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卡地亞 全新La Panthere美洲豹香水 勇敢獵捕愛情,讓萬物臣服的魅惑香氣

Cartier卡地亞 全新La Panthere美洲豹香水 勇敢獵捕愛情,讓萬物臣服的魅惑香氣


Cartier卡地亞 全新La Panthere美洲豹香水
尊貴、野性、迷人 頂級藝術之作
勇敢獵捕愛情,讓萬物臣服的魅惑香氣


「在形形色色的動物中,美洲豹天生散發出一種獨特自然香的氣味。美洲豹散發的味道愉悅心神,百獸聞之所喜。美洲豹暗中藏匿捕食獵物,身體飄溢出的獨特香氣,各種獸類聞香而來。」
泰奧弗拉斯(Théophraste)

美洲豹是卡地亞女性的象徵…,因為它神秘、迷人、桀驁不馴。美洲豹意味著自由:自由地去愛,無拘無束地去實現夢想,深情地舉目相望。


1980年代,卡地亞推出了第一款以美洲豹為靈感的香水,成為那個時代的傑出代表。而今,此款香水需要經歷一次全新的轉變,一場現代的洗禮,開發尚未涉足的香調,幾乎有些另闢蹊徑的乖張:帶有野獸氣息的花香調。


一種源自清新花卉的香氛,正如卡地亞調香師瑪蒂爾德•勞倫(Mathilde Laurent)渴望的那樣,梔子花香…純粹的香味,安神靜心,將動物香氣推向極限的香調。


美洲豹的氣息仿佛就在香水中一般,捉摸不透潛藏的嫵媚,沁入心扉的日光氣息和花香,動物香氣好比那令人心馳神蕩的佳人設下的愛情陷阱,無論泰奧弗拉斯還是但丁,無人不為動物王國中最迷人的香氣神魂顛倒。


「每個女子都有自己魅惑的一面,任何花朵兒骨子裡都潛藏著動物的香調……」
卡地亞調香師瑪蒂爾德•勞倫


溫婉揉合野性的魅惑 輕盈如羽的柔滑花香
一種帶有動物香調的花香,那正是La Panthère美洲豹香水攝人心魂的曖昧之處,香水散發出馥鬱花香純粹、野性、靈動的氣息,混合著柔滑入心的柑苔香。

溫婉的梔子花香直沁人心扉,頓然出現一陣動物香氣,生動可觸,漫溢的麝香,好似一陣柔媚繾綣的輕盈撫摸,麝香氣味即傳統又現代,即鬱馥芬芳又飄渺玄妙。

香水溫柔細膩,微妙精緻,融合了飽滿的柑苔香、梔子花香和麝香香調,帶來了好比美洲豹一般激蕩猛烈的情緒。


動物和植物香調融合再現了美洲豹的氣息,這款寓意卡地亞女性的香水,彰顯著智慧和自由的無限魅力。


美洲豹造型香水瓶
奇思妙想的前衛技術:瓶內雕刻


美洲豹造型藏而不露。它化身為玻璃瓶中心的一塊珍奇石雕,散發出動物香調的誘惑氣息,超凡脫俗的瓶身凸顯了精湛的工藝。


前所未有的香水瓶設計,瓶身內部創意雕琢,可謂香水業手工工藝製造的一大創舉。香水瓶製造的奧妙難以窺測,正如卡地亞的傳世經典神秘鐘一樣。


其魅力在於暗藏在瓶內神秘莫測的美洲豹上,流露在出神入化的美洲豹形象上:頭部的直角雕刻惟妙惟肖,下頜為正方形,而豹眼則以斜面來體現。美洲豹臉部造型用流線型的刻面來體現,在日光照耀下流露出柔和的氣息。


香水瓶呈現富麗的橘色和金色,與動物香調的梔子花香和奔放的柑苔香完美呼應。花之魅惑封存於香水瓶的水晶玻璃瓶內,內壁完美的幾何設計,彰顯了美洲豹的野性,溫婉性感的女人味,散發出凝神安心的氣息。


精美絕倫的香水瓶,配以金屬材質的瓶蓋,按壓瓶蓋即可噴出香水;其建築般的造型結合極致簡潔的幾何設計,呈現出立體派風格的美洲豹王國。

 

Cartier卡地亞 全新La Panthere美洲豹香水 勇敢獵捕愛情,讓萬物臣服的魅惑香氣


卡地亞La Panthère香水

75ML噴霧瓶/NT$ 4,360


卡地亞La Panthère香水形象廣告

鏡頭的另一端


導演西恩•艾理斯(Sean Ellis),以執導長篇電影《超市夜未眠》(Cashback)而聞名於世,該片在2004年獲得了奧斯卡提名。


卡地亞特別邀請西恩•艾理斯為Panthère香水拍攝形象廣告。


巴黎一夜,在德比爾哈克姆橋(Pont de Bir-Hakeim)上,隨著模特兒愛琳•沃森(Erin Wasson)搖曳的步伐,眼波流轉間流露出自信、魅惑,如美洲豹般的野性靈魂,為之傾倒,引人入勝……,開啟了愛情和自由的旅程。


影片觀賞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6g0yWP6LaE


西元1847年由路易法蘭梭卡地亞(Louis Francois Cartier)精心創立的卡地亞名品,1994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目前台灣共有7家卡地亞精品專賣店,分別位於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四個城市,為全球高級珠寶、鐘錶以及經典時尚的領導品牌,並擁有極致尊榮之地位。

 


◎圖片/資料來源:Cartier卡地亞

上一則:【旅遊】台北國賓「FUN暑假 冰涼一夏」國人住房專案 每房NT$4,150起 下一則:Moncler Lunettes 系列 菲董加持掀熱潮 趁勢再推全新太陽眼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