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全新新品Legend系列 城市運動時尚傳奇再現

TAG Heuer 全新新品Legend系列 城市運動時尚傳奇再現


TAG Heuer 全新新品Legend系列


LEGEND城市運動時尚傳奇再現

1860年由愛德華.豪雅(Edouard Heuer)於瑞士聖耶米(Saint -Imier)創立的TAG Heuer製錶廠,現今已躍升為全球第四大名貴腕錶品牌,廣受推崇的運動錶與計時碼錶更是冠居世界領導地位。2001年新增了男士眼鏡產品系列,TAG Heuer Avant Garde Eyewear在高度競爭的高檔市場中獨領風騷。TAG Heuer Avant-Garde Eyewear系列於法國 Jura 山區的 Morez 工廠進行設計與製造(所有產品均為100%《法國製造》),以結合先進設計、材料及人體工學的前衛造型舉世聞名,並空前獲得無數獎項,包括Silmo及紅點設計獎。


2014新品延續品牌經典系列DNA,結合運動時尚風格精緻設計出光學及太陽眼鏡,呈現最好的品質和製作工藝。
強調高品質與品牌精神全新LEGEND運用時尚融合現代感的設計,細膩的傳達出男性的沉穩氣度和城市休閒運動新風貌。


TAG Heuer 全新新品Legend系列 城市運動時尚傳奇再現



TAG Heuer豪雅眼鏡設計團隊透過不斷的研究與創新開發出獨特的鉸鏈,靈感來自TAG Heuer手錶的錶鍊。憑藉其設計概念再輔以316L不銹鋼材質,呈現出最佳的完美工學藝術。

延續賽車精神,每增一克都可能會影響整體速度表現的考量,LEGEND整體材質利用輕量級的樹酯,鏡腳內側橡膠材質提供完美的貼合度和舒適感,讓您不論是在動態或靜態的活動中皆能感受LEGEND所帶來的最佳穩定性。

 


◎圖片/資料來源:TAG Heuer

上一則:HEARTS ON FIRE 美鑽點亮紅裙時尚慈善秀 揭開紐約2014秋冬時裝周 下一則:Hush Puppies個性懶人休閒男鞋踩出初春輕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