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2014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盡情狂歡吧! 用今冬最耀眼真實的光芒征服全場


又到了年末派對季節,今年的耶誕派對,什麼粧感最時尚搶眼?就讓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來告訴妳!今年冬天,Za特別推出限定耶誕彩粧,搶先引爆秋冬派對美粧潮流,以金色、銀色組成的「金屬光感風」眼彩,搭配不同層次的「火紅普普風」唇彩,要讓走在時尚前線的女性們輕鬆化身PARTY QUEEN!無論是朋友狂歡派對或是情人浪漫約會,都能展現專屬自己最真實的光芒,喚醒靈魂中的熱情自信,個人魅力狂掃全場!


全新的Za限定耶誕彩粧包含「金屬光寶石眼影盒」限定新色【純金】【純銀】,與「晶俏保濕蜜唇膏」限定新色【510珊瑚紅】【572玫瑰紅】。「金屬光寶石眼影盒」採用受亞洲女性歡迎的大地色與紫色系眼影做為基底,並添加精心研發的「純金/純銀珍珠配方」,讓眼影粉末更加閃亮顯色,高反射率為雙眸增添強烈的的明亮感,彷彿耶誕夜裏的燦爛星光照耀,許下心願,星光為妳喚來美麗的無限希望。

紅色系唇彩的高人氣自去年延燒至今,Za「晶俏保濕蜜唇膏」則開發限定新色【510珊瑚紅】【572玫瑰紅】,同樣在成分中添加了黃金與銀珍珠兩色色調,讓火紅雙唇擺脫成熟艷麗,色彩隨唇瓣的不同姿態而更有層次,持久顯色的紅色系唇粧也將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一個飛吻,絕對躍身迷人焦點!


迷人光澤千變萬化 就像為雙眸點綴了華麗寶石
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


擁有摩登鮮明光澤的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限定新色【純金】【純銀】,為本季帶來嶄新的配色組合,全新「純金/純銀珍珠配方」搭配既有的「真實顯色珠光」,能讓所見色彩零誤差地真實呈現並且更加閃亮,隨著塗抹位置的不同,能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與亮澤光芒;運用珠光明暗度的層次對比變化,讓眼窩凸起部分更加閃耀明亮,眼窩凹陷部分色調更加沉穩,雙眸更加立體深邃。


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採用「真實顯色珠光」,能讓色彩鮮豔明亮同時抗油脂,讓視覺色彩零誤差地真實呈現,不因長時間持粧而出油暗沉,隨著女性眼窩深邃程度與塗抹位置的不同,還能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與亮澤光芒。成分中更巧妙融合「亮片珠光」與「陰影珠光」,創造有立體感的鮮明大眼。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由不同質地的4色眼彩盤組成,富獨立變化性的配色,可隨心所欲混搭上色,閃耀大膽的金屬光色彩,為個人風格加分。全心耶誕限定華麗包裝搭配聚光燈般的色盤設計,讓妳使用時立即增添巨星風采!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限定2色】
容量:3g / 售價:NT$330

耶誕限定配色,添加全新「純金/純銀珍珠配方」,色彩更加耀眼迷人。

含有「真實顯色珠光」,能讓色彩零誤差,不因長時間持粧而出油暗沉。

融合「亮片珠光」與「陰影珠光」,創造雙眸明暗層次感,眼神立體深邃。

富獨立變化性的配色,可隨心所欲混搭上色,閃耀大膽的金屬光色彩。

經敏感性測試,不刺激脆弱的眼部肌膚。

華麗可愛風的耶誕限定包裝,搭配聚光燈般的色盤設計,使用時增添巨星風采感受。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金屬光寶石眼影盒 限量色-純金 3g NT$330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金屬光寶石眼影盒 限量色-純銀 3g NT$330


飽滿水潤的紅唇 就是想一親芳澤
Za晶俏保濕蜜唇膏


打破固態口紅與液狀唇蜜的界線,Za「晶俏保濕蜜唇膏」將持久顯色的口紅融化為液態,保持口紅顯色的優點,再加入唇蜜獨有的光澤滋潤,與眾不同的雙重質地混搭調配成最適合亞洲女性的美麗色彩。本季特別推出限定新色【510珊瑚紅】【572玫瑰紅】,巧妙結合耶誕的節慶華麗感,以火紅雙唇為吸睛焦點,加以融合黃金與銀珍珠色調,讓光澤更加有深度,隨雙唇嘟翹之間,每一個小動作,反射更璀璨的時尚光采。


Za「晶俏保濕蜜唇膏」採用獨家設計「超服貼弧形唇棒」,獨特刮杓設計,弧度部位更能密合服貼唇形弧度,只要塗擦一次就能展現均勻飽和的色彩,就連唇周輪廓也精準不失手,輕鬆創造飽滿唇形!並採用獨家專利「雙層鎖色技術」,能有效結合口紅的顯色色彩與唇蜜的光澤特性,長時間也不易掉色,色彩更加顯色持久。當中還含有「閃耀稜光顯色粒子」,能使蜜唇膏底色發揮出最清晰的色澤,無論任何角度或光線下,都能將雙唇顯色度極致發揮,盡情展演絕美亮澤!


除此之外,含有高效保濕成分「蜂蜜膠原複合成分」,能賦予雙唇豐沛的水潤滋養,不易因長時間持粧而顯得乾燥,產生唇紋或脫屑粗糙;並富含「維他命E」,充分滋潤雙唇,創造柔軟有彈性的雙唇質感,有效預防唇紋與色素沉澱,呵護脆弱敏感的唇部肌膚!


Za晶俏保濕蜜唇膏(限定2色)
容量:4.5g / 售價:NT$290

耶誕限定配色,添加黃金與銀珍珠色調,反射出更璀璨的時尚光采。

結合口紅顯色度與唇蜜光澤感的嶄新形態蜜唇膏。

獨家設計「超服貼弧形唇棒」,讓蜜唇膏緊密服貼唇形,修飾唇瓣輪廓。

獨家專利「雙層鎖色技術」,達成顯色持久的光澤立體唇粧。

含「閃耀稜光顯色粒子」,能使色彩清晰明亮,加強高度顯色效果。

添加「蜂蜜膠原複合成分」,保濕雙唇,預防並改善唇紋與乾燥脫屑。

富含「維他命E」,充分滋潤雙唇,創造柔軟有彈性的雙唇質感。

華麗可愛風的耶誕限定包裝,值得收藏。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晶俏保濕蜜唇膏 限量色 510珊瑚紅 4.5g-NT$290

Za 限定耶誕彩粧.誕生 年末 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Za 晶俏保濕蜜唇膏 限量色 572玫瑰紅 4.5g-NT$290 刷頭+筆蓋

 


◎圖片/資料來源:Za

上一則: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AP+ 減緩復發 長效抗乾癢 下一則:Neutrogena露得清 無香特潤凝霜 5X*保濕UP 深層修護冬季乾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