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

UOMO ABSOLUTE 
專為內在充滿力量與吸引力的極致男人所設計全新香氛
以躍動的張力詮釋原創Uomo精神
 

 
極致奢華的男性時尚品牌Ermenegildo Zegna,現在推出Uomo香氛的全新版本Uomo Absolute-更濃郁、更親密、更強烈。
專為具洞察力與眼光獨到之男性而設計,他瞭解自我,內在充滿敏銳的知識,且有點世故,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自信、雙眼充滿張力,他,就是極致男人。
Ermenegildo Zegna為男性打造的全新香氛-Uomo Absolute絕對Uomo,正式推出。
 
關於香調
Uomo Absolute捕捉了原創Uomo香氛的現代性,但是以更濃郁的佛手柑、雪松和香根草香調,打造出更強烈的深度、濃度與溫度。
 
此香氛之前調釋放出明亮清新的Zegna佛手柑香氣,令人感到宛如置身於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為Ermenegildo Zegna獨家栽種的佛手柑田中。Zegna佛手柑是義大利品質傳承與高尚品味的終極代表,而檸檬與薄荷的甜蜜清香,則與小豆蔻的活力和樸實辛香交織出不凡的氣質。 
雪松多層次奢華木質的經典香調,能精巧掌握薰香的深度,鼠尾草的草本香調,則散發成熟、芬芳的溫度,再以人工合成茉莉與paradisone香酯,為香氛的陽剛中調注入柔滑、鮮明的氣息。
 
此香氛的靈魂隱藏在神祕的溫暖香調中,其以濃郁的香草與琥珀木完美融合,呈現出濃醇香草邂逅木質香調的迷人柔滑香氣,再以Ermenegildo Zegna的專屬麝香為香氛增添性感、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由大師級工匠採用最高級之成分與原料製成的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能在男人與自然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此香氛深入研究了二元特質,訴說光與影的故事、捕捉男性吸引力的精華,代表堅強又迷人的男性,並散發出時尚魅力與強烈個性。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的包裝是以Uomo原創靈感來源:義大利的經典宅邸Casa Malaparte為靈感,運用深沉的煙燻灰色瓶身搭配高貴的金屬瓶蓋,襯托出此款男性香氛的奢華與極致品味。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
50ml建議零售價NT$2,300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

 
 
關於Zegna集團
Zegna 是高級男士服裝的領導品牌,也是義大利最知名的企業。Zegna於1910年在靠近阿爾卑斯山脈的比耶拉區特里韋羅,由年輕實業家亞門尼吉爾德(Ermenegildo)創立。亞門尼吉爾德的理想是透夠過創新和源頭市場直接購買高級布料,以創造全球最優質的織品。至今,Zegna已傳至第四代,Gildo‧Zegna為全球總裁。從1980年代末期起,Zegna開始實施完全垂直整合的策略,創造出範圍涵蓋服飾到飾品,非常重視零售的全球奢侈品牌,更領先進入金磚四國和亞洲等新興奢侈市場,在1991年於中國開設全國第一家奢侈品牌專門店。Zegna在2010年迎接100周年,慶祝過去100年以來的好成績。現在,全球總共有100多個國家擁有共557家Zegna商店,其中更有311家是由公司直營。Zegna集團在2011年的總營收高達11億2千7百萬歐元。
在2012年3月,Zegna集團開始傑尼藝術獨立計畫,在視覺藝術領域進行國際合作。


 ◎圖片/資料來源:Zegna 

上一則:VANS x 張震嶽 一日店長 【VANS 武昌直營店】 「愛在益起‧同心鞋力」 1+1 讓愛傳遞每個「腳」落 下一則:萬歲牌杏仁小魚美味升級,健康加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