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 創新和觀察力令Nike和高橋盾的持續合作不斷提升

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 創新和觀察力令Nike和高橋盾的持續合作不斷提升


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


NIKELAB推出2014冬季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
創新和觀察力令Nike和高橋盾的持續合作不斷提升,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該系列展現出高橋盾對跑步與日俱增的熱忱,將Nike Running和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NSRL)的尖端創新成果與設計師對於運動敏銳的觀察力完美結合,令設計呈現出獨特魅力―而這份觀察力是身兼一位東京的跑者和才華橫溢的設計師身份的高橋盾才擁有的。這一系列的產品經過高橋和他的GIRA跑團的嚴格測試,彰顯了對於現代跑步裝備革命性的再進化。


這些深刻的觀察力源自於高橋盾自己的願望,即在跑步時只穿一條褲子,而不是緊身褲外再套一條運動短褲。但是他並不想單純地為了舒適而簡單地拋棄短褲,因為需要口袋用來裝自己的房門鑰匙、交通卡和零錢。同時,這個念頭令他開始思索千年後的跑步服將是何種形態―他將會如何改良和進化,男款Utility緊身長褲便是在這一背景下誕生的。這一設計前所未有地將跑步短褲和跑步緊身褲相結合,消除了兩件套的臃腫,同時不會對功能性和舒適感造成任何影響。寬鬆剪裁的上半部分結合了口袋設計,可以存放上述必需品,令人不禁回想起經典的運動短褲;而與此同時,包裹整條腿部的緊身褲可提供冬季所需的保暖性能。


男、女款Engineered Sleeve Composite夾克同樣被注入了這個頗具前瞻性的改良和進化理念。該款無襯裡夾克考慮並滿足了堅毅的跑者多方面的需求,外衣層一改以往的單一織物面料,混合了所需的多種面料。衣身由複合Storm-FIT面料構成,能在惡劣天氣下為身體提供保護,而衣袖和衣領則採用工程織法,在增強移動性的同時還能更好得配合手臂運動。立領和密封的接縫線設計能夠進一步防禦惡劣天氣,此外還設計有一個鑰匙/ 零錢袋和鐳射切割的隱藏拉鍊口袋,從而滿足跑者的便攜需求。此外,鐳射穿孔的腋下透氣設計能夠幫助運動員進行散熱,採用鐳射切割的Gyakusou標誌沿背面垂直佈置,充當排氣系統以排出體內的熱量。


該款具有開創性的夾克還能與男、女款Dri-FIT Sweat Map長袖上衣和Dri-FIT Sweat Map短袖上衣完美搭配穿著。這兩款性能卓越的上衣最初於2014春季Gyakusou系列推出,通過將Nike Sweat Map通氣科技和工程提花織物相結合,為人體溫度最高的部位提供透氣性。2014冬季系列中,這兩款上衣還增添了拼接袖和隱蔽的折邊口袋設計。


其他上衣包括男款Mesh Thermo背心和4-Way Stretch半拉鍊套頭衫,在這些防水的運動服中融入了實用性細節,包括胸部的口袋、拇指扣以及風帽上的反光Gyakusou標識。男、女款系列中都包括了Embossed Woven連帽夾克以及Aeroloft 800背心。


除Dri-FIT Utility緊身長褲外,該系列男款褲裝還包括4-Way Stretch修身長褲和Embossed Woven短褲,而女款褲裝則有Embossed Woven短褲和Dri-FIT緊身長褲。


高橋盾對細節設計特別注意,他同時還設計了一款Outlast針織帽和Wide Head/Ear Band,同樣採用了反光銀色標誌設計。


本季系列採用了樸實的都市色調和大自然色調,一如既往地展現了設計師代表性的將城市與鄉村相融合的概念。男款系列有曜石黑、深紅色、黑色、深藍色、沼澤綠、海軍藍和深灰色等多種顏色,而女款系列則採用了明豔紫、葡萄綠和象牙白的色彩設計。

 


◎圖片/資料來源:NIKE

上一則:NIKE SNEAKERBOOT COLLECTION 為嚴苛天氣而生 是秋冬季應對各種挑戰的必備單品 下一則:PRADA 2014秋冬力作 都會工業手提包款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