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 秋冬新品 芙蓉之戀 營造出夢幻迷離的異世界美學

sergio rossi 秋冬新品 芙蓉之戀 營造出夢幻迷離的異世界美學


sergio rossi 秋冬新品 芙蓉之戀
營造出夢幻迷離的異世界美學


秋冬系列,籠罩在一片猶如從冬日花園詩意滿點的夢幻氣息中,演繹出當代時尚夢世界的風格。優雅,浪漫和奇幻的主調營造出夢幻迷離的異世界美學,表現出鞋履在凸顯獨特個人風格。

sergio rossi運用超現實主義的設計,在這雙雕塑感極強的鞋款裡完美體現出鞋面的設計取自花辦的姿意,如清新花卉的芙蓉綻放,像是花苞一樣的嬌羞閉合或是性感魅惑般的燦爛彎向下的不同風格。

花瓣的面及底採用麎皮和雙色,表達出柔美氣息以及豐富立體的層次感,讓花朵更加嬌豔欲滴,嬌柔生動,秋冬造型再也不單調乏味,有如花仙子在盛開花草的群花爭豔中,一見鍾情的翩然舞起。

 


◎圖片/資料來源:sergio rossi

上一則:台隆手創館ATT店 日本流行元素品牌『LAZY SUSAN』瞬移來台 下一則:Ermenegildo Zegna 好萊塢男星的最佳戰袍 小勞勃道尼,班艾佛列克 穿出熟男休閒風範與魅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