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巴西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成為最新代言人

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巴西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成為最新代言人


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將啟用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

 

2014年5月21日,紐約及聖保羅 – PVH Corp 集團之全資子公司 Calvin Klein,Inc.宣布2014春季Calvin Klein Jeans 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將推出特別為巴西市場所打造的形象廣告,並以巴西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為主角。


首次為巴西量身製作的廣告形象照是由攝影師Daniel Jackson在英國倫敦所拍攝,是Oscar Emboaba目前效力球隊 –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卻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C)所在地。黑白色調、洋溢運動與陽剛風格的視覺影像捕捉了Oscar身著品牌深具代表性的牛仔與內衣造型。


“我感到非常興奮,能夠出現在本次Calvin Klein Jeans和Calvin Klein Underwear特別拍攝的巴西廣告,因為我真的很喜愛他們的設計。”Oscar表示。”我一直是Calvin Klein品牌的粉絲,十分自豪能代表它。”


本次廣告是在Calvin Klein本身的廣告公司與創意工作室監督下完成,將會出現在巴西重要的戶外廣告媒體、旅行往來要道例如主要機場、天馬航空(TAM airline )與高爾航空(GOL airline)的機上影片與雜誌、約300座巴士亭、聖保羅200座街道電子鐘、以及里約熱內盧將近350輛計程車招牌。同時亦會刊登於平面媒體,預估將有超過4百萬瀏覽次數來自巴西重要報紙和雜誌如GQ及VIP。一系列的形象照還會出現在巴西主要運動網站包括ESPN和Placar、以及熱門的線上新聞網站像是Globo、Folha de São Paulo、Terra、UOL 與Google。除此之外,這次廣告並將被運用於倫敦的戶外媒體及專賣店內,是Oscaar Emboaba效力的卻爾西球隊(Chelsea FC)發源地。


巴西出生的Oscaar Emboaba是卻爾西球隊的攻擊中場,近期將返回他的家鄉為巴西國家代表隊於2014年6月12日展開的2014 FIFA世界盃足球賽(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出賽。Oscaar首次代表卻爾西球隊上場是2012/2013年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開幕日。經過少年時期在聖保羅的訓練,他在2008年從球隊畢業,並在同年以巴西代表隊一員贏得少年足球錦標賽(Under-17 World Championships)。2010年12月,他轉換到位在巴西南部阿雷格里港的巴西國際體育俱樂部(Sport Club Internacional),該隊連續於2011年及2012年獲得本地冠軍杯。巴西國際體育俱樂部亦選中Oscaar作為2010 FIFA世界盃足球賽的替補球員。身為巴西國家代表隊的球員,Oscar在球隊奪得2012年倫敦奧運銀牌扮演關鍵性角色。此外,Oscar在巴西作為地主國贏得2013年洲際國家盃一役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這次巴西形象照的發表,同時強調了全球多面向的廣告– “show yours. #mycalvins” – 一個藉由時下消費者露出經典Calvin Klein褲腰頭的自發性行為,讓所有Calvin Klein Underwear相關話題可以極大化發展的全方位計畫。旨在激發消費者參與討論,“show yours. #mycalvins”是一個以照片為主導的計畫,同時利用流行文化”自拍”風潮的力量,以及網路意見領袖的影響力。以Oscar Emboaba為主角的廣告形象圖將會置放在官方活動網站mycalvins.calvinklein.com.。配合品牌最新男性系列Calvin Klein Dual Tone的上市時間,這個計畫已經有超過125位男性與女性全球意見領袖透過個人社群媒體或時興的社群平台引發討論。這個經過縝密規劃的360度全面向計畫將使得“show yours. #mycalvins”衍伸為多樣性不同商品並且永久存在於網路。


Calvin Klein, Inc. 是現今引領全球時尚設計與行銷的品牌之一,透過龐大商品授權網路和全球性的製造和行銷活動,設計並銷售女性及男性設計師系列服飾與其他商品。品牌/生活系列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Calvin Klein 各品牌旗下產品系列包括女士洋裝、套裝、男士正式服裝、配件、男女休閒服飾、高爾夫球服飾系列、牛仔服飾、內衣、香水、鏡框系列、女性機能性服裝、襪類、鞋類、泳裝、珠寶、手錶、戶外服飾、皮包、小型皮件、家飾系列(包括家具)。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公司官方網站calvinklein.com。


PVH Corp.是全球最大的服裝公司,全球經營並行銷具代表性的 Calvin Klein 與 Tommy Hilfiger 品牌,並為全球最大的襯衫與領帶製造廠商,以自有品牌行銷多款產品,包括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Bass 與 G.H. Bass & Co.。除此之外,公司並代理多個品牌,包括 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Donald J. Trump Signature Collection、JOE Joseph Abboud、DKNY、Ike Behar 、John Varvatos。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pvh.com。

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巴西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成為最新代言人


文字版權: 巴西足球明星Oscar Emboaba 將會出現在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巴西的廣告形象圖

影像版權 – AD CAMPAIGN: © 2014 Daniel Jackson

影像版權 – PR IMAGE: © 2014 Daniel Jackson

 

◎圖片/資料來源:Calvin Klein

 

上一則: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締造極速傳說 攜手打造紀念聯名錶款 下一則:New Balance Minimus裸足越野跑鞋 探索山林也能身輕如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