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朴海鎮的Calvin Klein Jeans冬季時尚

韓星朴海鎮的Calvin Klein Jeans冬季時尚


韓星朴海鎮的Calvin Klein Jeans冬季時尚


演員朴海鎮身著CALVIN KLEIN JEANS
特輯將刊載於2014年11月韓國版Arena、Esquire和Cosmopolitan

首爾,南韓,2014年10月7日– Calvin Klein Jeans 今日宣佈演員朴海鎮將會出現在2014年11月韓國版Arena、Esquire和Cosmopolitan特輯。

這組摩登又性感的照片是由韓國攝影師Jung Wook Mok在日本東京所拍攝。朴海鎮穿著Calvin Klein Jeans 2014年秋季主打造型,包括品牌羊皮夾克及羽絨外套、以及經典T恤與丹寧單品。

朴海鎮以他在韓國人氣電視劇Doctor Stranger (異鄉人醫生)中的角色廣為人知,並且正在進行另一部電視劇Bad Guys的拍攝工作,該劇即將在本月播出。

 

韓星朴海鎮的Calvin Klein Jeans冬季時尚  韓星朴海鎮的Calvin Klein Jeans冬季時尚

 

◎文字版權: Calvin Klein Jeans
◎影像版權:© 2014 Jung Wook Mok

上一則:CASIO EX-TR50自拍神器魅力再升級 閃耀登場 美顏、夜拍、廣角一機搞定 捕捉絕美畫質超EASY 下一則:Black As Chocolate開創甜點新吃法 三款迪士尼Party Pops創意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