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t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不只要吃的健康,烹飪效率更要加倍奉還!

Silit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不只要吃的健康,烹飪效率更要加倍奉還!


Silit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Silit食在好味年菜秀 紅色魅力席捲廚房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首創抗菌、無鎳 健康陶瓷合金Silargan®希拉鋼


食安風暴來襲,掀起健康飲食風潮,不只要吃的健康,烹飪效率更要加倍奉還!德國高科技陶瓷鍋具Silit,獨步全球的省時、節能、抗菌技術,打敗食安魔咒,邀請德籍主廚Michael與奧地利主廚Stephan PK做年菜,自1月9日至12日舉辦6場「食在好味年菜秀」,活動期間Silit產品全面八折,另外加碼滿萬抵仟(特價品除外)。

旺代企業 黃金德總經理表示:「日常飲食已相當豐盛,年夜菜反而應重視健康養生之道,德國Silit兼具節能、抗菌、多彩特色,Classic壓力鍋著重快速、烹飪、營養原味不流失;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適合蒸煮,可同時烹飪多道料理,讓更多現代主婦能輕鬆準備滿桌色香味俱全,又營養滿分的團圓飯。」


抗菌、無鎳、養生概念
營養原味 食在安全

德國Silit創立於1920年,從史上最早的搪瓷鍋具,到世界第一款家用壓力鍋,Made in Germany始終是品質保證,獨家專利研發抗菌、無鎳、健康陶瓷合金專利材質—Silargan®希拉鋼,標榜含抗菌金屬離子,能抑制鍋內外表層細菌的生長和繁殖,有效節省70%的烹煮時間和能源費用,結合30多種礦物製成,不含鎳可有效度絕過敏原,可完整保留食物中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符合德國和歐盟的衛生法規。


Classic壓力鍋|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
紅運當頭 節能省時有一套


◆ SICOMATIC® Classic壓力鍋系列

一體成型鍋身,黑色內表面導熱更迅速均勻,含有抗菌金屬離子能抑制鍋內外細菌,擁有絕佳密閉式聚熱效果與精確溫控系統,可縮短70%的烹調時間,獨特排氧功能,於烹飪時自動排空鍋內空氣,完整呈現食材的新鮮原味,高科技三重安全閥門系統,創新操作旋鈕單手搞定易如反掌,有效確保烹飪安全。
SICOMATIC® Classic壓力鍋4.5L 原價$12,860 特價$9,880
SICOMATIC® Classic壓力鍋6.5L 原價$14,600 特價$10,980


◆ 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

兩款深淺蒸盤設計,可依照烹飪食材靈活運用,透過兩片分隔板可同時烹煮多樣美食,確保食物不篡味,營養原味不流失,貼心溫度計能充分掌握烹調溫度,高溫煎烤或低溫蒸煮皆宜,透明密閉鍋蓋輕鬆掌控蒸煮過程,讓做菜成為一種生活享受。
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活力紅6.7L 原價$25,600 特價$18,680


食在好味年菜秀
全面八折 滿萬抵仟

1月9日至1月12日奧地利名廚Stephan Zoisl掌廚,於新光三越A8館、大葉高島屋、忠孝SOGO、京華城、板橋大遠百舉行「食在好味年菜秀」,擁有逾15年主廚經驗,曾任歐洲大酒店Grand Hotel Europe、瑞士Mathis Food Affairs、米其林二星餐廳 Steirereck行政主廚,目前是新加坡MY PRIVATE CHEF的主廚。
喜愛周遊列國體驗不同飲食文化,擅長無國界的創意料理,首次挑戰東方年菜設計,示範清蒸石斑(年年有餘)、笑面大蝦(喜上眉梢)、紅燒五花肉(鴻運當頭)、柳橙卡達拉納(大吉大利),活動期間Silit商品全面八折,滿萬抵仟。


Silit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不只要吃的健康,烹飪效率更要加倍奉還!


ecompact多功能健康鍋–活力紅6.7L 原價$25,600 特價$18,680

Silit 經典壓力鍋&多功能健康鍋 不只要吃的健康,烹飪效率更要加倍奉還!


SICOMATIC(R) Classic壓力鍋4.5L 原價$12,860 特價$9,880

 


◎圖片/資料來源:Silit

上一則:ORIKS 青春回溯精質霜 林心如 愛美心機不藏私 懶人美容大解密 下一則:agnes b. DELICES 新年巧克力禮盒 為您傳遞滿滿的祝福,必是春節送禮首選!
我要留言: