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獲北市府官方授權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 正式登場

WeChat 獲北市府官方授權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 正式登場


WeChat 獲北市府官方授權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 正式登場
療癒系「萌主」萌翻全台 紀錄圓仔成長 關懷保育動物



全球行動社群平台領導品牌 WeChat「大貓熊圓仔動態貼圖」,正式登場!繼黃色小鴨後,WeChat 獲台北市政府官方授權,以保育動物關懷、紀錄圓仔成長歷程的角度,設計出 12 款最夯的大貓熊圓仔免費動態貼圖—療癒系「萌主」正式接棒!


WeChat 的免費動態貼圖「圓仔」,圓滾滾的身形、極具辨識的蠶豆眼型黑色特徵、與獨特白色小尾巴,真實展現圓仔「大貓熊」的生物特色;不僅如此,「大貓熊圓仔動態 貼圖」皆以動物園錄製的圓仔成長日記、用影像說故事的概念繪製而成,搭配童言童語的俏皮筆觸及語彙,將圓仔的「萌」樣活靈活現地呈現,學媽媽圓圓吃竹葉、 抱住保育員不讓走的撒嬌樣、健檢時量體重、要跑走又讓圓圓抓回的可愛模樣等,讓人愛不釋手!


而使用 WeChat 與好友溝通時,也能化身圓仔的療癒口吻,為注入更多療癒魔力!WeChat 首發 12 款免費「圓仔」動態貼圖於台灣、香港、澳門三地同步上線,讓圓仔掀起的保育風吹到國外。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 很榮幸這次能率先獲得台北市政府官方授權,推出大熊貓圓仔動態貼圖,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免費動態貼圖,提供使用者最萌、最夯的溝通體驗,並深刻傳遞動物保育的概念。」


2013 年包含台灣「圓仔」在內,全球共有 49 隻大貓熊寶寶出生!WeChat 獲台北市政府官方非營利授權的圓仔貼圖上線時,也共同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共同宣導,大聲呼籲大貓熊與瀕臨絕種動物如台灣黑熊等的保育、保護精神,全民一起來支持響應。


WeChat 動態貼圖下載步驟
•下載前可先於貼圖市集中長按下載鈕,即可預覽貼圖的動態模樣!
•WeChat 所有 Windows Phone 用戶有福囉! 貼圖市集正式上線!

 

 

◎圖片/資料來源:WeChat

 

上一則:CHINIQUE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釋放肌膚深層保溼力 擦出晶瑩亮肌 下一則: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 2014限量春妝-花漾蝶舞Spring Renaissanc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