造型,非常百搭好看。揉合時尚魅力與浪漫詩意的Candy系列,以昆蟲和蝴蝶為靈感;多款匠心獨運的傑作,包括透過品牌獨有的Pointiage® 技術,以人手鑲嵌水晶的耀眼鏈墜。充滿立體感與裝飾藝術元素的Cubist系列,則以金屬鏤空效果突顯迷你密鑲水晶的閃亮風采﹔融入修長蛇鏈的鏈墜設計,更可為造型增添感性活力。


繽紛閃亮的2015春夏晶璨花園系列,以精巧細膩與奢華瑰麗的設計,為每天生活注入閃爍魅力。



施華洛世奇別具當代格調的2015春夏男士首飾及配飾系列

施華洛世奇的2015春夏男士首飾及配飾系列,以簡潔線條、中性色調與粗獷物料,為既現代又充滿都市感的帥氣魅力帶來完美延續。此系列的飾品高雅與時尚氣息兼備,容易配襯之餘,更展現含蓄細緻的光彩。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Cross Signature 手鏈及袖扣

Cross時髦搶眼的鍍玫瑰金色素材,與精緻悅目的黑色密鑲Swarovski水晶形成強烈對比﹔加上以黑色皮革精心打造的織繩手鏈和項鏈或粗身手鏈,絕對是配襯上班或休閒服的不二之選。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Caesar 手鐲

Caesar結合時尚別致的編織圖案、真皮織繩,以及密鑲黑色Swarovski水晶的不鏽鋼或黑色磨砂PVD裝飾,為整體設計注入幾何美感。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Center 袖扣

Capture和Center以俐落線條為特色,並在拉絲不鏽鋼上分別綴以密鑲Swarovski水晶和正方形切割Swarovski水晶。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2015春夏「晶璨花園」繽紛派對 人氣女神”隋棠”壓軸時尚華麗展演  Clarity 鏈墜

Clarity揉合黑色Swarovski水晶與磨砂及拋光不鏽鋼素材,盡顯稜角分明,低調耀眼的風采﹔而鏤空的軍人吊牌鏈墜更是今季必備。



除上述的焦點新作外,施華洛世奇亦為Bengal和Blaze主題,分別帶來一款簡約雅致的手鏈和戒指。品牌還有多款不同形狀和色調的袖扣,為此系列劃上圓滿句號,同時方便顧客選購禮物,送給各種風格的男生。


施華洛世奇的2015春夏男士首飾及配飾系列,再次為品味型男呈獻一系列迎合不同風格及場合,同時綻放獨特光彩的飾品。






施華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在打造迷人水晶之餘,更為人們帶來數之不盡的精彩體驗。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優質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和燈飾等製成品。此外,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亦為展示藝術性水晶精品提供了獨特的場地。


Swarovski Entertainment與電影業的知名夥伴和優秀人才攜手合作,創作出風靡全球的國際頂級電影﹔施華洛世奇基金會(Swarovski Foundation)則以支持創意與文化、關懷社會及保護自然資源為宗旨。現由施華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員管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在全球約170國家設有2,480間分店,員工人數超過24,000人,2013年營業額為23.3億歐羅。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Tyrolit(研磨產品)組成的施華洛世奇集團,2013年營業額為30.2億歐羅,員工人數超過30,000人。






◎圖片/資料來源:Swarovski 

上一則:台北凱撒國宴主廚團隊推出評比常勝軍年菜 美食好酒迎新春 人氣外帶年菜套餐 4,388起 下一則:ANNA SUI甜蜜夢境粉紅限量版淡香水 勇敢追尋自我夢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