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突破美肌修片極限 30秒拍彈出韓系光澤肌

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突破美肌修片極限 30秒拍彈出韓系光澤肌


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底妝霸主 突破美肌修片極限
輕輕拍彈 爆發噴泉水感 
再拍一下 湧現女神光感 最強的CC霜全新上市!

 


彩妝大師Kevin:「不上粉底也能變女神,30秒拍彈出韓系光澤肌」

今年,所有的人都在追問彩妝大師Kevin,如何打造出韓系女神肌的秘密,讓彩妝大師Kevin帶著大家回憶一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當時是怎麼說的:「畫的要像素顏,素顏懂嗎?要畫得看不見毛孔,水嫩的似乎能擠出水來,畫得像被PS似,懂嗎?」在此鄭重向大家宣佈,彩妝大師Kevin不僅了解女神畫出素顏光澤肌的秘密,更把這個秘密,全部注入到這一盒我的《BeautyMaker.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秘密就在於如水般質地的CC霜,與智慧型粉撲之間柔滑服貼的完美結合!彩妝大師Kevin提醒大家,使用這一盒《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一定要搭配它的智慧型粉撲,以輕輕拍彈的方式上妝。很簡單的,由內而外、輕輕拍彈,妳會驚訝的發現,皮膚底層好像自備打光燈,光澤一層一層的透出來,拍彈多一下,光澤感就再提升一度,愈拍愈亮、瑕疵隱形!彩妝大師Kevin要告訴大家,女神光澤肌並非要濃妝豔抹,只要利用《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上妝就能打造出自然透亮、水嫩有光澤,擠的出水、看不見毛孔、像被PS過後的素顏,妳,就是擄獲全場所有目光的焦點!


使用方式

輕輕拍彈方式上妝,隨時隨地輕輕一拍,立即締造水漾無瑕韓式女神般妝容。


產品說明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利用獨宛如舒芙蕾的海綿蕊心,再結合智慧型粉撲,將CC霜完整封存,只要輕輕拍彈,立即拍彈出充滿水感的女神光澤肌。

1.【舒芙蕾海綿蕊心】鎖住滿滿的精華。獨家創新的舒芙蕾海綿蕊心,上面佈滿了數十萬個微小細孔,每一顆微小細孔,都吸飽了CC透白水感精華,就像剛剛出爐的舒芙蕾般的柔軟飽滿,當妳用智慧型粉撲輕輕按壓沾取的那一瞬間,它就會釋出滿滿的CC透白水感精華。

2.【CC透白水感精華】保濕兼美白。以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蘆薈萃取為主體,創造如水一般的精華質地;再搭配具有美白功效的的穩定型維他命C、維他命B3、桑白葉,當拍彈於肌膚時,肌膚會感到沁涼無比,大量的保濕成分迅速浸透於肌膚底層,達到保濕兼美白的保養功能。

3.【CC折光粉體】修飾瑕疵。自然帶有透明感的粉體,突破傳統粉體界限,能360度全方位折射光源,修飾肌膚瑕疵,達到超越美肌修片的效果,一次讓就肌膚明亮無瑕。

4.【珍珠光感膜】散發女神光。以水解珍珠萃取打造出一層珍珠光感膜,當你用智慧型粉撲輕輕拍彈於肌膚時,珍珠光感膜就會均勻的包覆於肌膚紋理,每拍一下,珍珠光感膜散出的光澤度就愈高,愈拍愈亮,肌膚散發絕美的女神光。

5.【防水抗汗薄膜科技】不脫妝。運用獨家的防水薄膜科技,強力撥水,揮汗如雨也不怕,絕對不脫妝!

6.【智慧型粉撲】30秒完妝。充滿彈性且高密度的智慧型粉撲,不但使用超順手,更能輕易均勻沾附CC霜,藉由每次與肌膚的拍彈接觸,快速、均勻附著於每一吋肌膚,完全不會留下粉痕,多拍彈一下,肌膚就像被打亮一般充滿絕美光澤感!

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突破美肌修片極限 30秒拍彈出韓系光澤肌


BeautyMaker 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 盒身配粉撲

(白皙/自然/健康) 15ml / 原價NT$680 NEW!
上市日期:2014年10月21日

 

 


◎圖片/資料來源:BeautyMaker

上一則:Bio-Oil百洛 專業護膚油 從裡到外呵護至極 粗糙乾澀OUT!讓妳搖身變成零瑕疵女孩 下一則:john masters organics 玫瑰杏桃修護精華乳 撫平毛躁 微感定型 一瓶完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