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民眾最怕玻尿酸微整變「危」整, 醫籲慎選玻尿酸材質與劑量 打造「柔順立體顏」!

3成民眾最怕玻尿酸微整變「危」整,  醫籲慎選玻尿酸材質與劑量 打造「柔順立體顏」!

臥蠶變毛蟲?填補皺紋反而凹凸不平?
3成民眾最怕玻尿酸微整變「危」整,
醫籲慎選玻尿酸材質與劑量 打造「柔順立體顏」!



期待打造臥蠶桃花眼,竟成兩隻硬梆梆毛蟲?想填補皺紋回春,反而凹凸不平成月球表面?想透過玻尿酸打造美顏卻變調!相較於手術類的醫美療程,微整型相對安全、方便、成果自然,已成為醫美趨勢。根據調查1,注射類療程是最熱門的微整型手術,其中「玻尿酸注射」更是台灣民眾首選。但在受歡迎之餘,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根據門診經驗指出,平均每3位想施打玻尿酸的民眾,就有1位擔心可能無法達到自然效果,玻尿酸的材質與劑量是影響注射成果的關鍵,醫師呼籲民眾在進行療程前應與醫師充份溝通,才能打造「自然平衡」、「立體澎潤」的「柔順立體顏」,不必再擔心微整變「危」整!


2014醫美最熱門注射型微整:玻尿酸第一!
又愛又怕受傷害!?診間3成女性最怕玻尿酸變「危」整夢魘!

微整型是近年來最熱門的醫美療程,因為疼痛感較低、療程時間與恢復期短、效果自然等原因,讓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根據一份2014年調查報告顯示2,在非手術類的微整型項目中,以注射型療程最受歡迎,其中「玻尿酸注射」更高居選擇首位!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表示:「人體內原本就有玻尿酸,因此注射的玻尿酸可在體內自然融合,填補凹陷的效果也更為自然立體,這也是玻尿酸注射療程這麼熱門的原因。」

但吳敏綺醫師也同時指出:「雖然玻尿酸注射如此受歡迎,但根據診間經驗,每3位諮詢玻尿酸療程的民眾中,就有1位擔心注射部位不自然,尤其最多民眾擔心凹凸不平、不平順、位移等問題,可見民眾對玻尿酸療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3成民眾最怕玻尿酸微整變「危」整,  醫籲慎選玻尿酸材質與劑量 打造「柔順立體顏」!

醫師平穩推針、立體持久支撐,掌握玻尿酸材質與劑量打造自然輪廓!

立體澎潤、自然平衡 打造玻尿酸「柔順立體顏」!

針對部分民眾的顧慮,吳敏綺醫師表示:「為了呈現最好的注射成果,除了醫師技術外,填充物材質與劑量更是關鍵!玻尿酸的材質首先應注意的是『顆粒大小一致』;若玻尿酸顆粒大小不一致,有時會堵塞針頭,影響醫師的『推針手感』。推力太小、填充物注射劑量過少,無法有澎潤感;力道過大、劑量太多又會導致過於腫脹,有些個案想打臥蠶卻變成硬梆梆的眼下毛毛蟲就是如此。只要劑量過多或不及,都無法打造臉部的自然線條。

針對部分民眾擔心玻尿酸支撐力不足、容易位移,這就與玻尿酸的『質地』有關。目前玻尿酸有強調輕彈感但維持力較短的凝膠型、具高支撐力但不易推平的顆粒型,也有結合兩種質地優勢的新型凝膠與顆粒綜合型,可以打造柔順又立體的雕塑成果。民眾應視施打需求與醫師討論合適的玻尿酸類型,才能達到期待的雕塑感。」

由於亞洲人普遍而言五官較為平扁,而自然的微整成果與全臉協調感有關,所以吳敏綺醫師也建議:「進行玻尿酸療程前可進行全臉評估,決定需一同調整的部位,並且分開多次療程完成施打,慢慢調整出最合適的臉型。玻尿酸除了1ml.,現在也有1.5ml.劑型,可以依照需要雕塑的部位、所需劑量選擇合適的劑型。因此,民眾只要慎選玻尿酸材質與劑量,就可打造兼具「立體澎潤」與「自然平衡」的「柔順立體顏」,不用再擔心微整成果走山:

立體澎潤:兼顧玻尿酸顆粒大小一致與質地,醫師推針手感平順、雕塑持久自然輪廓
自然平衡:選擇合適玻尿酸劑量,全臉評估、漸進調整到位,整體美麗加分


輕忽玻尿酸材質,美麗「走鐘」!

愛美的費拉從出社會後就常常流連於各大美妝、保養論壇,希望能夠掌握最新資訊,讓自己一直都維持美美的。幾年前她開始留意許多人透過微整型,擁有即使不化妝也很完美的臉龐,讓她下定決心有機會也一定要嘗試看看!伴隨年紀增長,費拉覺得臉部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明明是輕熟女的年紀,卻常被誤會是大了7、8歲的熟齡婦女!為了不要讓自己散發「老味」、增加自己的自信,三年前,31歲的費拉決定接受玻尿酸療程來改善,沒想到這竟是失望的開始…

療程結束當下,費拉覺得修飾效果還不錯,沒想到3天後,竟發現右邊法令紋凹下去、左邊的法令紋卻腫起來!雖然緊急回診請醫師補救,醫師也以手部按壓調整,但沒維持多久就回復原本凹凸不平模樣。焦慮的費拉上線求助網友,得到的回答卻是「自己壓」,但費拉擔心自己無法掌握技巧、拿捏力道,反而更加惡化,只好「讓時間沖淡一切」,花了半年讓玻尿酸慢慢被吸收…費拉說:「半年沒有很長,但對我好像半世紀那麼久!我原本很愛拍照,但那時候我都盡量不拍照,非不得已需要入鏡時也只敢以側臉示人…而且只要別人靠太近,就容易被問『你的臉怎麼腫腫的』,讓我都要跟別人保持安全距離…當時真覺得,為了變美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吧!」

已經結婚、有了小孩的費拉,因為有工作又要帶小孩,每每看著自己的臉,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所以費拉也興起再次透過醫美改善的念頭。不過有了前車之鑑,這次在進行療程前,特地與醫師討論自己的失敗經驗,才發現之前只顧著快點接受療程,卻沒有多了解玻尿酸的材質,但材質就是影響注射成果的關鍵!經醫師說明,本次療程費拉特別選擇顆粒大小較一致、兼具凝膠與顆粒優勢的新型綜合型玻尿酸;除了她最在意的法令紋,醫師在全臉評估後也幫他施打了下巴、太陽穴、蘋果肌等處。施打後,臉部整體有明顯的立體澎潤感、整個人變得更亮眼,連老公都說:「好像在跟年輕的你約會喔!」費拉笑說:「我總算成功回春了!原來術前功課如此重要!現在我只要聽到身旁的人想打玻尿酸,一定會叫他們慎選玻尿酸的材質、多與醫師討論,才不會期待落空、美麗『走鐘』!」

Reference:
1、2:早安健康2014年「30大醫美整形好感度大調查」排名

 

 


◎圖片/資料來源:綺顏診所

上一則:sergio rossi 2015 春夏米蘭女鞋發表 幻彩美麗 下一則:ANNA SUI安娜蘇 2014 Autumn collection II 魔法肌密秋冬底妝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