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生技 LS-66鐵美錠 美麗別再妝,還妳紅潤好氣色

 

遠東生技 LS-66鐵美錠 美麗別再妝,還妳紅潤好氣色


遠東生技 LS-66鐵美錠
美麗別再妝,還妳紅潤好氣色



遠東生技 秉持38年品質好口碑,以台灣在地有機微藻培養技術,榮獲多國認證品質優良獎項,2014年推出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美容營養輔助食品系列-LS66 鐵美錠,以天然的檸檬酸鐵、蔓越莓、專利LS66乳酸菌、CGF綠藻精…成分製成,補充女性每月容易流失的鐵質,還妳紅潤好氣色,不需再靠厚厚的彩妝遮掩面色慘白有氣無力的壞氣色。


遠東生技-LS66 鐵美錠 專為女性設計美容營養輔助食品,錠狀顆粒可直接搭配溫開水吞食,或直接咀嚼咬食,甜香蔓越莓口味是由天然蔓越莓粹取而成,能夠淨化防護給予私密細心呵護,檸檬酸鐵有助於正常紅血球形成,補充好朋友來後,容易流失大量鐵質,回復紅潤好氣色;另外還添加LS-66孢子乳酸菌能夠幫助體質調整,趕走壞菌、維持消化道機能,遠東生技-LS66 鐵美錠 每日適時補充。

遠東生技 LS-66鐵美錠 美麗別再妝,還妳紅潤好氣色


遠東生技LS-66 鐵美錠

容量:48公克(800毫克x 60粒)
建議售價: $880
建議用量:每日3-6粒,餐後配開水食用
上市日期:2014/10

 

遠東生技 天然有機 永續共存
38週年品牌故事


關於微藻

地球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氧氣需要靠他、地球各種生物最主要的食物來源靠他、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物種”微細藻類”,簡稱微藻。微藻生長在陽光充沛及富含地球原始完整76種有機礦物元素環境中,其營養價值極高,含有高達65%以上的植物性蛋白質,其中人體必需胺基酸的比例高達50%,人體吸收率高達90%。微藻含有鈣、磷、鐵等多種礦物元素,更富含β-胡蘿蔔素、泛酸、葉酸、生物素及A、B群、C及E等多種維生素,其維生素B12、鐵質含量比肝臟高、鈣質含量比牛奶更高。


關於遠東生技

台灣是全球微藻產量最大的第一出口國,國外行之有年的食微藻養身保健之道,以日本與歐美國家最為風靡盛行,因此創立於於1976年的遠東生技,擁有38年的品質好口碑,行銷全世界多達38個國家,在台灣屏東擁有全亞洲佔地最大的微藻培養、生產廠,佔地14甲、60個微藻的培養池(約10萬噸)。

由於微藻的生長環境,一定要在純淨的水、陽光充足、空氣清新的地方,否則易受重金屬汙染。遠東生技運用全球首屈一指屏東大武山,礦泉水源區,培育高品質微藻,絕對天然、純淨、無污染!並經過台灣、美國、及認證最嚴格德國有機認證、以及符合GMP優良食品製造標準,成為台灣最大綠藻供應商。

 


◎圖片/資料來源:遠東生技

上一則:REBECCA BONBON 2014魔幻之吻 三大都會打造專屬聖誕美唇力 下一則:KIEHL'S契爾氏 超智慧再造新生眼部精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