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好家在一起 2015.03.27(五) 地球就是你家 翹臀珍J.Lo這回成了雨傘小天后蕾哈娜的媽!?

 

【電影】好家在一起 2015.03.27(五) 地球就是你家 翹臀珍J.Lo這回成了雨傘小天后蕾哈娜的媽!?


好家在一起 2015.03.27(五) 地球就是你家

★夢工廠2015全新3D動畫鉅作 【古魯家族】及【馴龍高手】團隊打造
★兩大流行音樂天后 蕾哈娜、珍妮佛羅培茲獻聲大銀幕



導演:【小蟻雄兵】、電視版《功夫熊貓》 提姆強森

卡司:
西洋流行樂歌壇天后 蕾哈娜
超級動感樂曲天后 珍妮佛羅培茲
《宅男行不行》艾美獎影帝 吉姆帕森斯
【粉紅豹】喜劇泰斗 史提夫馬汀


當地球被一個叫作「阿布族」的外星種族佔領成為新住所後,人類只能被迫迅速地遷離,正當所有的阿布族外星人忙著落腳地球打理新居時,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可愛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並一起加入冒險旅程。 兩個看似不可能成為搭擋的組合,於是踏上了這趟緊張刺激但卻又笑料百出的環球之旅,歐仔與小媞也逐漸了解彼此而變成好麻吉,他們期望這趟旅程能讓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處並化解爭紛,但究竟這個任務是否能實現呢?他們又會鬧出多少笑料?


今年二月夢工廠推出的冒險動畫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時,在片頭播出一支長達四分鐘的暖場影片叫【好家在.哪裡?】,這支影片敘述外星人阿布族在浩瀚的宇宙間不停流浪,試圖找到能長期棲息的星球作為他們的家,而在幾經波折後竟然看上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長得有些奇怪加上頭上兩個捲捲角的外星人,逗趣又看似無辜的樣子吸引全球影迷的關注,其實這是夢工廠將在明年三月推出的全新動畫作品【好家在一起】的前導短片,由【馴龍高手】、【古魯家族】頂尖動畫製作團隊操刀,邀請兩大西洋流行樂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及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獻聲,並破天荒演出母女檔,台灣預計將於明年3/27與美國同步上映!


【好家在一起】改編自2007年出版的童書《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由作家Adam Rex著作,該書出版後獲得美國《紐約時報》的強力推薦,夢工廠更請【古魯家族】和【馴龍高手】頂尖動畫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故事描述一群流離失所的外星人阿布族登陸地球企圖將這變成他們的新居,而人類也被迫遷離,受阿布族重新分配住所,但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蕾哈娜 配音)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吉姆帕森斯 配音),兩人開始展開一段驚險刺激的逃亡旅程;日前最新中文官方預告片已正式上線,預告片中揭曉小媞與歐仔相遇過程,他們搭上歐仔所改裝的飛行汽車到處奔逃,阿布族更用魔法讓巴黎艾菲爾鐵塔懸浮在空中,大鬧巴黎市區,過程驚險但卻笑料百出,實為明年令人非常期待的動畫鉅作!


【好家在一起】配音卡司邀請到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擔任片中女主角小媞,這也是蕾哈娜首次為動畫片獻聲,所扮演的角色是個可愛、活潑又勇敢的黑人小女孩,這跟這位雨傘小天后本尊更有幾分相似,蕾哈娜更有意為該片獻歌藝,計劃製作歌曲搭配這部動畫片給影迷粉絲們,其他配音卡司也個個來頭不小,超級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獻聲力挺,更在片中當上了蕾哈娜的媽!而可愛又搞怪的外星人歐仔則由《宅男行不行》艾美獎影帝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擔任,喜劇泰斗史提夫馬汀(Steve Martin)亦參與演出,超強的製作及配音表演陣容,絕對是明年最令人矚目的喜劇動畫片!台灣將於2015年3月27日正式上映!


【好家在一起】官方預告:http://youtu.be/9ZEwalmj4V8

《Almost home- 好家在.哪裡?》:http://youtu.be/WuEXROH3TKw

【好家在一起】官方網站:http://www.meettheboov.com/


◎圖片/資料來源:福斯

上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 寵愛之名亞洲醫美101旗艦專櫃9/4~10/5週年慶年度特惠 下一則:【電影】控制 超級神秘 10月9日,小心枕邊人 一個披著懸疑小說外衣的愛情故事,揭穿現代婚姻中種種深藏人心而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