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恆采CC粉底蜜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1028 恆采CC粉底蜜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1028恆采CC粉底蜜】是CC Cream,也是Foundation
 
來自韓國女星引以為傲的『偽素顏』光感底妝
CC DATION結合【CC Cream】與【Foundation】的奢華底妝雙享受
完美校正膚色,同時長效遮瑕打亮
超越CC霜,更勝粉底液 一抹,立現韓星女神光感



2014創新底妝再掀韓國彩妝界風暴

CC DAITON=CC Cream + Foundation 偽素顏底妝登場!

譽為韓國頂級女演員的全智賢,自從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以形象清新、極簡時尚的風格,加上光感、水潤、透亮的自然底妝演出,營造出偽素顏的透亮光感,立即撼動全亞洲女性追求的「韓式底妝」風潮!
韓流創新形態底妝-『CC DATION』,結合CC Cream的校正膚色與Foundation的長效遮瑕,讓膚色偏黃、易黯沉無光的亞洲女性,經由CC DATION的提亮與潤色遮瑕效果,讓肌膚由內而外變水潤、變明亮。無論妳想成為《星星》裡的時尚女神千頌伊、《沒關係》中的知性女性池海秀、或《可愛的她》中的清純少女伊世娜,都能使用CC DATION讓妳散發如韓國戲劇女主角般的完美妝感。

1028 恆采CC粉底蜜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1028恆采CC粉底蜜】超越CC霜,更勝粉底液

一滴,超強潤色遮瑕 打造前所未見的偽素顏光感

偽素顏絕對是今年韓流底妝的時尚icon,有別於以往的粉霧妝感;光感的來源,再也不是添加已退流行的珠光,而是如同肌膚天生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好氣色。而現在的妳,或許在使用CC霜時,會發現雖然能夠校正膚色,但卻不夠遮瑕,但若再加上粉底液,卻又有過度遮瑕,而讓肌膚過於霧感厚重的困擾。

【1028恆采CC粉底蜜】打破過往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將CC霜的校正膚色功能與粉底液的長效遮瑕效果完美融合,使用一瓶就能立即提高肌膚明亮度,同時能校正全臉的肌膚黯沈、臘黃、泛紅等問題;而內含高遮瑕力粉體為品牌獨特的高貼膚性粉體配方,能讓底妝更加服貼,長時間維持剛上妝的好膚質,不易脫妝浮粉,更能輕盈細膩的修飾皮膚上的斑點、痘疤、黑眼圈等瑕疵。完妝時享受肌膚的完美狀態,超強潤色遮瑕,持久不脫妝,即使經過一整天的髒空氣接觸,依然可以維持剛完妝時的韓星光感底妝。
底妝之王--1028 Visual Therapy一直認為保養品同時結合彩妝品,讓上妝就等於進行保養,才能使肌膚無時無刻都處於最佳狀態。這一次,1028貼心的同時推出【恆采保濕CC粉底蜜】與【恆采亮白CC粉底蜜】,分別添加高效保濕和美白成分,不僅讓重視肌膚保養的妳可以達到無暇的底妝效果,更希望能針對個人肌膚需求,在上妝的同時提供肌膚所需保養成分,讓肌膚長時間呈現好膚質!


上妝同步『保濕』肌膚 注入玻尿酸、蜂蜜精華

一整天持續水潤、柔嫩、不脫妝

肌膚乾燥是每個女孩子的困擾,容易導致底妝出現乾紋或浮粉的問題! 今年冬天,妳應該選用【恆采保濕CC粉底蜜】,顛覆以往冬季粉底產品容易乾燥脫妝的囧境。
1028研發團隊特別從上百種保濕成分中,調配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保濕配方與比例,以富含保濕因子的保濕玻尿酸為基底,並加入神經醯胺與蜂蜜精華,不僅能避免冬季乾燥導致肌膚水分流失,及愈上妝、愈乾躁的困擾,更能深層修護、充分鎖住肌膚水分,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從早到晚維持水潤豐盈!


上妝同步『美白』肌膚 高濃度維生素C+洋甘菊成分

超透、超亮、超無瑕

亞洲女性普遍有肌膚黯沉、臘黃的困擾,導時臉部常常黯淡無光!【恆采亮白CC粉底蜜】除了粉體原有的潤色遮瑕效果,更注入了高濃度美白維生素C與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美白精華,能有效輔助還原黑色素生成,有效修飾黯沉、修護調理膚色不均的肌膚,讓妳在上妝的同時還能提供肌膚美白養分,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亮白光感!


1028 恆采CC粉底蜜│產品特色
@潤色遮瑕:結合CC Cream及Foundation,一抹能立即提高肌膚明亮度,同時能校正全臉的色素問題,包含黯沉、蠟黃、泛紅等;高遮瑕力的粉體能完美修飾肌膚瑕疵,讓肌膚能呈現自然的明亮感
@服貼持久:獨特的高貼膚性粉體配方,能讓底妝更加服貼於肌膚,長時間能維持剛上妝的好膚質,不易脫妝浮粉。
@薄透好推:高延展性的質地有如空氣般輕盈、能讓妝感自然薄透,輕柔不黏膩。

1028 恆采亮白CC粉底蜜│使用步驟
@步驟一:取一粒珍珠大小的粉底,均勻輕點於全臉
@步驟二:輕輕將全臉粉底均勻推開,至臉部與脖子交界處。
@步驟三:針對需遮瑕部位再取少量粉底,多次輕點。


1028恆采保濕CC粉底蜜(01淺陶/ 02裸陶色) NT$599 / 35g
1028恆采亮白CC粉底蜜(01淺陶/ 02裸陶色) NT$580/ 35g

1028 恆采CC粉底蜜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1028 恆采CC粉底蜜 撼動底妝界 全新CC DATION引領韓星偽素顏風潮

 



◎圖片/資料來源:1028


上一則:Salvatore Ferragamo Spinning Collection迷你香水系列 喚起孩童時的樂趣 保有永恆優雅 下一則:Venilla suite de Gigi 2014秋冬系列矚目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