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讓重面子的男性朋友一搽就「亮眼」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讓重面子的男性朋友一搽就「亮眼」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來自資生堂男性專屬護膚科技
戰勝時間,為眼周注入活力光采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15ml 1500元
(Shiseido Men Total Revitalizer Eye)
2014.06.01上市


2014年6月,來自資生堂的男性專屬護膚科技,推出含抗老配方的男人極致彈力眼霜,在這波愛美風潮中,提供男性安全的微整選擇,全面抗老、抗皺,讓重面子的男性朋友一搽就「亮眼」。


眼周肌膚緊緻度

資生堂最新研究深入了解老化現象,彈性流失是老化現象最關鍵的原因,少了彈性,眼周容易產生皺紋等困擾。因此,眼周肌膚是影響整體臉部輪廓的關鍵,並左右著臉部看起來年輕與否的印象。將研發焦點擺在「彈性」的資生堂,成功開發出全新科技,延遲老化,為男人保住青春容顏。


以「玻尿酸」撐起眼周肌膚彈力

資生堂長期研究玻尿酸後發現,天然的玻尿酸存在於肌膚各層,是維持肌膚含水量與彈力的重要因子。雖然肌膚會不斷製造玻尿酸,但肌膚中的玻尿酸含量,會隨著老化、紫外線、乾燥等外在刺激而逐漸減少,流失速度會漸漸比製造速度更快。資生堂男人極致彈力眼霜作用在於促進天然玻尿酸生成,使肌膚憑藉自身力量,由內而外強化緊緻度。


多重複合成分攻守並進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內含生化緊顏複合物 (Bio-Defining Complex),可幫助促進表皮玻尿酸生成,抑制表皮玻尿酸分解,達到強化彈性,藉此維持眼周肌膚的Q彈、膨潤。生化緊顏複合物中含有超級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是一種代表性的抗老成分,同時蘊含迷迭香萃取精華(Rosemary Extract) 與維生素A 醋酸酯 (Vitamin A Acetate),經證實可促進表皮玻尿酸的生成,同時抑制玻尿酸分解,是維持年輕眼眸的重要成分。此成分目前正在申請全球11 國的專利(美國、法國、義大利、德國、英國、俄國、香港、台灣、中國、韓國與日本)。

此新品也添加了資生堂男人極致系列中所共有的防禦傷害複合物(Damage Defense Complex),可改善水分流失並修復粗糙的肌膚紋理,強化肌膚屏障機能,達到賦活與保濕肌膚的功效,讓肌膚除了緊緻,而且還更健康。資生堂擁有此成分9國專利(美國、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台灣、中國、韓國、日本)。

而維他命C衍生物(Vitamin C derivative)及維他命E衍生物(Vitamin E derivative)則可以創造更明亮有精神的雙眸。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保養程序的最後步驟使用。

沾取適量眼霜,均勻塗抹於眼周部位。


適用對象

在意並希望改善下列眼周困擾的使用者:皺紋、乾燥。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讓重面子的男性朋友一搽就「亮眼」


男人極致彈力眼霜 15mL $1500

桃縣粧廣字第10305059號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上一則:bebe NOUVEAU CHIC慾望香檳女性淡香精 悠遊在城市的時髦女郎 下一則:PAUL & JOE 橙花果氛身體防曬乳SPF50+ PA++++ 紫外線OUT!水潤IN!誰還懼怕夏天的陽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