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Sony Mobile 「戴」領風潮 狂熱一夏!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豔陽夏日、蔚藍海水,炎炎仲夏席捲而來!您是否還在苦惱該選擇什麼作為今夏最潮的配件呢?是否還在猶豫什麼才是最火的行頭呢?防水手機第一品牌Sony Mobile精心挑選最適合炎夏的Xperia系列手機,讓您在這個季節擁有最潮流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無論是朋友歡聚、海邊戲水都將奪得眾人耀眼的目光,將用最好的Xperia手機這個夏天留下最精采的回憶!即日起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Xperia系列手機,即刻獲得酷夏潮帽一只,共有4色(隨機挑色,送完為止) 機不可失、熱情限定放送!Sony mobile 和你一起迎接盛夏,抵禦豔陽!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暑期夏季的時節,正是許多年輕族群購買手機商品、配件的高峰期,Sony Mobile 也聽見了年輕消費者的心聲,特別精心設計貼心回饋禮,滿足消費者在購買手機產品的同時,還能擁有夏日最in配件。包括Xperia Z2、Xperia Z2a、Xperia T3等多款手機,也能貼心符合這個季節的需求。

即日起凡至活動地點購買指定Xperia系列手機,即可獲得Sony Mobile為您準備的熱情好禮!快來和Sony Mobile一起創造屬於你的夏日生活吧!」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必敗Xperia防水智慧型手機 夏日必備酷夏潮帽
即日起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指定Xperia系列手機,即刻獲得四色酷夏潮帽(隨機挑色)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Sony mobile 邀你一同成為盛夏3C狂熱分子!

Sony Mobile 搶購Xperia系列手機 酷夏潮帽熱情大方送


Xperia Z2旗艦機皇持續延燒 娛樂「夏夏」叫

Xperia Z2以高規格、亮麗的螢幕畫質、優異的拍照品質、日系美型設計、難望其項背的防水防塵功能,獲得傳媒肯定及消費者青睞,在2014年的旗艦機皇爭霸戰中勝出,屢屢榮獲國內外傳媒大獎殊榮,旗艦機皇之冠當仁不讓!


Xperia Z2是Sony Mobile首款搭載4K影像技術的智慧型手機,透過4K影像的拍攝,消費者能輕鬆捕捉生活中每個令人驚豔的微小細節,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結合 Sony倍受肯定的相機技術,包括:獲獎無數的G鏡頭,2070萬像素大尺寸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更獨家內建的數位降噪科技,可有效降低背景環境噪音達98%,使每位使用者即使身在噪音干擾的環境中,也能醉心於Sony創造的動人影音娛樂之中,有了4G LTE系統的完美結合,高度提升線上影音觀賞的自在便捷,順暢無阻、盡情取悅耳朵,全面進化消費者的聽覺享受。


Xperia Z2a沁夏透明感 絢麗新「視」界

Sony Mobile首支支援台灣4G全頻段(Band700 MHz / Band 900 MHz / Band 1800MHz)的冠軍旗艦機種Xperia Z2a,在日上市首週即躍上KDDI au 銷售排行榜的冠軍寶座,Xperia Z2a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傲視業界機皇的3GB RAM,可多工處理,盡情飆速上網,並且擁有3000mAh大容量電池,續航力極強,不僅如此,Xperia Z2a延續Xperia Z2旗艦規格,搭載世界最佳相機與攝影機的防水智慧型手機,2070萬像素大尺寸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獲獎無數的G鏡頭,同樣支援4K影像的拍攝;Xperia Z2a螢幕採用BRAVIA 電視獨家最新技術,讓您以絕美畫質和飽和色彩享受最新影音內容,支援Full HD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同時搭載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顯示技術,以最鮮豔飽和、活潑生動的色彩,打造最完美的影像、最栩栩如生的瀏覽體驗。


Xperia T3領「纖」風潮輕時尚 狂銷今夏

以金屬材質傾力打造高質感邊框的Xperia T3,厚度僅0.7cm,堪稱同級最纖薄,在重量只有148克的完美機身中,搭載Sony專業的高畫質顯示螢幕及超強娛樂影音技術,內建800萬畫素相機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記錄完美而自然的真實影像,具有HDR for video功能,儘管在逆光下也能錄下美麗的色調,將Sony極致科技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擁有多元、豐富的娛樂相機功能,滿足廣大喜好攝影的使用者需求,更支援4G LTE功能,展現完美科技,讓消費者隨時隨地盡情體驗飆速快感的快意生活,享受最極致的時尚感動娛樂!


即日起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Sony Xperia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就送Sony限量「酷夏潮帽」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快行動!

 

 

◎圖片/資料來源:Sony

上一則:sergio rossi 早秋單品推薦 眨眼系列 神秘更展現女性性感的一面 下一則:ERNO LASZLO奧倫納素 傳奇『豆腐霜』PH平衡水柔緊緻霜 瑪麗蓮夢露御用夜間保養選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