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楊晴萱-孕期不可少的美麗法寶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楊晴萱-孕期不可少的美麗法寶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楊晴萱-孕期不可少的美麗法寶


去年才嫁給前B.A.D成員Danny成為秀傳少奶奶的楊晴瑄,為了迎接女兒”晴天寶寶”到來,孕期期間晴瑄一定會吃品御方玫瑰珍珠粉,玫瑰與珍珠粉5:5比例,質地溫和,珍珠粉有豐富的鈣質,加上100%有機玫瑰提取精華,更可一人吃兩人補,即使是孕媽咪,也非常漂亮,不上妝也呈現完美的好氣色。


品御方 玫瑰珍珠粉特色:
專利水萃科技技術製程,採低溫天然提取,釋養機制將養份完全釋出,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萃取精華,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玫瑰來自全台最寬廣的有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會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有別於一般市售珍珠粉腥味重較難入口,品御方獨家玫瑰+珍珠粉配方,入口即化、口感佳給您好口氣,適合愛漂亮的女生。天天攝取,促進新陳代謝,並使口氣芬芳,讓您由內而外迷人自信,天天擁有好心情。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楊晴萱-孕期不可少的美麗法寶
★玫瑰珍珠 給您全方位的呵護
珍珠粉內含有對人體有益10餘種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以及豐富的鈣質,可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養顏美容、幫助入眠,適用於懷孕婦女、成長中的青少年、中老年人及壓力大者,是全家人最佳的營養補給品。


★天然珍珠 低溫研磨
專利水萃科技技術製程,採低溫天然提取,溫度有效控制於低溫條件,品質更佳,釋養機制將養份完全釋出,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萃取精華,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


★100%有機玫瑰 提取精華
我們的玫瑰來自全台最寬廣的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玫瑰提取液內含保濕因子,並會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適合各種族群。天天攝取,可平衡酸鹼值,促進新陳代謝,並使口氣芬芳,讓您由內而外迷人自信,天天擁有好心情。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30入/ 680 元
120入/ 2480元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
使用方法:早晚一次,每次一包,搭配溫開水食用,亦可添加於其他飲品中飲用。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 楊晴萱-孕期不可少的美麗法寶

 

 


◎圖片/資料來源:品御方

上一則:Tiffany 2014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 閃耀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 下一則:德國小甘菊經典沐浴乳 潔淨呵護最愉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