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克時代來臨 美魔女暴增

 

蜜拉克時代來臨 美魔女暴增

蜜拉克時代來臨 美魔女暴增

以前有代表著迷外星的克拉克時代,而現在坊間蜜拉克時代也正在成形,一名男性受訪者表示,這個月家族聚會時,婆婆媽媽的話題居然都環繞著線性拉提,讓他消遣的說:會不會以後追求的對象,突然發現竟是”阿姨” !


但他也表示女生愛美天經地義,如果未來自己的另一半有這樣的需求,只要不動刀、沒風險,他也表示願意支持!


皮膚專科醫師謝佳憲表示:非侵入式的可吸收長線拉提,現在已經逐漸取代傳統拉皮,門診時老化程度以往會選擇傳統拉皮的愛美人士,現在多以蜜拉克拉提附加其他複合方式取代手術,對於害怕動刀、擔心風險的愛美人士,蜜拉克拉提的確饒富吸引力!


最近診所更舉辦了蜜拉克美人票選,希望讓台灣女生的凍齡競爭力,成為亞洲女性新指標,不讓原本以凍齡著稱的日本專美於前!也讓更多愛美人士知道蜜拉克逆時空之旅的秘密!


謝醫師表示:提前抗老將可大幅延緩老化速度,蜜拉克美人年齡不一,但在她們身上看到的理念都很一致,就是對完美的追求與堅持!

蜜拉克時代來臨 美魔女暴增

 

蜜拉克時代來臨 美魔女暴增

圖說:目前票數領先一號參選者!
在蜜拉克拉提後,
全臉散發青春光彩!



出賽者八名蜜拉克美人年紀不一,甚至有二十歲出頭就開始抗老,讓人相當驚嘆女性追求不老容顏,無所不用其擊! 目前票數領先的是一號參選者!網友對於他臉部法令紋凹陷等處老化現象都得到改變,覺得很是驚奇有興趣,簡直就像是逆齡生長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連結看看哪位的改變最吸引你的注意!

 

◎圖片/資料來源:晶鑽時尚診所

上一則:飛柔 羅志祥發表全新作品 浪漫鉅獻「順著心去愛」網路影片 下一則:【旅遊】夏季折扣季東京血拼趁現在 搭乘香草航空最划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