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天然沐浴精油 溫暖上市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天然沐浴精油 溫暖上市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天然沐浴精油 溫暖上市

平凡生活的小確幸
小甘菊天然沐浴精油 溫暖上市


最近天氣漸變,泡個舒服的澡洗去一天的疲憊是平凡生活的小確幸!


精油沐浴最大的好處是具有雙重功效,就是精油芳香能夠經由呼吸器官與皮膚所接收,而進入體內。而且泡澡除了能放鬆身體一天的壓力之外,對於體質調理、婦科感染問題、泌尿感染問題、香港腳、消除疲勞、風濕關節痛、發燒、血壓問題、提高新陳代謝、減肥等,尤其是患有膀胱炎、痔瘡、陰道炎,以及產婦生育後陰道縫合復元等更有療效。


徐徐微風的秋冬來臨,除了換上厚重衣物保暖之外,也該讓身體好好地溫暖保養一下,德國小甘菊聽見大家的需要,在秋季時分,特別推出德國小甘菊沐浴精油7件套裝,以純正歐洲德式的七種複方沐浴精油,讓身體浸沐在天然草本的呵護中,提供舒暢溫暖的冬季身體養護。內含7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一周內每天皆可享受不同的香氛呵護。不管是能舒緩肌膚不適的德國洋甘菊;防止肌膚乾燥的尤加利與迷迭香;或是寧靜舒緩的薰衣草與啤酒花;能舒爽肌膚,提振身心靈的雲杉木與緩解運動後疲憊肌膚的杜松精油等,都可依照身體與心情的喜好,挑選喜愛的香氛,在家就能輕鬆擁有舒暢的身心靈!
今年冬天,就讓德國小甘菊沐浴精油系列溫暖身心吧~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天然沐浴精油 溫暖上市

◎德國小甘菊沐浴精油7件套裝$2,280
由德國小甘菊調合7款複方精油,所研發的純正的歐洲德式沐浴精油。提供身心靈舒緩、寧靜、均衡、提振的絕佳效果。不含人工防腐劑與礦物油成分,經德國專業測試,敏感肌膚適用。內容物含七種複方精油香氛:


天然德國洋甘菊植物萃取泡澡精油:舒緩肌膚不適

尤佳利精油:絕佳提振效果,防止肌膚乾燥

啤酒花萃取:寧靜舒緩效果

杜松精油:舒緩運動後疲憊肌膚

薰衣草精油:可舒緩肌膚,寧靜身心靈,防止肌膚乾燥

迷迭香精油:舒適提振,活力肌膚,防止肌膚乾燥

雲杉木精油:可舒爽肌膚,提振身心靈

 

 

◎圖片/資料來源:herbacin 德國小甘菊

上一則:Kanebo佳麗寶 LUNASOL X AHKAH 首度跨界聯名合作 迸發時尚火花 下一則:agnès b. DÉLICES聖誕限定禮盒 11/17閃爍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