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抽脂術後12天 超模蕎蕎 站上國電展場 成吸睛焦點



以往對抽脂的觀點就是術後難以動彈,舉步維艱,甚至會有安全上顧慮的問題!但你絕對無法想像這次國電展場,麻豆蕎蕎居然在術後不到兩週的時間就站上展場,成為鎂光燈焦點,許多朋友更發現,他的腿部線條更勝以往!



據麻豆本人表示,為了暑期接連的大展,她可是說是卯足全力應戰!為了讓體態更完美,她這次也嘗試以積極的醫美減脂方式,消除困擾她已久馬鞍局部肥胖問題。期許能讓體態達到高峰,為ShowGirl之路加分!



洪醫師表示,以往傳統抽脂對身體組織破壞性大,對作息影響很大。現在新一代的蜜塑抽脂技術,可避免神經血管的傷害,術中出血率極低,這也代表了術後修復期相對的大為縮短。術後做好修復按摩使代謝良好,像麻豆蕎蕎這樣,如常工作也沒有太大問題!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圖1:為全身麻醉前蕎蕎跟馬鞍肉說掰掰(準備入睡)


蜜塑所使用的是新式3.7探頭,運作效率更高!施作時間減短,也代表可大幅減少術後血腫,即使案例抽出1900cc的脂肪,所佔的血量比也極低,堪稱完美抽脂! 超音波所產生的熱能可為皮膚帶來緊緻,無須擔心術後減去脂肪卻導致外皮鬆垮的問題!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圖2:洪宗興醫師手術過程



晶鑽時尚診所洪宗興醫師也表示,東方人與西方人基因不同,脂肪囤積後的體態外觀上也略有差異,且多半屬於局部性肥胖,男性多囤積於腹部,女性則多囤積在腿臀的部位。蜜塑的特點是可針對局部減脂雕塑,這完全符合改善局部胖的需求。此外,蜜塑也可進行脂雕的部分,即使對身材有極度要求的族群,運用蜜塑脂雕來擁有馬甲線、六塊肌,鍛鍊之後更能宛若天生!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圖3:共抽出1900CC幾近零出血純度極高的脂肪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麻豆蕎蕎 美腿密技大公開

圖4:術後12天:修復得快又好 皮膚緊緻度也提高囉!

 

洪醫師更提醒想以醫美抽脂方式雕塑身材的愛美人士,請務必慎選診所,「醫療安全更勝於一切」療程前需與醫師面對面,做好完整溝通。並前往全身健檢,確認身體健康狀況。另外也需注意診所手術中,應該配置麻醉醫師與各式急救設備!確保療程安全,方能確保療程安全,與減少術後修復困擾問題!

 


◎圖片/資料來源:晶鑽時尚診所

上一則:佳麗寶COFFRET D'OR 2014夏秋彩妝新品上市 好人緣迷人臥蠶 微笑系彩妝 優雅好感度無敵! 下一則:【旅遊】天籟首度大規模客房改造 免費升等甜蜜入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