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隨時修正出最漂亮的光采、輪廓

雅詩蘭黛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隨時修正出最漂亮的光采、輪廓


雅詩蘭黛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BB霜機能進化版
隨時修正出最漂亮的光采、輪廓


雅詩蘭黛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2.2ml 建議售價NT$1,000
將於2014年4月17日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集結BB霜兼具保養與立即光澤雙重功效、粉持久持妝系列全天候持妝的經典特色,以及隨身攜帶便利性的三大機能於一身,雅詩蘭黛推出全新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Double Wear Brush-On-Glow BB Highlighter),不卡粉、不脫妝、不含香料,簡單一刷就能提供立即持久的光澤,以及保濕服貼的修飾效果,上妝更輕鬆,薄透清新一整天。由於BB霜已經成為台灣女性最愛用的妝前品之一,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可說是BB霜的機能進化版,不僅可針對局部肌膚如眼周,進行保水提亮動作,對於細小瑕疵也能達到隨時消除的效果。


全新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共有2款瞬效亮澤的色號,包含能為臉部增添耀眼光澤的萬用色號,以及可修飾並柔和肌膚瑕疵的明亮色號。獨特輕盈舒緩質地內含獨家光學修片科技 (Photo Optic™ Technology),能輕鬆突顯臉部立體輪廓,消除惱人疲態與黑眼圈,創造持久8小時無瑕、明亮妝感。光學修片科技由三種主要成分組成:

鎖水保濕因子:以甘油(glycerin)為基底並加入注水保濕配方,能充分鎖住水分、同時撫平肌膚,展現瞬間恢復活力的絲滑膚觸。

反射珠光粉體(pearlescent powder):能捕捉光線並且均勻折射,不僅能增加臉部光澤感,同時也有絕佳提升亮度的打亮效果,臉部輪廓更完美。

獨家扁形反射粒子(reflective platelets):可有效淡化痘疤、黑眼圈、細紋與皺紋等肌膚瑕疵,同時加強光線反射效果,妝感自然不厚重,猶如天生好膚質。


使用方式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適合隨身攜帶,獨特刷頭造型可提供精確的上妝效果及便利性,只需將刷具底部向右轉,就能讓適量產品擠壓至隨附的刷具上。輕柔地將產品均勻塗刷於臉部輪廓部位,或是任何想修飾的部位,建議少量多次逐次加強,完全不沾手。亦可善用指腹溫度,輕輕推勻產品,妝效與肌膚融合更近完美。

雅詩蘭黛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隨時修正出最漂亮的光采、輪廓


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 2.2ml 建議售價NT$1,000

 


◎圖片/資料來源: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上一則: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碧璽眼部能量活萃 ,隨時隨地為妳的雙眸補充電力。 下一則:雅詩蘭黛 歡沁香水花漾天堂限量版 邀妳步入花朵綻放的詩意氛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