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KNOX 6 in 1 多效合一的SUN BLOCK ISA KNOX X2D2 防曬CC光澤乳

ISA KNOX 6 in 1 多效合一的SUN BLOCK ISA KNOX X2D2 防曬CC光澤乳

6 in 1 多效合一的SUN BLOCK
ISA KNOX X2D2 防曬CC光澤乳
 


新一代光感CC乳霜,將所有機能結合為一的聰明底妝
從肌膚護理、營養供給、薄透底妝著手,ISA KNOX全新推出新一代光感CC霜,內含色彩膠囊在接觸肌膚瞬間化開,可幫助肌膚展現自然且明亮的膚色,輕鬆搭配蜜粉,就可完成輕薄明亮的韓系裸妝。另一特色就是內含62%的肌膚保養成分,可為肌膚減少底妝的負擔!內付專用粉撲的盒裝外觀,以按壓的方式適量的取出內容物,方便外出時攜帶補妝。還有抗皺、美白、保濕的護膚機能和紫外線隔絕效果,是個不限季節可隨時隨地方便使用的多功能CC SUN BLOCK。


商品特徵
6合一的 CC光澤乳
① 高防曬係數:  SPF50+ PA+++,完美抵抗紫外線,為肌膚提供水分和保濕。
② 長效保濕: 裟羅樹萃取物*代替純水做基底,使肌膚如絲綢般滑順。62%的皮膚保養成分,打造水分保濕的肌膚。
美白肌膚: 熊果素**能矯正暗沉膚色。
預防老化:  羥脯胺酸***使肌膚平滑。
膚色明亮光潤:  膚色粉末+3色膠囊,完美修飾膚色,塗抹肌膚後化開,打造光彩動人的水嫩妝容。
修復暗沉膚色:妝感持久,不論多久也不需擔心暗沉,可維持宛如剛上妝般的明亮感
* 裟羅樹萃取物:使肌膚明亮。延緩肌膚老化。幫助肌膚鎮定舒緩,富有彈性。
** 熊果素:美白成份,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
*** 羥脯胺酸: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使用感特徵:
ü   明亮的粉色,在塗抹瞬間立刻調和成適合臉部肌膚的明亮膚色。
ü   水嫩且柔和的質地,延展度極佳。
ü   即使塗抹後過多久也無暗沉現象,可持久呈現明亮膚色, 宛如天生膚質般的自然。
 
建議對象:
ü   想要兼具防曬與底妝功能,且對肌膚無負擔的一次解決底妝的顧客。
ü   追求持久度佳、宛如剛上妝般明亮不暗沉的顧客。
ü   追求攜帶便利且可隨時補妝的顧客。

使用方法
攜帶便利且可衛生的包裝設計。打開盒蓋,壓下按鈕取出適量光澤乳塗抹於臉部即可。
以兩頰-額頭-鼻-下巴 順序,從內往外 延著肌膚紋理塗開。
使用粉撲時 : 按壓 3次。(打造滋润、有光泽的肌肤。潤、有光澤的肌膚。)
用手塗抹時 : 按壓 2次。(打造平滑、柔軟的肌膚。)
補妝時 : 按壓 1次。
※ 依照使用方式調整用量

商品資訊
品名:ISA KNOX X2D2 防曬CC光澤乳
容量:16g+16g
售價:NT$1,880

ISA KNOX 6 in 1 多效合一的SUN BLOCK ISA KNOX X2D2 防曬CC光澤乳

◎圖片/資料來源:ISA KNOX

 

上一則:Hart Schaffner Marx針織系列全面五折 下一則:施舒雅美容世界 與日本euglena公司,共同開發推出「euga優雅琉金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