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CC霜全面再進化 徹底隔絕紫外線及髒空氣 
防曬‧潤色‧隔離‧美白 4 in 1 全新上市!



BeautyMaker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
(膚色/粉紅) 30ml / NT$600 NEW!
上市日期:2014年8月26日


彩妝大師Kevin:「擁有它,就能比粉底更輕透,比素顏更透亮」

妳是否有過男朋友近距離看妳時,內心忐忑不安地一邊的猜想:「他是在看我的底妝糊了嗎?還是斑點或毛孔跑出來了呢?」,在台灣這個悶熱潮濕的環境裡,不上妝或者是上了錯誤的產品,都很容易發生出油脫妝、滿臉油光的災難!因此彩妝大師Kevin專為台灣女生設計,防曬‧潤色‧隔離‧美白四效合一的《淨白防曬CC隔離乳》,前所未見的零油脂水基底,質地就像擦精華液般的舒適,不但全天候隔離紫外線、環境汙染因子,更立即帶給肌膚透亮白的光采,卻看不出動了什麼手腳。

細心的妳一定會發現《淨白防曬CC隔離乳》分為兩個色號,帶有蜜桃光澤的粉紅隔離乳能修飾台灣女生的膚色,呈現嫩白的肌膚質感;膚色隔離乳會提亮、均勻膚色。

現代女性越來越忙碌,因而擠壓到保養及上妝的時間,就可以單擦《淨白防曬CC隔離乳》創造心機偽素顏;追求更完美妝容的妳,就可以再疊擦其他粉底也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加完美呈現,立即擁有韓妞般的嫩透白!


使用方式

於保養之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建議可再接續使用其他底妝產品,使妝效更完美。


不同膚色適合的色號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粉色紅

適合白皙到偏白的膚色,帶了水蜜桃色調的粉紅,能夠矯正台灣女生的偏黃膚色,讓皮膚嫩白透亮,創造白裡透紅的好膚質。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膚色

適合自然到健康的膚色,提亮、均勻膚色,創造心機偽素顏。


與彩妝大師Kevin面對面,更了解CC防曬隔離乳

Q1:請問老師,用CC霜之前究竟要不要擦防曬和隔離霜呢?

彩妝大師Kevin:為了幫大家省去塗擦瓶瓶罐罐的麻煩,我把CC霜的概念再結合了防曬品與隔離霜,打造出全新的《淨白防曬CC隔離乳》,不但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更利用紅酒多酚、銀杏多種抗氧化植物萃取,能在肌膚表面形成看不見的保護膜,完全隔離紫外線、環境污染粒子對肌膚造成的傷害,防曬‧潤色‧隔離‧美白,一瓶搞定!

Q2:為什麼說這是《水基底、零油脂》的CC霜?跟其他韓國CC霜不一樣嗎?

彩妝大師Kevin:韓星透亮白的妝感的確令人羨慕,但是Kevin要提醒大家,因為韓國的氣候非常乾燥,CC霜的成分必須蘊含大量油脂,才能創造出這樣的光澤感!但是這樣的作法,到了台灣或其他亞熱帶的環境,就會成為出油脫妝的災難。因此我在研發BeautyMaker《淨白防曬CC隔離乳》,利用的是大量水性美白保濕精華為基底,完全不含油脂,創造毫無負擔、清爽不黏膩的水感淨白妝效!才能夠符合每個台灣女生對輕透水感透白光澤肌的追求。


彩妝大師Kevin傳授雙C技法─打造韓星般透亮無瑕的底妝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SPF30 PA++(膚色粉紅) 不上粉底就有韓妞的嫩透白


產品說明

這款《淨白防曬CC隔離乳》是彩妝大師Kevin針對現代女性忙碌生活所設計,兼具防曬‧潤色‧隔離‧美白四效合一,系數也達到戶外活動的標準SPF30 PA++。質地非常輕透,能為肌膚做好全面防護,因為它裡面零油脂的水基底跟水光感CC粉體,單擦不上粉底就能讓肌膚看起來透亮白皙。


【零油脂的水基底】以精純玻尿酸,再結合蘆薈、絲瓜、金盞花等多種植物萃取,創造出完全零油脂、絲毫不黏膩,宛如精華液般的水感質地,單擦水感舒適,後續再疊擦其他粉底依舊輕透無瑕!

【珍珠美白精華】不只添加衛福部公告的兩大美白成分──維生素C磷酸鎂鹽與熊果素,更大手筆選用珍貴的珍珠蛋白與蠶絲蛋白,上妝兼美白,讓肌膚的亮白真正由內而外透出來!

【水光感CC粉體】特別研發的水光感CC粉體具有兩種顏色,膚色的水光感CC粉體,能自動折射外界光源、修飾毛孔、細紋、暗沉等肌膚瑕疵;粉紅色的水光感CC粉體完美提亮膚色,讓皮膚嫩白透亮、白裡透紅!一次達成韓妞般的嫰透白。

【防禦隔離因子】SPF30++完善的防曬保護,再加入紅酒多酚、銀杏、甘草、維他命E的抗氧化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看不到的保護膜,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傷害,徹底隔離空氣污染粒子,使肌膚顯得更健康、免於暗沉變黃。

 


◎圖片/資料來源:BeautyMaker

上一則:Neutrogena露得清 水活保濕系列新裝升級 保濕深入肌底 24小時**潤、透、彈 下一則:周年慶|2014週年慶特惠 佳麗寶Kanebo東京櫃 全方位保養與彩妝超值組VIP尊寵回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