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Kay玫琳凱 Skinvigorate潔面儀 洗出年輕明亮 細滑柔軟的好膚質!

MaryKay玫琳凱 Skinvigorate潔面儀 洗出年輕明亮 細滑柔軟的好膚質!


MaryKay玫琳凱 Skinvigorate潔面儀

你真的有把臉洗乾淨嗎?
真的假的 ! 洗臉不只可以洗去髒汙 還有暗沉、小細紋也一併Say掰掰!
洗出年輕明亮 細滑柔軟的好膚質!



把臉洗好 膚質進化新革命
玫琳凱推出全新的Skinvigorate™ 潔面儀,讓洗臉成為更重要的保養程序,從洗臉就開始徹底調理膚質!
Skinvigorate™ 潔面儀 建議售價NT$3800

實驗證明
我們將額頭的左邊使用潔面儀清潔,右邊則用雙手清潔。結果顯示,用雙手清潔的右邊額頭呈現粉紅色,則表示仍有大量化妝品殘留。而使用Skinvigorate™ 潔面儀的清潔率大大提高了85%!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是不是?
Skinvigorate™ 潔面儀 一分鐘400次快速旋轉的極細圓頭刷毛,運用圓形旋轉的方式最能夠將髒污清出毛孔並且快速帶走髒污,卸妝洗臉一次完成,讓你感受有如大掃除後的清新舒暢。更棒的是,從此以後洗臉不再只是清潔,同時可以達成調理肌膚紋理、改善毛孔問題、加強後續保養品吸收,使用一段時間後更會驚奇的發現連膚色不均跟細紋都可以獲得改善,肌膚甚至也因為毛孔細緻而變得緊實。用過的人都只有一句讚嘆:我從來不知道洗臉洗對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天天在家享受專業級臉部SPA
玫琳凱Skinvigorate™ 潔面儀的四大秘技

每分鐘旋轉400次:全臉卸妝+徹底清潔只要1分鐘,迅速高效!潔淨度超越手洗85%
兩款超柔軟極細圓頭輕盈刷毛:
粉紅刷頭: 天天清潔護理
白色刷頭: 一周兩次深層去角質調理
兩段變速自由運用:漸進溫和調整肌膚紋理
防水設計:便利淋浴時使用


使用步驟
1.使用眼部卸妝液卸除濃重彩妝
2.將你最愛的玫琳凱潔面產品塗在臉上(可搭配任何一款玫琳凱潔面產品使用,不建議搭配微晶煥膚霜使用)。
3.確認潔面儀的刷頭已經扣緊,以清水沾濕刷頭,按下開/關鍵,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旋轉速度。
4.將刷頭輕柔的在臉部各區域使用:額頭15秒、鼻子和下巴共15秒、雙頰各15秒。若T字部位較易出油者,可加強T字部位;若臉頰肌膚較薄者,可縮短臉頰使用時間。
5.一分鐘完成清潔後,以清水沖淨清洗臉部即可,接續妳日常的保養步驟。
6.使用完潔面儀後,卸下刷頭,用剩餘的洗面乳及清水洗淨刷頭,使潔面儀刷頭朝上放置晾乾。

 


◎圖片/資料來源:MaryKay玫琳凱

上一則: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夏季輕旅行飯店護膚會 法式沙龍‧日式手感‧鑽光立現 下一則:NARUKO牛爾親研 茶樹粉刺快閃霜 一舉退散痘擾不適、打造爽淨細緻膚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