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N + GOETZ 紐約時尚保養品牌 x CHESS Taipei 跨界合作推出大麻草系列調酒

MALIN + GOETZ 紐約時尚保養品牌 x CHESS Taipei 跨界合作推出大麻草系列調酒


MALIN + GOETZ 紐約時尚保養品牌 
x CHESS Taipei 跨界合作

 

紐約時尚保養品牌(MALIN + GOETZ)宣布與引領臺北生活風格的夜生活指標CHESS Taipei合作,CHESS Taipei全店洗手乳將全面使用(MALIN + GOETZ)系列產品。此次跨品牌合作乃是MALIN + GOETZ首次跨足夜生活品牌,而CHESS Taipei更是業界首次引入頂級產品的先驅。


這次的跨界合作,CHESS Taipei更從(MALIN + GOETZ)著名的『cannabis大麻草系列』取得靈感,自顏色、口感以及感官刺激為發想,調配了二款獨家大麻草酒品:


「大麻草雞尾酒」-以艾碧思當做基酒,配合薄荷酒呈現出鮮綠色,並加上攪碎的薄荷葉,創造出令人驚喜的口感。

「大麻草shot」-則以艾碧思及伏特加做基酒,呈現出與(MALIN + GOETZ)大麻草蠟燭同色調的深咖啡色澤。調酒師最後再於杯口上點火,展現一個煙火飄渺的視覺效果。


大麻草系列調酒即將在5/21 VIP開幕派對首度登場,日後也會在CHESS Taipei特製調酒單上供客人選擇。


經營CHESS品牌的OTS亞洲集團總監Winton Congdon表示:「這次與(MALIN + GOETZ)的合作,展現了我們對於頂級體驗的堅持以及獨樹一格的精神。來自紐約的(MALIN + GOETZ)以高品質的產品以及現代設計感著名,產品中的大麻、莫希多以及蘭姆系列這種創意十足且前衛的概念,和CHESS Taipei的理念不謀而合,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可以讓客人感受到CHESS Taipei所帶來的奢華體驗。」


(MALIN + GOETZ)台灣總代理10/10 Apothecary行銷經理Claire Hsu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和CHESS Taipei合作,讓更多人認識(MALIN + GOETZ)這個富有紐約精神的品牌。CHESS Taipei與他們的顧客,對於紐約以及國際潮流敏感度和接受度都很高,相信這次的合作,可以完整呈現出(MALIN + GOETZ)獨特的品牌價值,進一步讓它在台灣有更大的能見度。」


關於(MALIN + GOETZ)

MALIN + GOETZ是紐約知名時尚保養品牌,是由Mathew Malin以及Andrew Goetz共同經營的家族企業,MALIN + GOETZ產品強調簡單的保養程序,男生女生都適用,敏感性膚質也適用。產品結合了植物精華等可信賴的天然成分及溫和有效的技術,提供由頭到腳、臉部、身體及頭髮,不刺激及完美酸鹼平衡的產品。除了國際上獲獎無數的產品,MALIN + GOETZ也以獨特的產品包裝以及現代室內設計風格聞名。


關於CHESS Taipei

CHESS Taipei成立於2012年6月,一開張即以獨特風格與開放式音樂平台在臺北夜生活占了一席之地,提供大家在台北就有機會體驗全球最熱門最新的音樂潮流—不論是嘻哈或是任何一種音樂類型。全新的CHESS Taipei,除了一流的娛樂性,更爲頂級夜生活經驗帶來輕鬆的氛圍、舒適的加大座位區、私人貴賓區、不定時更新的高級酒單,當然還有一如既往—最熱門的音樂。


關於OTS亞洲集團

OTS亞洲集團是個國際娛樂與夜生活品牌經營集團,致力於透過東西菁華文化的融合,發展推廣獨特的頂級夜生活品牌。OTS亞洲集團專精於經營顧問、行銷、促銷、贊助商開發、活動製作、人員經紀業務、以及音樂製作。目前經營的品牌有臺北的CHESS Taipei 以及上海的Monkey Champagne Room,北京以及東京也即將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MALIN + GOETZ x CHESS Taipei

上一則:OPERA Mylash黑皇后純黑睫毛膏 (花語版) 同時塑造纖長、濃密、捲翹效果 下一則:BIOPEUTIC葆療美 夏季保養首重美白與保濕!精選推薦甘麴雪亮霜10+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