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以色彩×光線效果 消除肌膚煩惱 簡單2步驟,平筆刷頭的萬用遮瑕筆

ORBIS 以色彩×光線效果 消除肌膚煩惱 簡單2步驟,平筆刷頭的萬用遮瑕筆

以色彩×光線效果 消除肌膚煩惱
簡單2步驟,平筆刷頭的萬用遮瑕筆
『ORBIS 完美光感遮瑕筆』
2015年2月1日 全新上市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2.2g 售價480元2015年2月1日  全新上市

隨著年齡增加,眼周的肌膚煩惱以及全臉的皺紋都會隨之增加,雖然想要遮瑕,但有不少人因為「遮瑕膏的用法感覺好困難」「不知道應該要選擇什麼顏色才好」等而卻步。預定於2015年2月1日全新上市的「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以平筆刷頭就能簡單遮蓋黑眼圈及暗沉的遮瑕筆,簡單完成的2步驟是連遮瑕筆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容易塗抹的平筆刷頭,就連細微部分也能塗抹的均勻漂亮。此外,萬用的色彩設計在臉上不會顯得突兀,協助修飾各種肌膚煩惱。只要在上妝前輕鬆塗過,就能改變全臉的印象。



1. 眼周、唇周都能使用!易於使用的平筆刷頭
彈力適中又柔軟的「平筆刷頭」能帶來最舒適的膚觸,不僅是眼周的黑眼圈,就連法令紋還有唇周的暗沉都能輕鬆遮瑕。

2. 以色彩×光線的效果,消除所有的肌膚煩惱
著目於顏色的錯覺以及光線反射的效果,運用「橘色的補色效果」、「顏色的彩度效果」、「光線的反射效果」充分對應各種肌膚煩惱。

3. 一整日維持無瑕的妝感效果
特別採用「滋潤服貼層膜」,就連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即使到了傍晚也不脫妝,讓肌膚持續擁有滋潤觸感。



1. 眼周、唇周都能使用!容易使用的平筆刷頭
採用輕輕塗過,無論是大範圍或是複雜的細微部分都能輕鬆塗抹開的「平筆刷頭」。彈力適中又柔軟的筆刷能帶來最舒適的膚觸。不只是眼周的黑眼圈,就連法令紋還有唇周的暗沉都能以2個步驟簡單‧輕鬆遮瑕。先在黑眼圈以及法令紋等在意的部分輕輕刷過後,再以指腹輕拍均勻即可。使用粉狀粉底時請在上粉底前使用,使用液狀‧霜狀粉底時,請於上粉底之後使用。

ORBIS 以色彩×光線效果 消除肌膚煩惱 簡單2步驟,平筆刷頭的萬用遮瑕筆

2. 以色彩×光線的效果,消除所有的肌膚煩惱
為了能對應所有使外表年齡一口氣上升的各種肌膚煩惱,所以著目於顏色的錯覺以及光線反射的效果。
  「橘色的補色效果」•••修飾黑眼圈‧暗沉
  「顏色的彩度效果」•••以高彩度效果讓黑眼圈‧皺紋變得不明顯
  「光線的反射效果」•••「光線控制粉末」帶來的柔焦效果

橘色的補色效果
所有的補色色彩混合在一起後就會變成無彩色(=顏色消失)

光線的反射效果
以「光線控制粉末」的柔焦效果,讓黑眼圈‧皺紋變得不明顯

顏色的彩度效果
因為是高彩度設計,所以能以視覺效果修飾肌膚上的凹凸
就像檸檬上的凹凸看起來會不明顯,就是因為彩度高的關係!

3. 一整日維持無瑕的妝感效果
因長時間觀看電腦螢幕等整天過度使用的眼周,容易因眨眼導致脫妝以及乾燥等煩惱。因此特別採用了「滋潤服貼層膜」,就連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即使到了傍晚也不脫妝,讓肌膚持續擁有滋潤觸感。連熟齡肌眼周的凹凸也能服貼、柔軟性高的密合膜成分,以及能在塗抹開來時瞬間形成保濕膜的保濕成分,就算是眼周有劇烈動作時也能持續貼合,在1整日中實現鎖住滋潤的潤澤雙眸。


ORBIS 以色彩×光線效果 消除肌膚煩惱 簡單2步驟,平筆刷頭的萬用遮瑕筆

商品名稱

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

發售日

2015年2月1日

容量

2.2g

售價

480元

 

使用方法

【使用粉狀粉底時】

保養▶完美光感遮瑕筆▶粉底

【使用液狀‧霜狀粉底時】

保養▶粉底▶完美光感遮瑕筆▶蜜粉

 

<配合成分>
●無香料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含提升遮瑕力‧修飾力的粉體:光控制粉末※1
●含玻尿酸複合層膜:滋潤服貼層※2
●SPF15‧PA++
※通過敏感測試(請注意並非所有人皆適用此敏感測試結果)


◎圖片/資料來源:ORBIS

上一則:聯華食品 萬歲牌薄鹽三果 健康又美味 下一則:OSIM 全球首創臀部按摩器 放鬆,緊緻,俏臀輕鬆坐到位 OSIM 2015年度新品 uHip 美臀娃娃讓每個女人都想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