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一瓶集結舒緩、抑菌、抗發炎,完美遮瑕的粉底液

CLINIQUE倩碧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一瓶集結舒緩、抑菌、抗發炎,完美遮瑕的粉底液


CLINIQUE倩碧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皮膚科醫師研發的專業粉底液 痘痘肌救星


倩碧全球國際彩妝師Jenna Menard:「一瓶集結舒緩、抑菌、抗發炎,完美遮瑕的粉底液!」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61 IVORY/63 FRESH BEIGE/64 CREAM BEIGE/65 NEUTRAL/66 TRUE BEIGE
上市日期:2014年10月1日


全世界有上百萬的女性臉部會有痘痘的煩惱與問題,而且,痘痘的問題跨越青春期的女性,也影響著無數輕熟齡或甚至熟齡肌的女性。有超過35%的女性在長痘痘的同時,還是要面對每日要上底妝壓力。因此,解決這樣肌膚需求與困擾的關鍵,就是擁有適當的肌膚保養程序,及使用能夠解決痘痘困擾的彩妝產品,來打造完美的妝容。專櫃皮膚科品牌及保養型底妝權威領導品牌倩碧,即將在2014年10月為全球消費者推出專為亞洲痘痘肌膚設計的全效抗痘粉底-「無油光淨痘粉底液」。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的祕密就藏在粉底配方中,能減低過多的皮脂分泌,卻不會帶走肌膚中的水分,其具有中等遮瑕力的配方能遮蓋痘痘、淡化明顯的肌膚泛紅情形並協助遮瑕毛孔。擦上「無油光淨痘粉底液」後,肌膚會感到沁涼、舒爽且容易輕柔地推勻,不會再次刺激敏感肌膚,同時能有效治療痘痘,且在痘痘肌狀況最好的時候,仍可繼續使用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維持水分平衡並控油,以預防長出新的痘痘。您將能獲得完美的自然霧面妝感,除了能持久一整天外,感覺亦舒適無比,此款持久、防水的配方非常適合潮濕的亞洲氣候。


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治療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內含倩碧多功效診斷之皮膚科醫師推薦,以下具專門功效的活性物質:

1.抗痘:氯苯甘醚能抑制痘痘在臉上的散播。

2.控油:糖昆布可協助降低生產過多的油脂。

3.不刺激:咖啡因能鎮靜、舒緩肌膚,並減低表面泛紅的情形。

4.去角質:水楊酸能促進健康細胞的再生能力,協助代謝毛孔衰壞的表皮細胞。


具有輕盈、無油的質地能防汗防潮,讓您看起來更乾淨、自然,同時,含有能協助抑制細菌擴散的抗菌成分。


細節

「無油光淨痘粉底液」有五種色號可選擇,能滿足各種亞洲膚色的需求:象牙色、清新米色、奶油米色、中性色與真實米色。使用滴管式瓶身包裝,方便擠出更多產品,提供完美均勻的遮瑕力。

 


◎圖片/資料來源:CLINIQUE倩碧

上一則:M.A.C 超霧唇妝系列 打造俐落簡潔的時尚妝容 下一則:LAB SERIES雅男士超激活青春水凝霜 GET CHARGED 為肌膚充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