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連續10年 美國熱銷NO.1 
全球千萬口碑 品牌10大傳奇
音波洗臉 就是科萊麗

全球首創音波洗臉科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2015即將邁入10週年!從2004年正式上市銷售至今,Clarisonic科萊麗以音速之姿襲捲全球,10年來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創下許多驚人紀錄,至今音波淨膚儀的熱潮依舊火熱發燙,襲捲全球超過30個國家,其能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球愛美女性的美妝必備品,10大特色,成功奠定全球10年NO.1的驚人佳績!


1. 美國銷售NO.1,締造100億台幣業績、持續蟬聯Sephora第一名!
2. 專業推薦NO.1,超過4,000位美國皮膚科醫生背書推薦!
3. 專利認證NO.1,擁有41項全球專利,美國認證!
4. 醫學背書NO.1,具11項醫學臨床實證報告,安全溫和有效!
5. 媒體話題NO.1,獲獎無數,美妝、時尚雜誌爭相報導!
6. 名人口碑NO.1,超過百位好萊塢明星、名人、名模愛用推薦!
7. 最高品質NO.1,最多頂級飯店、SPA指定使用品牌!
8. 安全溫和NO.1,唯一皮膚科診所醫美療程指定使用品牌!
9. 粉絲愛用NO.1,10年間,達到1,000萬愛用者的實力!
10. 售後保障NO.1,美國製造,唯一30天不滿意包退及2年保固!


品牌10大傳奇 打造連續10年 美國熱銷NO.1

科萊麗的驚人表現,絕對得歸功於獨一無二的專利科技「音波共震科技」。每秒300下音波左右微震,溫和有效震出深層粉刺,搭配獨家「流體作用力」,以奈米級SPA水流60秒深層淨化毛孔、秒殺粉刺,不怕拉扯肌膚,造成肌膚內部深層傷害;臨床實驗更證實,一天2次,一次1分鐘,即可打造出令人讚嘆的6倍潔淨力,並有效增加61%的後續保養功效,音波淨膚儀清潔肌膚的洗淨效果與安全性,都優於手洗效果與旋轉刷頭式洗臉儀器的效果。音波淨膚儀的高端科技不只應用在洗臉上,在美國西雅圖原地組裝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更具備完全防水的特性,不論是泡澡或淋浴時皆可使用,採用磁性充電電池,無須更換電池,讓每一次潔顏都能享受高科技的洗臉樂趣。




ARIA熱銷全球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2015年即將邁向中國生肖年─羊年,也是開啟全新燦爛10年的序曲,羊在歷史上一直是和平與繁榮的代表,是平和、智慧與創造力的象徵,傳統占星學認為在羊年出生的人極具魅力、樂善好施,他們文質彬彬且慷慨包容。為了慶祝羊年到來,科萊麗獨家推出羊年設計限量款,奪目的花朵象徵著生命、美麗與奢華,是展現對傳統剪紙藝術的崇尚與致敬。

 


貼心3段淨膚模式 淨膚保養好人性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3段速淨膚模式」依照各種膚況需求,選擇最適合的速度洗淨肌膚,才能溫和有效滿足肌膚各種清潔需求。

1段速 溫和淨化:
以溫柔的方式洗淨肌膚,即使是處在敏感嬌弱狀態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 肌膚敏感脆弱狀態
● 首次使用音波淨膚儀


2段速 深層淨化+26%:
適用於所有的肌膚狀況,肌膚潔淨力比第一段速度增加26%。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 毛孔堵塞,粉刺問題
● 日常外出淡妝時

3段速 殘妝淨化+56%:
需要加強淨膚力洗淨臉部深層髒污或殘妝時使用,淨膚力比速度1增加56%,比速度2增加30%。建議使用狀況如下
● 暗沉或油脂分泌旺盛
● 黑頭粉刺問題
● 濃妝殘留或高係數防曬品殘留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2015羊年限量版
2015年1月限量上市

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特價$6,300 原價$7,150
- 音波淨膚儀ARIA (正產品,2015羊年限量版)
- 敏感肌刷頭
-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
-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 音波淨膚儀ARIA兩用立座
加贈 奢華絲柔眼唇刷頭 (價值$,1050)

Clarisonic科萊麗10週年 2015羊年限量版喜羊羊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Clarisonic科萊麗



上一則:嘉儀 全新德國嘉儀HELLER電子式葉片電暖爐寒冬中熱情上市 下一則:Neogence霓淨思 漢方、醫美絕妙相生 你專屬的宮廷級養膚術! N5漢萃黑面膜系列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