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Dr.Jart+BB霜系列強勢回歸!
BB霜新世代˙專屬於妳的第二層肌膚


風靡全球的Dr. Jart+BB霜終於回來了!從2004年第一支極緻柔焦BB霜在韓國上市開始,Dr.Jart+就成功成為的BB霜領導品牌,目前Dr.Jart+的經營版圖已遍及全球14個國家,包含美國、英國、中國及俄羅斯等國,除此之外,從第一支Dr.Jart+的BB霜從上市以來更是已創下超過一千萬支的銷售佳績,幾乎有四分之一的韓國人都使用過Dr.Jart+的BB霜,近三年更是銷售近兩百萬支!這股Dr.Jart+的BB霜風潮正持續襲捲各國!


《Dr.Jart+BB霜的輝煌銷售紀錄》

 

2005

網路及美妝店銷售第一名,累計銷售一百萬支BB霜!

2010

連續三年在韓國知名美妝店Olive Young榮獲銷售第一佳績!

2011

第一個在美國美妝店Sephora銷售的BB霜品牌,更是目前銷售第一的BB霜品牌,並在2011年贊助紐約時裝週。



 

Dr.Jart+的BB霜不但不會傷害肌膚,遮瑕潤色的效果也更持久,除此之外,還有更佳的防曬及防水效果,與多種保養成分,它就像是妳的第二層肌膚,讓妳由內而外呈現最自然健康的美。在韓國有五分之四的女人使用BB霜,BB霜不再只是一股流行趨勢,已經成為韓國女人每天上妝保養的固定步驟。



Dr.Jart+的BB霜不只是底妝,更是保養品。


 

這次Dr. Jart+BB霜強勢回歸,除了帶來最暢銷的銀標「極緻柔焦BB霜SPF35/PA++」、最經典的黑標「極緻賦活BB霜SPF25/PA++」,更帶來令人耳目一新、全新概念三效合一「零孔慌BB霜SPF30/PA++」!
零孔慌BB霜50ML SPF30/PA++ NTD$ 1,150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1. SPF30 / PA++



2. 獨創複合毛孔緊緻配方,一抹,零孔慌
利用多種香草組合等天然成分,有效鎮靜肌膚、調節皮脂、緊緻毛孔,從根本改善毛孔問題,輕輕一抹,毛孔、瑕疵瞬間消失!


3. 超貼膚絲滑質地,不黏膩、不脫妝!自然零瑕妝容服貼一整天!
棉花般輕柔絲滑的質地,能緊密服貼肌膚,瞬間撫平毛孔,不乾燥、不黏膩、不浮粉,更能防水防汗,自然零瑕妝容浮貼一整天!


4. 妝前飾底乳、防曬、粉底三效合一,細滑淨亮肌一瓶搞定!
擁有妝前飾底乳撫平毛孔、緊緻肌膚的功能,並結合防曬乳及粉底遮瑕潤色的功效,細滑淨亮肌一瓶輕鬆搞定!


5. 天然植萃保養成分,有效控油、亮白、保濕、抗皺!
除了添加多種天然香草組合能有效控油、緊緻毛孔,玫瑰果萃取物能讓肌膚亮白、抗皺外,內含天然水可達保濕的功效。


6. 低刺激,敏弱肌也能使用。
不含10種有害肌膚成分:防腐劑、焦油色素、礦物油、滑石、人工香精、工業酒精、三乙醇胺、界面活性劑、丙二醇、凡士林,敏弱肌也適用。

主要成分

使用方法

●香草組合:調節皮脂及毛孔,鎮靜肌膚        
         
玫瑰果萃取物:亮白、抗皺、調節毛孔收縮

天然水:保濕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零孔慌BB霜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

需要特別加強遮瑕的部分可少量取用重複塗抹。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油性、混合性肌膚。




極緻柔焦BB霜(升級版)50ML SPF35/PA++ NTD$ 990
Dr.Jart+熱銷NO.1BB霜˙一抹打敗暗沉肌

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1. SPF35 / PA++


2. 獨特「空氣輕盈質感科技」,有效改善肌膚暗沉
採用空氣般輕盈的超柔分子,質地輕柔彈潤,同時含有對抗暗沉的特殊配方,有助於預防顏色改變,維持肌膚清新亮澤一整天!


3. 遮瑕又透氣,打造水煮蛋般的柔亮肌!
不同於一般遮瑕力強的底妝,極緻柔焦BB霜利用細緻滑順的粉質來達到完美的遮瑕效果,讓肌膚像水煮蛋般柔滑透亮的同時,卻不會阻塞毛孔、肌膚上妝後還能持續深呼吸,長效持久不脫妝!


4. 銷售千萬條,Dr.Jart+熱銷NO.1 BB霜!
從2004年上市至今已銷售超過1000萬條,幾乎平均每四個韓國人就有一個使用過極致柔焦BB霜,是Dr.Jart+熱銷第一名的BB霜!


5. 天然植萃保養成分,有效亮白、保濕、抗皺、緊緻!
內含葡萄柚萃取物可以亮白、抗皺;秋葵可以保濕、修復肌膚彈性;諾迪腦礦泉水更有絕佳的保濕效果!


6. 低刺激,敏弱肌也能使用。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甲醛、焦油色素、烷等有害肌膚成分,敏弱肌也適用。

 

主要成分

使用方法

葡萄柚萃取:抗皺平衡皮脂分泌                  
秋葵:保濕、修復彈性、緊緻肌膚

諾迪腦礦泉水:保濕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極致柔焦BB霜(升級版)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建議一天可塗抹3次。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油性、混合性肌膚。




極緻賦活BB霜(升級版)50ML SPF25/PA++ NTD$ 990

經典暢銷款,一抹打造潤亮肌

Dr.Jart+零孔慌BB霜 全新三效合一‧一抹,零孔慌!

1. SPF25 / PA++


2. 獨特「空氣輕盈質感科技」,長效潤澤不脫妝!

採用空氣般輕盈的超柔分子,質地輕柔彈潤,同時含有長效保濕配方,在肌膚上形成輕薄的層次,散發自然光采。


3. 為肌膚注入整日所需營養物質,打造健康潤亮肌!

內含多種保養成分,上妝同步保養,打造健康潤亮肌。


4. 天然植萃保養成分,有效亮白、保濕、抗皺、舒緩、改善膚質!

內含馬齒莧萃取物可以舒緩肌膚、改善膚質;諾迪腦礦泉水能有效保濕;番石榴萃取物可以改善肌膚彈性並達到保濕及抗皺的效果。


5. 低刺激,敏弱肌也能使用。

不含礦物油、酒精、二苯基甲酮等成分,敏弱肌也適用。

 

主要成分

使用方法

齒莧萃取物:舒緩肌膚、改善膚質       
                              
雪花萃取物:美白、柔潤肌膚

番石榴萃取物:改善肌膚彈性、保濕、抗皺

諾迪腦礦泉水:保濕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極致賦活BB霜(升級版)均勻塗抹於全臉與頸部肌膚。

如果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建議一天可塗抹3次。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特別推薦中性、乾性肌膚,特別推薦給因肌膚乾燥導致妝效不夠持久的對象。




 


◎圖片/資料來源:Dr.Jart+

 

上一則:法國雅漾抗老系列 輕熟女凍齡的好”肌”因必修保養學 無關乎年齡大小 "肌齡"的年輕才是致勝關鍵 下一則:【旅遊】捷絲旅 攜手易遊網與台鐵打造全台首部聖誕列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