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末日迷蹤 尼可拉斯凱吉新片 重現馬航消失謎團?!

【電影】末日迷蹤 尼可拉斯凱吉新片 重現馬航消失謎團?!

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末日迷蹤】 重現馬航消失謎團?!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驚悚災難片【末日迷蹤】,台灣將於10月17日登場。影片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由凱吉扮演的機長,駕駛飛機在萬米高空突遇詭異現象,同時地球上成百萬人神秘消失。凱奇要將破損的飛機迫降,地面上他的女兒也要尋找失蹤的親人。
同名小說《末日迷踪》(Left Behind)由黎曦庭(Tim LaHaye)與曾健時(Jerry B. Jenkins)共同撰寫,文筆中帶有聖經啟示錄風格,在1995年到2007年間出版,全球總銷售超過6500萬冊,雄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多年。

【電影】末日迷蹤 尼可拉斯凱吉新片 重現馬航消失謎團?!

影片製片人保羅拉隆德表示,今年北美有【上帝之子】、【諾亞方舟】、【出埃及記】等多部聖經題材電影,【末日迷蹤】最大的不同是,它講述的是當代的故事,而且很有可能發生每個人身上。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描述的航班事故,還真的發生在2014年3月馬航MH370上。

尼可拉斯•凱吉並非第一次主演和災難有關的電影,2009年的【末日預言】的結尾似乎和《聖經》中講述的亞當、夏娃有關。凱吉對【末日迷踪】也是頗為欣賞,他表示電影娛樂性和驚悚性兼具,更重要的是它會引發觀眾和家人的討論,假如這種事真的發生,一家人應該如何联手對抗災難。

【電影】末日迷蹤 尼可拉斯凱吉新片 重現馬航消失謎團?!


【末日迷蹤】電影講述,世界上突如其來的浩劫,使地球數以百萬的人在瞬間失蹤,隨後世界進入一片混亂;飛機失事、火車脫軌、汽車相撞、交通事故四起,甚至前往營救的人員也相繼失蹤。失蹤事件究竟是何人所為,還是政府另隱藏著秘密;機長史雷在高空中駕駛的飛機,也同樣發生乘客失蹤案件,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他們才驚覺末世序幕已經拉開… 10月17日上映。

相關電影訊息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電影精彩預告 





◎圖片/資料來源:海樂影業
 
 
上一則::CHOCOOLATE x CHAMPION 聯乘企劃台灣9月25日注目登場 下一則:【電影】鬼地方 搬家誤時辰,鬼變一家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