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鑽石粉體的光芒,柔美的氛圍。

絕世美麗,油然而生!


Royal Flower Collection 2014


11月1日限量上市 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建議售價3,350元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 光耀鑽采蜜粉組 讓妳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組合內容〉 粉蕊7.5g×3包 SPF20/PA++

粉盒・粉撲・粉刷・粉盒專用套各1個


〈商品特色〉

●從肌底透出光亮般,實現滿溢瑩透感的蜜粉;能長效持粧,維持剛完粧般的完美無瑕粧容。

●邁向“極致美肌”的美容成分

-鑽石粉體:展現極美光澤與透亮感。

-彈嫩肌粉體:具彈力感且柔軟的球狀粉體,其高柔焦效果,打造澎嫩Q彈的肌膚。

-美肌粉體:結合細微遮飾粉體的板狀粉體,猶如以美肌程式修圖般,立即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

-氨基酸粉體:與人體相似的高親膚性成分,宛如與肌膚融合般,呈現透明水感的粧容。

-珍珠粉體:帶著淡柔粉膚色與明亮感的粉體,導向散發自然光感與紅潤好氣色的印象。

-植物性粉體:輕盈延展,瞬間服貼肌膚,賦予肌膚平整光滑。

●SPF20/PA++阻擋紫外線照射,防止因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

●攜帶方便的粉盒設計。

●實現柔軟滋潤感的粉撲&傾斜設計,全臉與細微部分皆能均勻塗抹的天然羊毛粉刷。


〈添加成分〉

創造光澤&瑩透感 ●鑽石粉體

遮飾暗沉・膚色不均 ●美肌粉體

柔軟膚觸 ●彈嫩肌粉體

與肌膚融合 ●氨基酸粉體

散發明亮感 ●珍珠粉體

賦予肌膚柔滑 ●植物性粉體〔纖維素〕

植物性保濕成分 ●矢車菊花淬取液・植物性角鯊烷


〈使用方法〉

●請組裝蜜粉與隨附的粉盒後使用。

●使用於底粧的最後一個步驟,也可當作外出補粧用的蜜粉。

使用粉撲時 輕輕按壓塑膠網蓋1~2次沾取適量的蜜粉於粉撲,將多餘的蜜粉拍拭於手背後,以輕畫螺旋的方式,均勻地延展於全臉。

使用粉刷時 輕輕按壓塑膠網蓋1~2次沾取適量的蜜粉於粉刷,於手背調整粉量後,輕刷延展於全臉。

 


◎圖片/資料來源:KOSE INFINITY

上一則:heme 迪士尼系列雙面魅力彩妝 一次炫耀.兩樣妝感 甜美公主 vs. 魅力惡女 下一則: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AP+ 減緩復發 長效抗乾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