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Stay Warm, Stay Slim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進入冬季,女生們紛紛開始採買新一季的保暖衣物,然而對於注重打扮的女生來說,冬季穿搭的挑戰在於如何在保暖之餘,又能呈現俐落時尚的冬季造型。身為丹寧領導品牌,LEVI’S®不斷推陳出新,執著於布料與製褲技術創新研發,堅持帶給女性消費者最佳的產品與穿著體驗。繼秋季引發熱烈討論的全新機能材質Legging系列,LEVI’S®於今年冬季再推兩款機能新作,以特殊VILOFT®綠色環保纖維布料打造冬季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與版型布料全面再升級的Super Skinny超緊身系列丹寧褲。今年女生不用再為保暖而加重下半身的負擔,選擇一條兼具美型且具有保暖功能的LEVI’S®丹寧褲,配上時髦有型的長、短版外套,便可穿搭出不同的城市與戶外時尚。


Stay Warm, Stay Slim  LEVI’S®新推頂級保暖丹寧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在寒冷的冬天,怕冷的女孩最常以多層次的穿搭保暖,上身穿著可以不同層次衣物搭配,但下身穿著若在長褲內加一件厚棉褲襪或發熱褲,則容易穿出女生最害怕的「熊樣」。為解決女孩們在寒冷冬天想要舒服保暖又不願犧牲時尚感的煩惱。LEVI’S®於今冬力推新款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品牌在嘗試多種不同布料後,捨棄一般保暖丹寧需採雙層縫製的方式,特選常用於貼身衣物的頂級綠色環保纖維VILOFT®入褲,與丹寧布混織,使輕薄的丹寧褲保暖度大幅提升。與純棉纖維相較,VILOFT®纖維除了擁有130%的保暖性,極其柔軟且透氣的質地,加上耐穿耐洗的特性,將扭轉消費者對於丹寧褲的想法,成為冬季最舒適保暖又好看有型的必備單品。今年冬天,注重保暖的女生,請即刻擺脫緊繃的厚棉褲襪與厚重發熱褲,只要套上一件薄薄的LEVI’S®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即刻厚重無感、舒適有感,有型又輕鬆的享受冬季時尚。

LEVI’S® 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
為解決女孩們在寒冷冬天想要舒服保暖又不願犧牲時尚感的煩惱。LEVI’S®於今冬力推新款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品牌在嘗試多種不同布料後,特選常用於貼身衣物的頂級綠色環保纖維VILOFT®入褲,與丹寧布混織,使輕薄的丹寧褲保暖度大幅提升。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VILOFT®綠色環保纖維布料

l VILOFT®纖維觸感柔軟、舒適具良好透氣性,常被使用於與皮膚密切接觸的貼身衣物
l VILOFT®纖維具耐水洗的特性使衣物久穿仍能維持版型與洗色

VILOFT®纖維擁有極佳保暖性,在一般布料中混入VILOFT®纖維,讓衣物維持輕、薄、卻更加保暖,加入VILOFT®纖維的Warm Jeans保暖系列讓丹寧褲厚度不增,但暖度大升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LEVI’S®超彈力系列廣受市場歡迎趁勝追擊推出Super Skinny超緊身系列丹寧褲讓你超有型
LEVI’S®於今年秋天首推超彈力萊卡棉(LYCRA® dualFX®)結合丹寧布的超彈力Legging,貼身卻不緊身且擁有超強回彈力的Legging受到熱烈迴響。品牌於冬季再度推出版型與材質全面升級的Super Skinny超緊身系列丹寧褲,除原有的LYCRA® dualFX®質材,品牌選用升級版布料,擁有80%彈性的ISKO REFORM XPTM面料,更緊緻包覆下半身曲線,宛如第二層皮膚般貼合身形。新款Super Skinny系列丹寧褲是易水腫體質女孩的身材救星,超強彈力解決身材忽胖忽瘦困擾,偶爾腰圍增加一寸也能輕易套上超緊身丹寧。延展性加強的Super Skinny系列更可隨褲子主人身形作微調,擁有神奇的記憶效果,久穿不鬆,反而更貼合身形。Super Skinny系列收窄的褲腳展現纖細足踝,拉長下半身線條,突顯修長雙腿。在聚會活動不斷的歲末年終之際,LEVI’S®
Super Skinny系列超緊身丹寧褲是能絕對穿出時尚品味又能展現身材優勢的神級單品。

LEVI’S® Super Skinny超緊身系列丹寧褲
版型與材質全面升級的Super Skinny系列,除原有的LYCRA® dualFX®質材,品牌選用升級版布料,擁有80%彈性的ISKO REFORM XPTM面料,更緊緻包覆下半身曲線,宛如第二層皮膚般貼合身形。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多款冬季定番外套 打造寒冬亮眼造型

俐落有型的外套大衣,是冬季穿搭的造型關鍵,LEVI’S®於今年冬季推出多款風格不同的長、短版外套。不論是喜歡正式或休閒風格,都能在LEVI’S®冬季外套系列找到既實搭又保暖的單品,讓冬季整體穿搭更加出色。喜歡學院風的穿搭,絕不能錯過LEVI’S®今年推出兩款海軍藍與灰色牛角扣短大衣,不論搭配裙裝或褲裝,硬挺的風衣版型,完美修飾身形。今年新推兩款休閒風短版軍裝外套與白色羽絨外套則是戶外休閒穿搭最適合的搭配單品。此外,厚鋪棉連帽長版大衣更是寒冬不可或缺的保暖聖品,可隨身形調整的腰間抽繩設計避免了鋪棉大衣易顯厚重臃腫的問題,帽延鋪毛的設計不僅暖度升級,保暖之餘更顯時尚。同時推出黑、白、米、灰四款百搭色單品,輕鬆搭配,也能穿出自我風格。

LEVI’S®新款冬季外套
兩款海軍藍與灰色短版學院風牛角扣短大衣,硬挺版型,完美修飾身形,告別臃腫厚重。兩款休閒風短版軍裝外套與白色羽絨外套則是戶外休閒穿搭最適合的搭配單品。厚舖棉連帽長版大衣更是寒冬不可或缺的保暖聖品,可隨身行調整的腰間抽繩設計避免了舖棉大衣易顯厚重臃腫的問題,保暖之餘更顯時尚。

LEVI’S®冬季機能丹寧系列讓你一次擁有「薄、暖、型」

 


關於LEVI’S® Brand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關於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 & Co.不僅是全球牛仔服飾的領導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且具指標的服裝品牌公司之一。Levi Strauss & Co. 旗下四大品牌LEVI’S®、Dockers®、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和Denizen®,致力於設計、生產、銷售丹寧褲、休閒服飾以及男、女性和兒童配件。所有的產品透過零售商店、百貨公司、線上網站、銷往全球110多個國家,總計超過2,300家經銷門市及直營商店。到2011年為止,Levi Strauss & Co年營收額更衝上48億美元。更多關於公司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http://levistrauss.com查詢。



◎圖片/資料來源:LEVI’S


上一則:AAPE x The Steve Aoki 下一則:WIRED 秋冬黑色新勢力 WIRED推出2014年全新錶款 計時碼表設計 延續今年最IN運動熱潮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12-11 09:06:56
    今年的羽絨外套,感覺很輕量! 牛角扣大衣也很有學院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