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FRESCO 用對油、吃對糖,讓「食」安「實」安!

COCO FRESCO 用對油、吃對糖,讓「食」安「實」安!

COCO FRESCO用對油、吃對糖,讓「食」安「實」安!

 
        迎接嶄新的一年,最重要的莫過於「食」安「實」安,油脂和糖類是人體產生能量兩大來源,因此吃好油、用好糖都是鞏固健康不可或缺的要件!


           選油把握三要件(1)來源和營養成分標示清楚的油品、(2)配合烹調溫度使用冒煙點高的油種、(3)新鮮無精製加工之油脂;如此用油才能獲得安心且完整的營養!而糖對身體的影響同樣不容忽視,吃到壞糖容易造成身體負擔,甚至是引起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因此選擇糖品的三要點(1)以未精製取代精製、(2)以低升糖指數(低GI)替代高升糖指數(食物引起人體血糖變化浮動高低數值)、(3)天然糖優於化學代糖;把握三原則,讓吃糖零負擔


           飲食必須同時兼顧健康才能真正的享受吃的快樂,COCO FRESCO與大家分享來自斯里蘭卡的有機椰子食材- 有機椰子油、有機椰糖、有機椰蜜,經過歐盟EC和美國USDA與國內多重有機認證,將健康和安心注入飲食中。有機椰子油,控溫冷萃取自第一道初榨程序,富含中鏈脂肪酸在體內直接轉換成能量不囤積,高冒煙點的特性耐高溫且不易造成油煙
英國的《每日電訊報 Telegraph》報導,2015年食品新趨勢:低升糖指數的有機椰糖、椰蜜便獲選其中,因為他能提供更充沛的飽足感,由新鮮椰肉低溫烘焙而來,未經精製,保留鋅、鐵和多種礦物質營養,帶著天然焦糖香,美味健康兩者合一,會是2015年健康烘焙趨勢的好選擇。

[新年搶鮮禮組盒一]
椰子油三入 贈小椰糖 預購價: NT$ 1,480 八折 (原價: NT$1,840)

COCO FRESCO 用對油、吃對糖,讓「食」安「實」安!

[新年搶鮮禮組盒二]
椰子油+椰糖+椰蜜 贈櫸木杓 預購價: NT$ 1,180 七九折 (原價:NT$1,490)

COCO FRESCO 用對油、吃對糖,讓「食」安「實」安!


◎圖片/資料來源:COCO FRESCO
上一則:【電影】Fxxking good luck " 該死的好運!!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獲選英國2014 GQ年度風雲人物 下一則:QUIKSILVER ROXY展新店 HAPPY NEW YEAR!2015新年快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