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品牌背景:

A BATHING APE®的創意理念從不間斷,於2012年春夏推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全新年輕副線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簡稱為Aape; 讀音A-A-P-E)。Aape針對年輕男裝市場,為15-25歲的潮流新一代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每天穿著。Aape的品牌標誌源自A BATHING APE®的經典猿人頭像「moon face logo」,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合理及大眾化的價格是Aape一大賣點,衣飾的品質卻仍能維持高質素的水準,勢必大受年輕的潮流愛好者所歡迎。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系列:

為迎接初夏的來臨,Aape設計團隊以「ROCK STAR」、「SKATE PARK」及「AAPE CUP」三個新穎的主題作為創作靈感,設計出一系列色澤鮮艷的時尚單品。


「ROCK STAR」以簡約的黑白色為主色,添上能代表搖滾的金色及黑色豹紋圖案為設計元素,如具搖滾美術感的字樣及金鏈圖案等。設計師更採用金銀色foil print金屬效果,營造搖滾風格,各種具Rock & Roll味道的設計令簡約易穿的單品搖身一變成為型格的服飾。


本季Aape的「SKATE PARK」系列,將skater在公園或荒廢的泳池中練習的整個畫面呈現於設計之上。色彩繽紛的滑板,令人聯想到一眾活力充沛的青年,穿著色彩繽紛的衣飾,帶來funky的夏天。因此「SKATE PARK」系列為配合funky感覺,利用粉紅、粉藍及粉綠色調營造出快樂的氣氛,更為此全新推出印上椰樹圖案的Hawaii迷彩。奪目的粉色上身,配上淺色牛仔短褲,加一塊粉色的滑板,迎接最繽紛的炎夏。


「AAPE CUP」是為了配合2014年世界杯即將舉行的賽事誕生的系列,設計主題環繞此觸目的盛事,分別以足球聞名的國家的國旗,如巴西、英格蘭、日本、西班牙、德國等,套用於各式各樣的tee款當中,因此不難發現數字、星形圖案、紅白藍條紋等融入於此系列,為一眾時尚球迷為世界杯做好準備。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Champion聯乘系列:

Aape的聯名限定之作從不間斷,繼上次與美國經典運動服裝品牌Champion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大受歡迎後,兩大品牌今年春夏再下一城推出第二次聯乘系列並將街頭服與運動服完美結合。整個系列以Aape經典綠色迷彩為主調,配以Champion最具人氣的主打單品coach jacket,加上代表品牌主線A BATHING APE®的創辦年份 -「93」於單品中,將兩大品牌的經典元素完美地融合並創作出新穎時尚的單品。這次系列推出牛角短袖tee、polo衫及coach jacket單品,為喜歡美式校園及運動風的時尚型男提供多一個選擇。這次聯乘單品將於5月10日在台灣AAPE STORE限量發售!

Products Photo Description Price(NTD)

1
AAPE x CHAMPION COACH JACKET $5,199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2
AAPE x CHAMPION CAMO POLO $2,399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3
AAPE x CHAMPION TEE $2,399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精彩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2014夏季系列已陸續抵達台灣店舖:

AAPE店舖地址: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三館1F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 (02)2581-9092

 

 


◎圖片/資料來源:AAPE BY A BATHING APE®

上一則:台北國賓慶端陽 經典手工粽禮盒 台灣在地食材 演繹新「粽」味 下一則:L’ORÉ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 「Fun彩髮色筆」使頭髮如同彩妝般多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