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發表全新產品及獨特體驗


•Xperia™ Z1 Compact :外型輕巧,規格強大,足以體現 Sony 領先科技之卓越
•SmartWear Experience智慧穿戴體驗:不僅展現 Sony Mobile持續投入創新的精采願景,同時提供更多支援SmartWatch 2的應用程式,及新穎的耳機裝置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Sony Mobile)今(1/7)日發表一系列創新產品,不僅延續 2013 一整年 Xperia智慧型手機帶來的強大動能,2014 年更將會是蓄勢待發、變革維新的一年。

Sony Mobile總裁暨執行長鈴木國正表示:「去年我們達成嶄新的突破,以最頂級產品讓消費者體驗One Sony的崇高精神,這些成果淋漓盡致展現了Sony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最佳使用者體驗。我們有著對於創新的渴望、打破傳統疆界的執著,才能造就劃時代的產品,讓消費者的生活風格更豐富多彩。」

 

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Xperia Z1 Compact –世界最頂級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1
Xperia Z1 Compact以輕巧可於掌中操作的大小,完整展現Sony 旗艦機皇Xperia Z1的強大效能及頂尖技術。專為想擁有「精緻輕巧」手機,卻不想失去任何旗艦功能的使用者設計。Xperia Z1 Compact配有Sony 的領先相機技術G 鏡、Exmor RS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以TRILUMINOS HD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與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顯示技術打造4.3吋HD高畫質螢幕;同時具有頂級防塵防水2(IP55/IP58)設計,並配有最快的處理器以及多款支援One-touch 的配件。
這款輕巧且效能強大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擁有全新充滿活力的檸檬黃及粉桃紅,並以堅固的鋁框成就兼具絕美外型與耐用的設計。對於想嘗試Android手機的其他作業系統使用者,未來更將提供Xperia Transfer Mobile的手機app,提供簡單的方式,能將手機照片、聯絡人及音樂,以手機對手機的方式,無縫的轉移到Xperia新機上使用。

 

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令人期待的智慧穿戴體驗
隨著穿戴科技的日新月異,Sony也展現了投入這塊市場的決心。除了智慧型手機,Sony擘畫出全新智慧穿戴體驗(SmartWear Experience)願景,一系列搭配 Xperia 智慧手機的智慧型穿戴裝置以及全新的Lifelog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Sony投入穿戴科技的第一款產品是能夠靈活記錄日常生活的SmartBand。使用者只要登錄Sony的Lifelog應用程式,Lifelog將自動以圖像化記錄生活點滴,隨時可以回憶過去、把握當下、規劃未來。


生活不只是冰冷的數字記錄著日行幾步,智慧穿戴體驗不但讓生活更有趣,也更動感。兼顧娛樂和資訊,關心你的感受也關注你的動靜。智慧穿戴不僅是關於「移動」、更是關乎「感動」的科技。


此外,隨著開放的軟體與硬體,Sony正打造全新市場內部夥伴關係,將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與服務,在未來幾週將會提供更多細節。


隨著SmartWatch 2的推出,Sony在穿戴科技領域可說是遙遙領先。這款時尚且功能強大的隨身裝置,可與各大廠牌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相容,銷售已超乎預期。今日Sony 更要開放SmartWatch 2的更新,並推出更多應用程式,隨著支援 SmartWatch裝置的開放式開發平台、活絡的開發社群,未來還有更多應用程式即將上市,相容於SmartWatch 2的應用程式將一舉突破300款。


Sony 也宣布為現有 132 款支援 NFC 技術的配件增添生力軍:全新One-touch一觸即配SBH80立體聲藍芽耳機,頸掛設計不但時尚且防潑水,SBH80耳機支援 NFC、HD Voice 以及 aptX,便捷的遙控功能可以盡情享受音樂,也能無線接聽電話。

 

Sony Mobile引領創新之最

 

1 規格經 Strategy Analytics’ SpecTRAX 服務於 2013 年 10月 25日確認。Strategy Analytics 定義的輕巧型智慧型手機,是指螢幕大小不超過 4.5 吋者。如需更多Strategy Analytics測試結果資料,請上www.sonymobile.com/testresults


2 Xperia™ Z1 Compact符合IP55及 IP58規範,可防止灰塵進入,並具備防水功能。只要確保 Micro USB 連接埠、記憶卡插槽及 Micro SIM 插槽的所有保護蓋均密合蓋上,就可以 (i) 耐受所有方向的低壓水柱噴射 (符合 IP 55 規範);及/或 (ii) 可置於淡水水面下最深 1.50 公尺處,最長達 30 分鐘 (符合 IP 58 規範)。這款手機並不是專為在水中漂流或於水底使用而設計,所有IP55及 IP58規範以外的使用方式,可能會導致保固失效。




◎圖片/資料來源:Sony Mobile

上一則:Sony 推出Xperia Z1 Compact 下一則:送禮元本山 送您健康當靠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