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清潔+保養2合1,潔淨更徹底、肌膚更舒適!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清潔+保養2合1,潔淨更徹底、肌膚更舒適!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第1瓶〝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清潔+保養2合1,潔淨更徹底、肌膚更舒適!

男人愛面子是再天經地意不過,炙熱的陽光加上城市中的空氣汙染,讓肌膚水分流失、悶熱不舒服,導致油光滿面,加上男仕天生就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此時所謂的基礎保養「清潔」、「保濕」就相對的很重要!但要搞定肌膚的問題,不僅要深度清潔、去除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及髒汙,更需要透過保濕保養來強化肌膚防禦力,達到長效控油、提升保水度。巴黎萊雅針對男仕的需求,了解男仕追求高效清潔同時,希望達到保養肌膚,洗後肌膚舒適潤澤的心理需求,推出第一瓶「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提供控油、保濕兩種主要配方,除了強效洗淨,透過獨特保養修護因子的同步調理,恢復肌膚防禦力與滋潤度;質地為較精緻舒潤的乳露狀型態,洗後肌膚舒適潤澤不緊繃!


潔顏新進化!雙效潔面露,清潔+保養1次搞定!

「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系列」穩居台灣男性開架保養市場的NO1龍頭寶座。懂得保養肌膚是現代型男的必備條件之一,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實驗室特別針對男士肌膚創新研發,針對不同年齡層及不同肌膚需求,量身訂製專屬的肌膚保養,全新推出兩款「清潔保養 雙效潔面露」。「雙效潔面露控油型」添加強效薑根精華,深層洗淨髒污臉部髒污、去除老廢角質及油脂,長效控油,讓肌膚爽淨零油光;8%舒活因子能強化肌膚防禦力,恢復滋潤度。「雙效潔面露保濕型」添加維生素C衍生物,徹底潔淨卻不過度刺激,同時喚醒肌膚活力,注入保濕修護能量,維持肌膚清爽滋潤;10%舒活因子能提升肌膚保水力,強化肌膚防禦力,讓肌膚舒適不緊繃。「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質地為乳露狀型態,較一般洗面產品更精緻舒潤,快起泡、易沖洗,洗後肌膚舒適不緊繃,觸感更舒適,此外,大容量的壓頭式包裝,更滿足所有男性對於便利與經濟需求,讓男仕們擁有好面子、也有好肌膚!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專業男仕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清潔+保養2合1,潔淨更徹底、肌膚更舒適!

巴黎萊雅專業男士系列

「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容量:150ml/ 售價:NT$169

第1瓶清潔+保養雙效潔面露!
潔淨更徹底、肌膚更舒適!

清潔保養 雙效潔面露 控油型

強效薑根精華,深層洗淨,長效控油。

8%舒活因子,強化肌膚防禦力,恢復滋潤度。

精緻舒潤的乳露狀型態快起泡易沖洗
洗後觸感更舒適,清爽不油膩。

 

清潔保養 雙效潔面露 保濕型

精純維生素C,活化肌膚,注入保濕修護能量。

10%舒活因子,強化肌膚防禦力,提升保水度。

l精緻舒潤的乳露狀型態快起泡易沖洗
洗後觸感更舒適,清爽不油膩。




◎圖片/資料來源: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上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 Melvita蜜葳特 2014 anniversary sale 祭出史上難得的漂亮折扣,讓妳輕鬆體驗入門 下一則:GIVENCHY紀梵希 微笑無痕抗魔皺系列 深層撫平皺紋晚霜 徹夜修護抗皺 翌日完美無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