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croxx x Champion 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fingercroxx x Champion 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fingercroxx x Champion
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品牌背景
fingercroxx為double-park旗下品牌,服飾設計靈感源自日常生活的點滴。fingercroxx以兩指交架為品牌標記,有正面的街頭俚語意味。另外,設計師根據每季不同的主題重新設計出獨有的品牌標籤,服飾標籤貫徹主題,讓穿著者的自我個性更突出。fingercroxx著重圖案設計及布料的選用,注入流行時尚元素及細節,製作出簡潔乾淨的輕便時尚衣飾,令其品牌於香港街頭品牌中佔一重要席位。


Champion品牌背景
創立於1919年的Champion至今已具近百年的歷史,是高機能性的運動服裝代名詞。90年代,Champion是NBA的官方贊助商,並受多名籃球巨星追捧,如Jordan、George Gervin、Olajuwon、Barkley、Magic Johnson等,故此成熟一輩的NBA球迷都認識Champion。

Champion最初以出品優質汗衫為主,及後開始為美國海軍訓練學校提供運動衣,因而聲名大噪。50至60年代,品牌以獨特的植毛印花技術在運動衫上印大學徽章及名稱,成功打入美國高校及大學市場。踏入90年代,Champion更多次先後成為美國奧運代表隊指定運動服飾供應商。

憑藉獨家專利的編織技術Reverse Weave及高科技的材質,Champion素以其耐穿而革新的產品聞名,且具備諸多的世界第一發明,包括連帽上衣(hooded sweatshirt)、雙面T恤(reversible t-shirt)、氣網材質衣服(breathable mesh clothing)及運動內衣(sports bra)等,時至今天依然廣受使用者的好評。


fingercroxx x Champion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fingercroxx與世界知名美國運動服品牌Champion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以品牌的秋冬季主題「sport jam」為設計藍本,並以濃厚的軍事元素-綠色迷彩為主調,設計出棒球tee、厚棉T、棒球外套及棉褲等特色單品,盡顯兩家品牌的風格。

本季炙手可熱的棒球外套,除了是Champion的王牌單品外,亦是fingercroxx熱賣單品之一,將運動風格完美呈現出來。單品上加入Champion的標誌飾章、fingercroxx的標句「FGXX」及融入代表fingercroxx的創立年份「02」和Champion的創立年份「19」等數字,令簡約的運動服飾,增添不少紀念性,絕對不容錯過。


fingercroxx x Champion 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fingercroxx x Champion 全新運動風聯乘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fingercroxx
上一則:思薇爾 經典思薇爾「挺享塑」質感、設計感形塑豐挺性感 下一則:La mode法式潮寢 超值商品加1元多1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